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其實從去年11月左右~
因為開始增加了肌力&核心&重訓之後
就很想買一台體脂計了

(家裡有體重機,但因為想要知道本身的肌肉量到底有沒有增加所以才想買)

終於!我在(2015年)2/23這天敗了!!!!!
我選擇TANITA這牌子
問我為什麼選擇這牌子?
其實也沒特別耶~就網路上看看覺得這牌子不錯!
應該不會被雷到這樣QQ

 

只是這牌子有四合一也有七合一也有九合一也有十合一(功能)
就看大家的需求啦~
-當然,十合一功能最多但也最貴(笑)-

安柏兒比來比去想來想去
因為本身預算沒有說很高
就選擇了這款七合一,型號:BC751
購入自PCHOME
價格:2680-300=NTD$2380
1



還贈送馬卡龍造型捲尺(笑)

10





BC751總共有五種顏色
安柏兒我是買綠色~~
4



此款主打重量輕,只有880g~
適合放在室內的小型體脂肪計
且功能算蠻多的呦!
有七大檢測項目:
體重/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等級/肌肉量/基礎代謝率/體內年齡/BMI

安柏想要的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等級&肌肉量&基礎代謝率&體內年齡
五種需求都有
(其實在多一樣水分我會更愛啦!只不過這樣更貴Orz)

23


5


8



其中還有些功能:
自動辨識功能是我覺得挺不錯的
還有可登入五人(組)資料
自動交替顯示測量結果也不錯!
6



不過要記得哦!!
((大提醒!!!!!!!!!!!!!))
7

*以上圖片擷取自PCHOME*

好啦!介紹完BC751之後
以下就是我的簡單開箱文囉~~~~~~

1

偷偷誇獎一下PCHOME
24HRS真的不騙人
速度很快
(導致最近很迷用PCHOME買東西哈哈)

2


是很可愛的綠色~
(我超愛阿!!!!!!!!!)

操作很簡單,
也有附操作說明書呦~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操作)
我這麼笨的人都會用了
大家也一定都會!

而且它真的挺小台挺輕的XD
(800g)
很適合擺在房間裡這樣~~不佔空間!
我的手機是紅米機4.7吋的
給大家比較一下大小囉
11


好我們來複習一下
七合一是哪七個功能:
體重/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等級/肌肉量/基礎代謝量/體內年齡/BMI
5


來來來看安柏量測的哈哈

體重:
3


體脂肪率:
4


內臟脂肪等級:
5


肌肉量:
6


基礎代謝量:
7


體內年齡:
8


BMI:
9


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數字上面都有兩個字:前回
因為這台可以記錄五人資料
只要你有輸入你的資料
你每一次秤的數據都會幫你記錄下來哦~
(但好像只能看到前次這樣XD)
目的就是要讓你跟前次比較啦~

我是覺得這個當然沒有比那個有握手把的體脂計還來的準
不過這都是一個"依據"
我們可以掌控到底是增加到脂肪還是增加到肌肉
有這樣一個標準依據總比沒有好是吧!


我每天固定都是早上一早起床刷完牙上完廁所後量
(建議統一一個時間量測)
比較不會有所謂的誤差哦!

謝謝大家的閱讀:)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哈哈

*關於減肥 延伸閱讀*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