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llo~~~
大家好我是Amber安柏柏柏柏柏:PPPP


其實安柏本身是很愛在廚房
西的女孩兒~~~
基本上三餐如果可以自己準備我都會盡量自己準備的人

加上最近食安問題這嚴重
到底甚
東西甚油才可以吃呢?!
我說頂x的很可惡!我現在看到他們家的東西對不買了!
覺得這種食品公司如果不倒的話?那台灣人民的命到底算甚?!

 
怕到安柏的爸爸都特地去買了人家”現場弄的苦油”回來給媽媽煮飯。

安柏一家人算很注重健康QQ
盡量都是少油少鹽少調味料
盡量以天然的食材

【食物】不要吃【食品】

 

今天大家自己DIY三果優格 (安柏自己亂取的哈哈哈哈哈)
其實不是完全都是自己做的
不會做優果(格)…
(有人可以我做優格嗎QQ)

 


然後我另外祈禱統一的AB優格乳果沒有中這波食安問題的


安柏的很愛吃這款的優格乳果QQ
每次去costco都會買一大堆
(costco超便宜)

2

 


首先,食材準備:

1/ 百香果1顆(30卡)
2/ 綠奇異果1顆(40卡)
3/ AB優格乳果1100公克(90卡)
3
(食品GMP,拜託你這大大的logo我還可以相信你...)


30+40+90 
所以三果優格只要160卡喔~~~~

好的食物+低卡=不會變胖

 

很簡單的
只要先拿個簡單好看的杯子(哈哈哈)
先把優格乳果倒進去,
再把百香果切開,把百香果汁倒進去,
然後再切奇異果(我喜歡切小小塊的),把奇異果鋪在上面
這樣就大功告成

 

4

 

們不覺得這樣擺的漂漂亮亮的
吃起來心情也會很好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享受人生呀~~~~~
 

 

大家也可以添加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進去
當天是因家裡有百香果也有奇異果
就突發奇想的來弄一下
優格乳百香奇異
剛好都有個
所以就自己亂取名稱叫三果優格哈哈哈




5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自製小點心 #Amberxsnack
想要看更多
可以來follow我的instagram
~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