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Hello
有沒有覺得夏天一到,對於熱呼呼的食物完全無感?!
我夏天真的很愛去吃冷食的東西,例如:壽司、冷麵、涼麵、甚至用優格加入麥片都可以當作主食來吃了。
所以今天要來教大家做一道:超低卡夏日涼爽日式沾麵♥

本篇為三風麵館合作文

先來介紹一下我使用的麵條,是三風麵館香蕉麵還有蕎麥麵。
2
3

我買東西的時候都很注意成分,因為很在乎自己吃下去的東西。
而且只要有反式脂肪,絕!對!不!買!




5

蕎麥麵
看到蕎麥麵就想到某數字商店賣的蕎麥涼麵XD
其實我覺得數字商店的東西賣的都頗貴~
也不知道內容物添加了甚麼
所以,我能自己煮自己帶就盡量都自己來:)






6

香蕉麵
覺得這香蕉麵超酷的~~~~~~
也很迫不及待它吃起來的感覺是甚麼樣=\\\\=
吃起來會很有香蕉味嗎?(笑)





好進入主題,來介紹夏日涼爽日式沾麵需要準備食材有:
4


都是一些隨手可得的食物QQ
接著就來教大家做法囉!很簡單不用擔心~


7
8

將將
是不是很簡單!!!!
只要一個鍋子,搞定一切:p

接著是自製沾醬囉!
準備食材有:1.市售某牌和風醬(只要注意成分就好) 2.辣椒 3.蒜頭
[對了我和風醬有加水下去稀釋喔]
只要把辣椒跟蒜頭切塊放入和風醬裡攪一攪~搞定!
1



>>>額外加場:自製夏日涼水櫛瓜佐堅果<<<
準備食材:櫛瓜、各式堅果

做法:把櫛瓜切薄片後放入烤箱烤到出水
擺盤,放上堅果,完成:)
(偷偷說我覺得櫛瓜跟腰果很搭!!!!!!!!)
9



再搭配一些水果~
好豐富的一餐!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搞定~~~~~

10
11

因為單純只吃蕎麥麵,怕有些人討厭那穀物的味道,
所以特地加了香蕉麵一起和著吃,降低那穀物的味道
如果不怕那種穀物味道的人,單吃蕎麥麵也可以的喔

一盒裡面有四綑,而我上圖的分量是每個口味一捆裡面的三分之一

我一定要說的就是,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那麵條配上沾醬,整個超搭!!!!!
重點一定要有辣椒!那辣椒把整個麵的味道都提升了!!!
(不愛吃辣的一定要試試看,因為我不愛吃辣的人都愛上了)
怕太辣可以放半根辣椒也可!

大家也快點來做做看
真的不難又好吃喔♥(真心覺得自己厲害)
喜歡本篇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給我鼓勵一下

還有!
點入發送網圖片,月月免費送【三風麵館】香蕉麵(盒裝版)+蕎麥麵(盒裝版)!
(每月好禮不定期更換)

未命名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