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18
6


從去年就在等玩命關頭7這部電影
終於上映啦!!!
火速跟亞柏先生訂票衝去看

(我不說心得感想我怕還有人還沒去看過哈哈)
總之最後真的很想哭啦!
敬:保羅沃克。

很貼心的也替大家找好玩命關頭7
裡的所有音樂:

"Go Hard or Go Home" (Wiz Khalifa & Iggy Azalea)
   

"Ride Out" (Kid Ink, Tyga, Wale, YG & Rich Homie Quan)


"My Angel" (Prince Royce)


"Get Low" (Dillon Francis and DJ Snake song)


(以上的影片來源來自YOUYUBE,如有侵權,請盡速告知,我會盡速下架)


okay
當天就是我跑去花蓮玩個三天兩夜回來之後隔天立刻奔去看

在花蓮那三天超恐怖
因為我完全沒有餓到過!!
而且是處於在一個"明明還不餓,可是下一頓的時間又到了!!"
整個就是美食之旅~~~

但我們還是跑了很多點哦!!
六個女生騎著三台車
我們還騎到牛之呼庭/太魯閣/清水斷崖等等
七星潭鯉魚潭我們也都有去
整個就覺得我們超猛阿!!!
(美食文旅遊文住宿文等我之後打)


來介紹一下當天的穿搭
//
- 小可愛 #Lativ
-上衣 #Lazybone
- 襯衫(外套) #ORENDA
- 褲子 #Lativ
- 襪子 #寶雅購入
- 鞋子 #New balance
- 墨鏡 #HUNG
1

先來說說Lativ好了
其實那小可愛也不算小可愛la
算是運動內衣
(我很愛lativ家的運動內衣)
雖然有點小貴要NTD$249
不過就買個幾件來運動的時候穿或者需要內搭小可愛
這時候都可以派上用場!!
個人覺得這價格我願意花啦
(但如果再便宜當然是更好XD)
**我印象中最便宜好像有到一件199的樣子**
每次折扣優惠不一定囉~

褲子就是一般的棉質褲沒什麼好說的XDDD
(讀到這大概有人會想揍我!!哈哈)

整身裝扮最想說的莫過於ORENDA還有LAZYBONE了
這件襯衫(也可當外套)的顏色很美
官網上是說紫色的
但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種紫哦
就是偏藍的那種紫
這顏色很夏天很好看
是一個很舒服的顏色
**特別說這件襯衫有前短後長的設計呦**
而且你們看"襯衫的背後還有抓皺的設計"好美>////<
2

接著是LAZYBONE
他們家的版型跟材質相信都不用我多說了吧XDDDD
可是我發覺他們家的背心版型並沒有T-shirt這麼強烈的有型喔
材質友人摸起來說還好
所以見仁見智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件背心>\\\<
8
9

墨鏡是HUNG的
我是超級墨鏡控
有好多支墨鏡哈哈哈哈哈

3

4

冬天吃太多
夏天就很適合穿這種鬆鬆垮垮的休閒慵懶風XD
這次去花蓮大部分也是這樣的穿著
去花蓮就是要去慢活慵懶一下呀♥♥♥♥


順便偷渡一下戒指跟指彩>\\\<
我是做霧面的哦(店家說霧面的光療剛買我是第一個用的哈哈)
戒指是HUNG的四月連線商品哦
10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打的一日穿搭迷你文呦
以後應該會有很多這種單元出來
因為很常跟男朋友約會阿XD
60723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
-歡迎追蹤我的IG-
-歡迎留言告訴我妳的穿搭買到的好物-
-有問題也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給我-

LOVE YOU
就是愛漂亮
就是愛敗家
就是愛吃鬼
就是愛玩樂

END.

7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