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週穿搭文來了
只不過這週比較特別
不是像上週跟上上週的一日穿搭迷你文那樣
►舊文連結:[一日穿搭迷你文] 隱約透露出小女孩的氣息♥ 兩種色系碰出火花!
►舊文連結:[一日穿搭迷你文] 率性BLACKxWHITE條紋搭配,成為繽紛色彩夏天中的注目焦點♥
而是來個主題穿搭

2


今天的主題穿搭很明顯
就是Topic outfit x Merry X'mas
麋鹿Moose

我就是不想要當一隻over可愛的麋鹿


3
4


覺得牛仔外套跟聖誕節這個節慶很搭配
看似簡單的牛仔外套其實暗藏著小細節心機在裡面


6


縮腰設計
覺得女孩子最致命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腰
沒有了小蠻腰還挺悲劇(我就是)
所以這種縮腰的設計可以讓人誤以為妳是有腰的且很修飾身材
就算吃到肚子脹起來也不怕


7


還有胸前的這兩片大口袋設計
對於我們這種飛機場(笑)來說
這小細節絕對不能忽略!!
因為胸前這兩個大口袋設計
也可以讓人誤以為我們胸部是有點料的


5  


再來就是它的縮口設計以及牛仔外套的長度
長度太過長的外套很容易讓人家有"沒有精神"的感覺
每個人的(長外套)長度最佳都是落在膝蓋的微上方
這種長度是最修飾也最顯瘦
鞋子如果搭得對
也很容易顯得腳長

而袖口的縮口設計
也可以讓我們更有精神且更俐落


因為上半身已經有兩個重點了(牛仔外套與麋鹿角)
所以我的上半身選擇簡單的白色細肩帶上衣
下半身搭配黑色的短圓裙
在搭配上黑色尖頭短靴綜合掉上半身的可愛
不讓可愛專美於前
[就是不想要當個over可愛的麋鹿]

再搭配個今年很流行的帆布提袋
簡單提/背著走
俐落!
IMG_4244  
IMG_4245IMG_4246


- 今 年 的 聖 誕 節 , 來 點 不 一 樣 的 打 扮 吧 -


amber's talk to youuuu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這種主題穿搭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日穿搭那種風格啦 
但是偶爾遇到特別節日時
可能也會安排個主題穿搭來分享
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跟大家分享妝容haha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主題穿搭文喔
別忘了幫我按個讚+推
當作是給我的鼓勵囉

[看更多穿搭文]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