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圖

哈囉大家好
我是Amber安柏
今天要來介紹睫毛膏

:: 關於睫毛 ::

1.戴假睫毛   2.種睫毛   3.刷睫毛膏


時下對於眼睫毛的變化大概就這三種
可!是!

1.安柏我不愛戴假睫毛
(覺得有個東西在眼睛上很奇怪不舒服)

2.現在種睫毛的確很風行
(但是安柏個人還是對這種東西有點疑慮)

3.如果我要讓睫毛有變化
我真的只會刷睫毛膏而已


可是要刷得看起來像戴假睫毛的睫毛膏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真的刷出有像假睫毛的感覺耶

本身自己就是1028的愛好者了
這次不得不來誇獎一下它們家這支新出的睫毛膏
超!威!

代言人是小S
(生了幾個小孩還是辣媽一個真的很厲害,點圖片可自動連到代言影片哦)
小s代言人1


網拍Model:kiwi
這次她也有敗這支睫毛膏

kiwi_1kiwi_2


接下來就讓我安柏來介紹一下這隻睫毛膏有多厲害


2



22

溫水可卸不暈染
1刷濃黑捲翹
2點無限延長
最符合亞洲眼型弧度彎月刷頭

3
睫毛膏組共有兩隻哦



6
貼心的附上使用步驟


照慣例
一樣先來個before::素眼睫毛
7
其實安柏本身的睫毛算長
(很多朋友都挺羨慕的,但是有時候長到會倒插耶=  =)
上睫毛沒有說到超級稀疏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下睫毛挺稀疏的

偷偷說
安柏有個超級怪癖
就是挺喜歡拔眼睫毛的哈哈哈


接下來來介紹步驟

①一刷:
使用濃黑翹睫毛膏刷於上、下睫毛,
創造濃黑捲翹的效果。
8
其實安柏很不會塗下睫毛
很容易沾到眼皮
(因為是新手 超級新手)

可是因為1028這支濃黑捲翹睫毛膏是用最符合亞洲眼型弧度彎月刷頭
所以我都沒有沾到眼皮耶XD
真的還蠻符合蠻好刷的

塗完第一層濃黑翹睫毛膏
其實我覺得塗完第一層就已經很不錯了呢QQ
9


②臉部向下呈45度左右。
10


③二點:
無極限黑絨輕點兩下於睫毛下方的中端至尖端,
使黑絨均勻沾附於睫毛,
做睫毛延長的動作。
20


有看到絨毛嗎XD
11




最後再刷拭濃黑翹睫毛膏做完美接合固定,
展現奇幻延長美睫。
纖長呀~~
12


13 14
有沒有很強大!!!!!!!!!!!!!!!!!!
 纖長又濃密


由上往下照
15
好自然的假睫毛呀(誤XD)
是真的睫毛啦哈哈哈哈



>>>完妝<<<
只上一層的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哦!!
它的最佳效果為重複點接兩回合。
但安柏個人認為一回合就覺得它很強大了
也夠我用了XD
(幾回合就看個人囉~~~~~~)

16



真的好喜歡
17


這天跟男朋友家人去參加婚禮
就擦上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
胖胖直說今天眼睛好不一樣
19



妳~們~看~~~~~~
18



最後當然要來個Before跟After的對照圖
21




1


參加完喜宴回到家約晚上10點多
完全不暈染
洗澡的時候
我先用1028的卸妝液卸妝
(看吧我真的是1028的愛用者)
再用洗面乳洗臉


這樣睫毛膏就被卸!掉!了!
很乾淨

這讓我太滿意了
我討厭很難卸妝的睫毛膏
會很煩哈哈
推薦這支睫毛膏給大家哦

1028資訊

+官網          +粉絲團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