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在網路上很夯的X-BIKE
能夠體驗到此產品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在網路上大家都在說它很適合居家使用
而且也沒有噪音
重點價格也親民
接著就讓我來體驗此項產品,告訴大家,這台是不是跟其他人所說的一樣這麼good

本篇為晨昌健康科技X-BIKE體驗文


2



收到這台的時候你們知道我心情有多雀躍嘛xd
打開看到那粉紅色更是讓我少女心都出來了(笑)



3



該給的東西都有給
像是最重要說明書
上面有 完整的介紹 / 使用注意事項 / 運動姿勢微調 / 簡易安裝說明 / 保固卡 等等
大家真的不用太擔心很難安裝
我這個笨蛋都會安裝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xd
而且我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大家(完全貼心)

4
5
6



上圖是會附的零件
請大家拆包裹的時候記得要詳細check一下是否有遺漏零件喔
趕快進入介紹X-BIKE



7



這安全插栓大家一定要好好的認識它
因為它是讓我們可以收納方便以及安全使用的重要關鍵!!!


8



好我開始教大家如何安裝
我會一個一個步驟的打放心



9
10


我差點忘記補充
記得要先將電子錶放入電池哦(笑)


11


將將~~~~~~~~~~~
簡易10步驟,完成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吶(大笑)
整體介紹一下


12


13



阻力調整有八段可以調整喔
數字越小代表越輕
說真的我覺得4就很有阻力了(完全弱雞xd)



14



高度調節
將座椅高度調節旋鈕(座墊下方)就是上圖指的那個地方,
逆時針旋轉拿出,
調整座椅高低後,
再對準孔位將調節旋鈕順時針旋緊即可。



15



31cm的超大座墊
讓妳做起來咖舒系,減少屁屁疼痛感(笑xd)
我隨手拿了一個打火機來當比例尺=__=
打火機每個家裡一定都有阿所以拿這個來當比例尺很實際吧 <---(完全在合理化自己)



16



我最喜歡就是這個設計了
滾輪設計
真的很方便!!!!! 不用限定於只能放在一個地方騎。
舉例來說
平常我是放在家裡某個小區域,當我今天想要在客廳看著電視騎,我就這樣拉過去就好。
但今天有人來家裡作客,我想要在自己房間裡面騎,也是這樣拉進房間就好。
整個就是超大心超方便
而且它還有安全插栓的設計,可以把健身車收起來,減少佔地位置xd
這點我也很覺得超棒



17  


電子錶也很清楚易懂
上面都有中文QQ


18



amber's talkkkkkkk

這台真的很適合放在家裡運動
組裝簡單、收納方便、滾輪設計所以想在客廳還是房間運動都可以、很安靜不吵人
居家健身車的封號非它莫屬
一台5000元有找覺得相當划算
推薦給大家

本篇為晨昌健康科技X-BIKE體驗文

晨昌健康科技官網:http://goo.gl/SUKEWR
晨昌健康科技Facebook:https://goo.gl/vpsSl7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晨昌健康科技】-磁控健身車/昇降全功能車!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


如果還喜歡我的分享文章
記得給我一個讚+推喔 (抱)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問我

|減肥文章 延伸閱讀|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之減肥中不能不知道的雌激素★看完妳會恍然大悟!

[減肥故事分享] 減肥該怎麼開始? 安柏兒分享自己的辛酸故事

[減肥] 減肥第二步:認識基礎代謝率(BMR)

[減肥] 安柏兒教妳生理期前間後該怎麼吃,為黃金期作準備♥

[減肥] 一定要知道:食物六大類詳細解說

[減肥] 誰說減肥不能吃澱粉?不是不能吃,而是要吃►好的澱粉

[減肥運動系列] >影音< 想減肥卻沒有時間運動嗎?安柏兒讓你不到20分鐘就揮汗如雨

[健康] 女生必須要知道的小事★鐵質足夠,臉蛋才會發光♥關於鐵質這回事

[好文分享] 守緊10誡,不用挨餓就能瘦身♥安柏再細分基礎8誡&進階2誡♥

[減肥] 運動前/後該怎麼吃,才能幫助身體燃燒脂肪增加肌肉呢?

[減肥] ✓減肥小助手●你絕對不可以不知道!【一天24hrs人體作息(排毒)時間】

[好文分享] 長痘痘的位置告訴你身體哪裡生病了

[減肥] 不要再問了!!!!! 這10個字就是減肥的精隨!!!!!!

[好文分享] 減脂增肌系列之運動前/後該如何吃2 (進階&附圖)

[好文分享] 2015食品營養成分表(new) #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

[體驗] 居家健身車♥ 晨昌健康科技 MIT 19807磁控健身車x-bike

[健康] 早餐系列分享♥ 安柏兒早餐這樣吃

[健康] 生活中的小幫手♥日本原裝進口-LCH乳酸菌

[試試排毒餐] ✔週末宿便排毒晚餐/✔週末傳統排毒早餐

[試試排毒餐] 網路超盛行的:週末一公斤宿便排毒餐 (安柏替妳實驗是否真的有效?!)

[減肥] 自製美味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