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做得到!58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權證,
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結合台灣最夯的路跑活動

btw
路跑到底有多夯?!
Ex:Color run、太白粉路跑、疆屍&活人路跑、Kitty主題路跑、Samsung路跑等等
上面這五項
安柏我只有成功報名Samsung路跑
其它三個根本瞬間就秒殺
報不到阿

可見這樣子的路跑活動大家真的都很喜歡
一來開心
二來又很健康
三來還有獎勵&好康抽獎(貪小便宜心態出現哈哈)

這次安柏參加了2 0 1 4 權 民 路 跑 』
權證小錢跑向大幸福



由21家權證發行券商發起『權民路跑』

共號召了6000多人參加,跑出健康!
跑出健康就沒了嗎?
告訴你還有~
跑完還有學權證、拿現金的好康活動!!
還有關卡給你玩跟拿獎品耶~~~~


陽光
、健康是這場權證和路跑活動,最重要的兩大要素!

安柏我一方面是想要去參加路跑
另一方面也挺想去了解理財這一塊的知識QQ
可以跟大家一起跑步-->健康
了解理財知識-->小資女必須!!!

活動地點開始是在美麗華(摩天輪摩天輪!!!!)

想好好紀錄這次活動並分享給沒參加過路跑的朋友們
希望我的這篇文章
能夠讓你們更了解這個路跑活動QQ

--------------------------------------------------------------------------------------

總共有3種公里數可以讓你選擇報名哦!
2


報名費 & 超值報名回饋
(早餐還是Mos的早餐耶~~~~真大器)
3



安柏我其實很想報那個11公里的~
--->21公里對我來說還太有挑戰性
--->5公里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很OK


給大家看一下路線圖
(看一下沿路有啥好風光XDD)
其實我最想要在國道上or橋上


先來看看簡單5公里的路線圖】↓7




在來是【運動一段時間的人可以挑戰的11公里路線圖】↓
(有橋!!! 橋!!! 橋!!!)
6


接著是【根本把跑步當作生活中一部分的人跑的半馬21公里路線圖】↓
(oh~~~~~~~~我的目標)
5


大家最關心的大概是獎勵&抽獎吧XDDD
(貼心的安柏也給大家附上來了!!!)
21公里第一名獎金有一萬耶~~~~~~~
希望自己以後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21公里哈哈
4



好了開始來介紹我當天參加的記錄嘿嘿

因為實在太期待
導致我前一晚呈現很Higj的狀態
鬧鐘設定4點半起床,可是我不到4點就起床了....
然後開始準備早餐準備路跑裝備
悠閒的吃著早餐,等著姐姐&姊夫來開車載我去美麗華
(哦對姊姊也是個小資女孩,所以她也有一起參加這路跑活動哦!!)



到了活動現場
超多人的啊!!!!!!!!
1



兌獎卷&權民投注樂翻天&MOS BURGER早餐兌換卷
6



早餐!早餐!早餐!
45

早餐有三樣可以選擇耶~
記得是豬排堡or火腿蛋堡or素食堡
姊姊拿了素食堡
我拿火腿蛋堡
可是兩個都是我吃掉的XDDDD
原來MOS的漢堡還不錯吃耶~裡面還有塗花生醬!!
7


時間快到了
大會帶領大家跳暖身操ing,大家超high超認真哈哈
2


熱身完畢!!
要去起跑點準備囉~
3


看看這恐怖的人潮~~~
(這還只是一小部分!!)
8


很難找到不會拍到別人的地方(指右邊XD)
9


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
10




紅色-21K
藍色-11K
我的綠色是5K哈哈(好弱喔我XD)
11



全景照片來一張
人~山~人~海
12



大家都乖乖的在拉筋
13



當然也有人在拍照(包括我XD)
14



超~興~奮~~~~~
(我發覺我只要一興奮就會狂拍照耶XDDD 還是女孩子都會這樣=////=)
15



開跑前有美女財神爺再幫我們加油呢!
16



安柏有個怪癖好,就是比男生還愛看正咩

17


也跟財神爺來張合照~~
(覺得好喜氣QQ)
18


大家一起路跑的感覺真的很棒!
那是一種感染力!!
19



還有人特地裝扮~~~也太好玩了吧
可愛喔~~
(幻想跟朋友路跑也來個這樣的主題!!)
20



開跑沒多久又有一群正咩兔女郎來幫你加油打氣❤❤
21



身材好人又正,
當天安柏我大飽眼福XDDD
22




出發go!!!!
23




可愛的小弟弟也來跑5K
24




女兒帶著兩老來
25




哥哥牽著妹妹也太窩心~~~~
26



好朋友
27



夫妻手牽手
28



這是我看到的一些景象想拍下來給大家看
不覺得這Moment很美嗎?



