40


黑丸嫩仙草  樹林工廠


☎:02-2208-2299#11 林小姐
地址:樹林區俊英街56-7號
黑丸嫩仙草樹林工廠facebook
官網
FACEBOOK搜尋:黑丸嫩仙草

 

大家都愛吃仙草芋圓那類的點心嗎?
我跟媽媽還有姐姐都超愛
其中芋圓地瓜圓這兩種配料
我們吃過最滿意的大概就是黑丸嫩仙草他們家
啊!還有在新莊的:紅豆媽媽

黑丸嫩仙草的芋圓跟地瓜圓
吃起來真的跟外面賣的都不一樣
特別的真材實料
不像外面的粉這麼多

上網爬了爬,忽然發現黑丸嫩仙草竟然有開放DIY芋圓這種活動給大家參加體驗
我當然立馬私訊詢問立馬報名阿(大笑)


3
4


看到右上圖那個盒子上的"嫩"字了吧
說到這個我忽然想要跟大家說
我到那天才知道
黑丸嫩仙草的「黑」指的是:仙草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的吧(硬要拖一個下水的意思哈哈)

場地很寬闊
一開始還會進行講解黑丸嫩仙草的故事還有芋頭跟地瓜的介紹導覽


5


在講解的時候呢
他們還會出幾題有獎徵答的題目給小朋友答答看
猜中的還有神秘小禮物喔


6


現場也有真的仙草還有芋頭給大家看/聞
我覺得超酷
好有臨場感阿xdddd


9


在外面先講解完之後
工作人員會發頭套&手套給大家帶(確保乾淨)
才會讓我們進入:成型室
開始DIY製作喔


10
11


喔對特別說
這成型室裡面的冷氣挺強的喔
所以建議大家帶件小外套


15
14


一進去大家都是先狂拍照
然後我看到這兩位小妹妹整個人大融化直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
(礙於照片有侵犯隱私權,所以如果有不妥的地方請立刻告知,我會立刻移除)


12
13


一進去就看到桌上擺著這些材料
好吧直接秘密給大家了啦
芋頭就是佔總比例的90%
其它糖跟地瓜粉佔10%
只有這樣比例
才會做出這麼好吃的口感喔!!!!!!!!!!


16


確認好桌上材料以及器具都沒有缺少之後呢
黑丸嫩仙草的員工就會開始講解等等怎麼DIY芋圓
製作過程 & 會遇到的問題 & 小訣竅 都會仔細的告訴大家
而且就算自己在製作的途中若碰到了甚麼麻煩
可以隨時舉手求救員工
他們會隨時來幫妳的

接下來就來看安柏媽&貪吃姊的DIY芋圓的(搞笑)花絮片段照


20
21
22
23
24
25
27

最後姊姊.....沒力了哈哈
就呼叫黑丸嫩仙草的工作人員來幫忙

28

結果媽媽很得意笑沒多久後就....

29

所以只能榮登:最佳攪拌獎

26

34


把芋圓攪拌均勻完成後
就可以開始來做造型囉
(也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30
31
33
35


有沒有很可愛!!!!!!!!!!!!
哈哈
海賊王系列我做了好多好多
給大家看我做的喬巴


32


這到時候要我怎麼捨得煮來吃啦


36


我們自己DIY完的造型芋圓
是可以自己帶回家的喔!
(黑丸嫩仙草會這樣幫我們打包好讓我們帶回家)


38
39


然後呢
現場會給我們吃外面販售的樣子
就是普通的長條型(笑)

剛剛做芋圓做的很累
剛剛好可以補充一下能量(完全合理化貪吃的自己)


37



amber's talk to you

這芋圓DIY活動真的好好玩
而且大家知道了吼
黑丸嫩仙草的芋Q是用90%的大甲芋頭下去製作的
難怪吃起來這麼真材實料啊!!!
一分錢一分貨
不是沒有原因的
下次我跟媽媽還有貪吃姊想要在家自己DIY製作地瓜Q

大家喜歡我今天分享的活動嗎(笑)
如果想要來個親子活動或者想要帶爸爸媽媽去體驗一下留下美好的回憶以及歡樂的照片
我覺得都很不錯
因為好吃又好玩阿哈哈哈

☎:02-2208-2299#11 林小姐
地址:樹林區俊英街56-7號
黑丸嫩仙草樹林工廠facebook

FACEBOOK搜尋:黑丸嫩仙草

17  18  19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