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首先,我要說,


有氧瘦全身
有氧會瘦到脂肪也會瘦到一些肌肉
我們無法決定瘦哪裡,瘦哪裡是基因決定的
所以先瘦哪裡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廢話,如果每個人的基因一樣,那不就是傳說中的複製人==(shock!))

重訓 肌力運動 無氧運動
(巴拉巴拉巴拉都是在指同一件事情)
是來"雕塑我們的身體線條"
以及"增加身體的肌肉量"

 

減肥10字精隨就是:
有氧瘦全身,肌力雕曲線。


要瘦身,不想復胖

兩種運動都得做。
週一週二可能來個有氧
那週三就肌力訓練
然後週四週五有氧
週六肌力訓練
週日休息
(諸如此類的)

以前安柏單單只做有氧運動
現在懂了
所以也開始在做肌力/核心訓練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蠻多人知道的 :: Plank (撐體)這個是在鍛鍊我們的核心肌群喔~


然後無就是這樣
做標準

  
接下來就來介紹基礎的Plank

(動作要標準喔~)


我說兩次代表重要,我說第三次就代表如果你沒有注意到這點真的會完-蛋-了!)
第三次:動作要"標準!"


初學者一開始可以先努力撐到10秒-->15秒-->20秒-->25秒這樣慢慢加上去~
(女生可以一次撐到一分鐘我就覺得很厲害了)

1  
(pic來源:iFit瘦身)



當然
也有進階版的Plank

2  



老實說自己的肌耐力實在太差了!
這個Plank我到現在也只能撐到30秒
不過沒關西
其碼我願意開始
大家一起努力!

只要有努力,就有機會可以成功!
不努力,連成功的機會都沒有。

 

 

當然,減肥也要搭配飲食控制!
70%飲食控制,30%運動控制
(減肥前期比較痛苦飲食控制佔比較多)

等到妳運動到一段時間了
體脂肪下降,肌肉量增加,基礎代謝率提高
那飲食控制可能就不用佔那麼多了~

講到這大家一定會想問說:那飲食要怎麼控制?有菜單嗎?
其實減肥菜單回歸到最原本的本質不就是:了解食物嗎?
什麼食物可以替自己帶來好處?幫你補充能量?增加肌肉?
所以
安柏不太喜歡給菜單
喜歡教大家認識食物~
關於認識食物我也打了很多文章囉
(請往下拉有文章連結)



|減肥文章 延伸閱讀|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之減肥中不能不知道的雌激素★看完妳會恍然大悟!

[減肥故事分享] 減肥該怎麼開始? 安柏兒分享自己的辛酸故事

[減肥] 減肥第二步:認識基礎代謝率(BMR)

[減肥] 安柏兒教妳生理期前間後該怎麼吃,為黃金期作準備♥

[減肥] 一定要知道:食物六大類詳細解說

[減肥] 誰說減肥不能吃澱粉?不是不能吃,而是要吃►好的澱粉

[減肥運動系列] >影音< 想減肥卻沒有時間運動嗎?安柏兒讓你不到20分鐘就揮汗如雨

[健康] 女生必須要知道的小事★鐵質足夠,臉蛋才會發光♥關於鐵質這回事

[好文分享] 守緊10誡,不用挨餓就能瘦身♥安柏再細分基礎8誡&進階2誡♥

[減肥] 運動前/後該怎麼吃,才能幫助身體燃燒脂肪增加肌肉呢?

[減肥] ✓減肥小助手●你絕對不可以不知道!【一天24hrs人體作息(排毒)時間】

[好文分享] 長痘痘的位置告訴你身體哪裡生病了

[減肥] 不要再問了!!!!! 這10個字就是減肥的精隨!!!!!!

[好文分享] 減脂增肌系列之運動前/後該如何吃2 (進階&附圖)

[好文分享] 2015食品營養成分表(new) #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

[體驗] 居家健身車♥ 晨昌健康科技 MIT 19807磁控健身車x-bike

[健康] 早餐系列分享♥ 安柏兒早餐這樣吃

[健康] 生活中的小幫手♥日本原裝進口-LCH乳酸菌

[試試排毒餐] ✔週末宿便排毒晚餐/✔週末傳統排毒早餐

[試試排毒餐] 網路超盛行的:週末一公斤宿便排毒餐 (安柏替妳實驗是否真的有效?!)

[減肥] 自製美味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