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02)-2711-521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3:30
FACEBOOK搜尋:Hello Kitty Shabu Shabu
相關報導1:http://goo.gl/tN5wkt
相關報導2:http://goo.gl/EUKsBE
線上訂位:https://goo.gl/Y85Kyy

✓ 7/7-7/21試營運
✓ 最低消費:NTD$390
✓ 有收1成服務費
✓ 有無限wifi


 

在Hello Kitty Shabu Shabu還尚未開幕的時候我就已經有注意到了
相關報導2:http://goo.gl/EUKsBE
立刻把它放入我的美食即時筆記裡(大笑)

 

也很開心接受到店家的試吃體驗邀約
就讓我先替大家享用一下第一手資訊的Hello Kitty Shabu Shabu囉

1
2


一開始還沒進入店內只是在店外就已經被迷住了
一整個好Hello Kitty
連媽媽的少女心也都....(大笑)


3  


是不是有感受到了媽媽的少女心✿✿✿✿✿✿
Hello Kitty真的很猛
簡直是大小通吃xd
緊接著來介紹店內環境囉▼


7
4
5
6


這間是和式風格
需要脫鞋的喔
這是店家特地拿來給有帶小孩的人來使用
(就很怕小孩沒辦法安分乖乖的坐在椅子上xd)
不過坐在這邊可能會有餐點送比較慢的狀況
因為店員需要脫鞋把餐點送上去給顧客呀(大笑)
而且你們看看小細節真的都做得好足
這鍋子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這只有限定和式最中間的那個位置有喔(就是下圖這張照片拍的位置)


4   這個位置大概會是未來最搶手的位置xd


接著介紹和風是外面的位置


8
9
10
11


處處看得見小細節以及用心
如果是Hello Kitty控的朋友們一定會瘋狂的啦~~~~
另外店家還有那種小包廂喔(>\\\<)


12





13
14


沒錯
所以餐具都是Hello Kitty的風格(大尖叫)
這鍋蓋也太可愛了吧!!!!!!
店員很貼心等你拍完才會把鍋蓋拿走喔

大致上一人份就是這樣(點餐SOP)
先選擇湯底 ---> 再來選擇肉品 ---> 白飯or烏龍麵 ---> 茶碗蒸 ---> 甜品。
(店家免費附熱茶or你想要喝白開水也行)

我覺得最棒的是
它們的鍋底一個人可以選擇兩種耶
一次就可以讓我吃到兩種鍋底,真的超棒!!!!!!!!!!!!!!!

Hello Kitty Shabu Shabu有四種口味鍋底可選擇(如下)


15


Amber我四種鍋底都吃過
你問我最喜歡吃哪種鍋底,我的回答是:四種我都超愛無法抉擇啦
醬料也有兩種給妳沾:
香濃胡麻醬 & 清爽澄醋醬(超大心)
蔥末跟辣椒當然也有囉


19


很喜歡他們家的菜盤,為什麼呢?
有在follow我的應該知道,其實我對營養學還有食物方面的知識都超級有興趣。
我就是靠著認識食物,也就是所謂的食療法,再搭配女性的福利:月經週期減肥法,成功的瘦下17kg喔!
舊文連結傳送門:[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Hello Kitty Shabu Shabu菜盤大部分都是天然的食物,而不是加工食品,也就是所謂的火鍋料。
只有一個例外,就是印有Hello Kitty圖案的凍豆腐(大笑)
天然的食物也可以給它弄得很可愛(>\\\<)


21
20



附餐有飯跟烏龍麵可以選擇
你們看看這個飯.....是要我怎麼忍心吃下去啦



17
18


也有附贈茶碗蒸喔
而且還是可愛的蘋果造型茶碗蒸
一定有人人會問說,為什麼是蘋果造型的?
答案是:因為Hello Kitty最愛吃的就是蘋果呀


16


肉類我點了雞肉還有雪花牛
好吃程度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這是個重商標的Shabu Shabu
沒想到這肉吃起來很軟嫩一點也不澀耶


22
23


當然還有小孩跟女孩子最的甜點:銅鑼燒
銅鑼燒有芋頭口味跟紅豆口味喔
紅豆顆粒看得見


24



以上,就是基本你點一個鍋會配的餐點喔

.
.
.

接著就是我們額外再加點的餐點

 



25
26


這杯飲料是使用冬瓜、金秸、檸檬、汽水等等所調成
吃完火鍋來杯這個挺順口的耶~
(偷偷說那個綠色玻璃罐可以帶回家哈哈)


27


這道叫做:和風地雞唐揚

我跟姊姊還有媽咪三個人超愛這道
因為吃起來很嫩很嫩!!
(連底下放的紙都是Hello Kitty的>\\\<)

 

amber's talk to youuuuu

相信這家店在東區又會造成轟動
尤其是Hello Kitty控的(大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文
記得幫我按個讚+推喔!也歡迎分享:)



*主題餐廳 延伸閱讀*

[食] Caffè Rody主題餐廳開幕啦!!!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敦化捷運站美食♥ 80%的餐點介紹分享♥

[食]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開分店啦!!!!!不用在排的要死要活。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