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

其實安柏去吃過咖啡弄很多次了
不過...
這次才記得要拍照片哈哈

咖啡弄分店有五家:

劍潭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2樓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2樓
ATT
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敦化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2樓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菜單::
菜單


這天陪摯友Lisa來放鬆心情
就來到捷運忠孝敦化站逛街

安柏talkkkkkk
來到忠孝敦化站真的可以逛一整天!!!!!!!!!!!!!!!
所以大家週末睡飽吃完早餐後真的就可以出發了

1. starmimi
2. 
咪曬月亮
3. 2R
手工真皮包
4. ZARA
5. EYESCREAM
6. 
明曜百貨(GU unqilo 大創等等)

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這些店是安柏必逛的:ppp

逛完就來吃個啡弄~
或者屯京拉麵也可以~
(
都在同一條街上~~~) 兩家在隔壁而以哦!!

(
好像有點偏離主題了哈哈哈)


啦直接進入主題介紹咖啡弄:p


店內環境來一下
還不錯囉~但是沒有說很安靜的那種感覺
就很適合朋友來聚餐


當天餐點
先來介紹飲品

 

94

紅茶搭配上香草冰淇淋
些許檸檬條(當作裝飾?!)

10

其實我一直覺得紅茶搭配上冰淇淋很好喝~~~
會有點像奶茶的感覺(?)
又不完全是奶茶
有點難形容XDDDD

不過點這個不會雷放心XDDD



3
11

卡布奇諾~~~~~
奶泡超多哈哈
旁邊還有附贈兩片手工小餅乾
12
(Lisa一直說吃起來很像麵包~可是安柏吃起來覺得像餅乾哈哈)


這餅乾不錯吃我喜歡!!
尤其是那個橘橘的部分
13



將~將~將~


主食部分來了:

85


14


不用擔心份量問題我覺得
這一份真的可以飽
無論是生菜跟燻牛肉的量我都很滿意

15

而且這燻牛肉超夠味!!!
我跟友人Lisa一直讚賞!!

薯泥也不會雷哦~
在中上水準!

瞧~我吃得多。。。。。
16




話不多說,用照片說明一切。

 

 

 


 
76

 

17


來到咖啡弄怎麼能不點它最著名的鬆餅呢?
招牌草莓冰淇淋鬆餅絕對是正解!



18

草莓 草莓冰淇淋 還有不能錯過的卡士達醬!!
光是草莓的份量就不少顆了
(可是草莓是看節日的~我這時候去吃沒有很甜)
但是咖啡弄的卡士達醬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19

大家都知道米朗琪吧?
根據友人Lisa的說法是:
咖啡弄的卡士達醬比米朗琪還來得略勝一籌。
But!鬆餅就輸米朗琪。


安柏個人認為:
真的!鬆餅部分我也覺得米朗琪比較好吃
至於卡士達醬.....
在我心中目前持平。

可能是太久沒去吃米朗琪對於卡士達醬有點模糊了
看來我下次必須在去光顧一下米朗琪XDD
(男朋友:牽拖!根本就是自己愛吃!)


分享完畢
敬請期待下篇美食文



20

 


下次安柏想嘗試別的看看
不過今天這兩個主餐餐點我都挺滿意的XDDD
尤其是那個草莓冰淇淋鬆餅的卡士達醬
Oh my god~~~
!!!

 

咖啡弄(敦化店)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422F
聯絡電話:(02)2711-191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3:00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
)

地圖

 

 

 

只收現金
最低消費為每人一杯飲料,餐點不列入低消(以下免計)
座位尖峰時段基本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
用加收10%服務費
可接受預約

 

咖啡弄  ::官網::
2


咖啡弄(敦化店)  ::Facebook::
1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