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嘿堡哥美式火漢堡店
地址:新莊區和興街29
電話:(02)8992-9321
營業時間:11:30~21:00
(春節期間:2/18除夕、2/19初一、2/20初二公休哦!)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yburgerbuzz/info?tab=overview (Click!)
安柏用餐日:1050125(周日)
捷運:近新莊捷運站1號出口

消費注意事項事項:
基本上無限制用餐時間,但尖峰時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哦!
內有WÏFÏ
可電話預約
禁止
外食
禁止

禁止
寵物
(寵物包or箱即可,不露出來!!)




其實嘿堡哥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已經有注意到了
只是礙於時間問題一直沒有機會去嚐嚐看
終於!前些日子忙的告一段落了~
終於可以來嚐鮮啦~

3


最近新莊運動中心周邊真的開了很多間店~
我覺得這對要去運動的人好慘忍(笑)
不過對安柏來講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因為男朋友家就在這附近呀♥♥♥♥♥

如果搭捷運來的朋友,請搭到新莊捷運站,1號出口,
腳程差不多15~20分鐘即可到達嘿堡哥
(每個人的腳程不一定阿~~~想吃就走快一點哈哈)



菜單

1

 

以上餐點均附40元不可續杯,續杯+20元或折抵其他品。
均附配餐:薯條/薯角(塊)/薯泥 三選一
牛肉最佳風味六到七分熟,若需全熟請先告知。
+10元可換成雞腿肉。加料:起司、鳳梨、培根,需+20元並請先告知。

私房驚喜是炸辣椒哦!



還有特別的口味以及活動哦↓

2

4



嘿堡哥還有被蘋果報導過呢!

5



店內環境也算寬廣
適合來這邊聚餐~
有兩層樓(1樓跟B1)
6

1樓座位比較少(如上圖),不適合聚餐,適合單獨或兩人享用。
B1(如上圖),就比較適合聚餐也比較寬廣~
安柏我比較愛B1啦~
7


該介紹的都介紹了
來介紹餐點了啦~~~~


花生醬牛肉堡$220注目! 
全熟/薯泥
打卡升級成熱可可
8


噹啷!
去美式餐廳都必點的:花生醬牛肉堡
這花生醬跟阿尼基(舊文連結請點)有得拼哦!都一樣好吃!
濃~醇~香。
9

是說如果可以在多給一點會更好XD
(我也太貪心:p)
安柏我沒這麼愛吃肉,難得說這牛肉不錯,挺嫩的呦~
花生醬、起司、牛肉
這三個合在一起根本....
10


最讓我覺得犯規的事情就是:我的配餐選薯泥
這薯泥上面竟然還淋了一層起司醬!!!!!!!!!!!!!!
(這超犯規)
我很想問老闆說你這起司醬淋成這樣是不用錢的嗎!!
2

他們家的薯泥感覺很天然,吃的出來沒有添加有的沒的,
但也因為這樣味道較淡些,不過搭配上這起司就很棒呦~~~

讓我有點小失望又難過的是
其實嘿堡哥他們家的漢堡是用黑麥做的漢堡
健康很多又比較有香氣
這牛奶麵包輸嘿麥很多..........
因為當天缺貨所以嘿堡哥臨時改成這種漢堡
讓我好難過阿T_T


熱可可就一般囉沒啥太大的感想QQ
(有附一顆棉花糖來著)
3


*特別想要跟嘿堡哥說,如果想要跟別人不一樣,安柏推薦漢堡一定要堅持用黑麥。


 


大堡哥$299注目!
沒跟店家說幾分熟,所以我猜店家是做7分熟左右/薯條
打卡升級成熱可可
12


就是我的首圖啦~~~

 

這是男朋友的大堡哥
當他決定要點這道的時候我整個嚇到
並問他說是有沒有這麼餓XD

店員送上來我們也傻眼了~~~
這麼高是要怎麼吃啦XD
4


內容物大概有(挑重點說XD)
起司X2
牛肉X2
培根!
鳳梨片!
5


配餐選的是薯條
安柏我也有吃~
不過.....不知道是自己運氣比較不好還是怎樣,
我覺得薯條軟掉了,沒有酥脆度...
阿尼基的薯條酥脆很多T_T
6


 

好啦來下個總結

大致上我對嘿堡哥的建議是
1.漢堡希望可以用黑麥。
2.薯條的酥脆度要再加強。
3.飲料建議可以續杯。

這三點掌握到,我覺得很有機會!!!!
(因為可能我自己就常常去光顧了(笑))


看了那麼多圖片,想不想來點臨場感!!!
登冷~影片請享用(茶)
7


好的~
我知道有人應該有點上圖的play鍵(笑)

其實我要說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訂閱我的頻道啦~
有好吃,有好玩,也有好笑!
之後還會多出彩妝,還有妝髮保養等等類的~~~

不多說
我也很貼心直接讓妳們可以在網誌上就可以觀看了--->快點留言說我很貼心(扭)
下面這個可以直接點來看了啦--->不吊你們胃口了哈哈
看完記得按讚跟訂閱呦~啾咪!

 




2017年2月8日
我們公司竟然叫【嘿堡哥】的漢堡當午餐
讓我整個超驚訝
我本來想點花生醬牛肉堡
但覺得想要吃點不一樣的口味
所以我點了【碳烤雞腿堡】來食
首先下圖率先登場的是花生醬牛肉堡


1

2

3



碳烤雞腿堡在ig上沒有很多人誇獎
甚至有點負評
我自己很鬧骨~我還是故意點了碳烤雞腿堡來試試
沒想到吃完我也覺得有點失望
碳烤雞腿沒有甚麼滋味
火烤香大概只有那麼一口有覺得有火烤香
然後薯條冷掉了哭哭
不過薯條冷調不怪別人,因為畢竟是外送
好,基本上下次我不會點碳烤雞腿堡來吃了(拭淚)


4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