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3

其實有時候不太喜歡畫到全妝
有帶到重點就已足夠
::以下是我最不能忽略的幾點::

1.眉毛
(我眉毛稀疏到爆炸!!!!!!!!!!而且也很淺哈哈哈哈)

2.CC霜orBB霜
(單純防曬用)

3.雙眼皮貼
(內雙跟外雙的差別有多大之前已經打過文章了,還有我超級推的雙眼皮貼)
IMG_20140516_085855

文章: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已設連結哦>

4.唇膏
(嘴唇有顏色跟沒顏色那整體氣色真的會差!很!多!)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兩款3CE的唇膏
兩種風格截然不同哦

先來介紹一下3CE的外包裝
16

覺得它們家的外包裝超有質感
簡單又大方!

13


Logo一目了然
安柏就喜歡這樣簡簡單單很素雅又帶有一點高貴神秘的感覺


15     14


擺在Kitty印章旁就更能凸顯出來



3


好的
外包裝介紹結束
馬上來進入正題


2


#501 BELLA & #403 GLASS RED
4


 

1> style nanda 3CE - #403
6

其實當初買這支唇膏有點害怕
因為看官網上的照片覺得有點紅紅的
很害怕是正紅
可是看到他的敘述是說"很自然的紅"
便決定冒險買下。


現在很開心買到這隻
這隻雖然看起來是屬於辣椒紅又偏橘一點
但實際顏色擦起來卻跟照片上的不一樣哦
8

擦起來真的是屬於自然的紅
會讓人看起來氣色好好
感覺很有活力
也超級顯白
但要多擦幾次會比較均勻

12

超級水嫩


實擦圖
24



在拍更近給妳們看
25



好自然的顏色
26



9

這衛生紙上的顏色是我從嘴巴擦下來的
有比較接近實色了

這一隻唇膏顏色是屬於人人都可以駕馭的一隻
任何彩妝也都很好搭的顏色
不管是少女還是OL或者是人妻
我覺得都可以駕馭相當好的一隻唇膏


2> style nanda 3CE - #501
5

這一支唇膏色的風格跟上一支完全截然不同
也是安柏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的復古暗色系

7

當初在官網上一看就超級喜歡
是很特別的酒紅色偏小紫
(什麼形容哈哈)


想要大膽嘗試這個色系的女孩兒
安柏我會建議用唇筆描繪邊邊
把唇形帶出來
這樣才不會有不對稱的感覺哦
(這張被我拍得有點偏紫色了)
20


這張圖比較接近實色
21

 

擦這種顏色會讓人不知不覺想要裝酷
22


那天跳舞成果發表會
我們跳Never ever我也是擦這唇膏
跳舞的朋友們都說看起來超級性感 超有味道
整個很有那種...
性感中帶有一點壞壞酷妹的感覺
23


。兩支唇膏放大圖比較。

11  


10


兩隻完全截然不同方格的唇膏顏色
是私心的介紹
真的很喜歡

1


。官網照&安柏實際拿成品拍的照比較。
19

這兩款唇膏
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3CE

+Facebook
+官網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