當然,跑不久的人也可以採用"健走"的方式
健走也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哦
29



看到這一片綠地,心胸整個大開闊呀~~~~~
30




這天的天氣好舒服,陽光也好刺眼
31




現場也有很多幫忙在捕捉美好的畫面
32




33




34



沿路看著風景,享受著美景。
35




36



37



38



但是我也太享受了吧哈哈哈
39



累了就停下來休息
不要太逼迫自己
40



就像人生有時候也需要慢下來好好思考
思考後再繼續也都還不遲
只要相信自己,迎接你的就會是個好的開始哦
41




路途中也有救護車隨時待命著。
42




跑著跑著來到5K的轉折點囉~(超快耶QQ)
43



主辦單位也好貼心~
半路上還有準備巧克力給大家補充能量
44




拿到巧克力好開心!(根本小孩子嘛我)
45



終於來到終點了
在終點還有美女等著你哦
46



頒給你獎牌
47




48



還有獎狀跟礦泉水&舒跑給你耶~
49



活動規劃的很好,有吃有拿又健康又可以增加知識(一舉數得XD)
50



現場還有好多權證大使(小孩子心來著)
51



這標語也太好笑~~~
52




媽!我跑完了~
53



現場還有留言版抽獎哦~
只要你有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
54



看我抽獎抽到餅乾!!!
55



小錢跑向大幸福
56



跟姊姊的合照
59




看李權 阿證如何小錢翻身
57



其實我在現場一直很納悶李權和阿證是誰
結果我回來看到一個影片
整個大笑翻
李沛旭真的超會演戲!!

(影片上集Click!)

(影片下集Click!)


(微電影連結Click!)


很開心這次能夠參加2014權民路跑
小錢跑向大幸福!

也謝謝主辦單位讓我更了解權證
一種以小搏大的概念

在更仔細的解釋:

 

權證是一種投資股市的工具,
投資權證並不是直接投資股票,
卻跟直接投資股票一樣,
能參與股票上漲或下跌的行情,
而且所花費的成本比投資股票低的多。

只有一萬元的李權跟阿證,
若想要用投資股票賺錢,
只能買到雞蛋水餃股;
但是投資權證,
一萬元可以參與短期有利多加持的飆股行情,
或是近期基本面看好的個股走勢,
如買進大立光的權證,
就可參與股王一路從500元上漲到2600元的行情。

 

但也因為權證並非股票,在操作上也跟股票有所不同,除了看準標的漲跌之外,如何選對權證也是獲利的重點。

 

權證書多看,入門聰明賺
【重點整理】
1.勤讀入門教學書!除了看漲跌,選對權證也是獲利重點。
2.每周勤翻先探投資週刊!掌握標的行情,權證資訊。
3.手勤更要腳勤!多多參加各大券商舉辦的權證講座。

 

 

看準好時機,即將漲跌才進場
【重點整理】
1.標的即將漲跌再買進,行情看錯就退場。
2.權證價值就像青春流逝不復返,勿久抱!

 

專注熟悉股票,別聽信明牌
【重點整理】
1.盯緊自己熟悉的股票,選對權證再下手
2.依照自己對股票的期待,選擇條件合適的權證
3.新手小撇步!90天以上及價外15%~價內15%的權證較適當

 

別少賺多虧,停利停損好重要
【重點整理】
1.權證是高槓桿商品,有到期時間,買進前先想好退場機制。
2.看錯行情即時停損,別耗損時間價值,留住資金等待下次機會。
3.新手投資要注意資金控管,更能享受以小搏大的槓桿樂趣!


以上資訊為證券公會路跑提供



希望大家會更認識權證 更認識這種投資工具




(((番外篇!!!)))
某天我朋友密我:欸這妳耶!!!
我點進去看。。。才發現我被#運動筆記側拍了超級訝異!!
(點圖片即可連到運動筆記哦~)
運動筆記照片

活動官網
FACEBOOK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篇路跑的心得分享哦~
跟著安柏一起愛上運動,當個小資女孩吧!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