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某天早上忽然想起新莊五股工業區五權一路上這間無名小籠包
看了它蠻多次的
該有的顧客量以及小排隊人潮也沒有消失過
感覺是不錯的隱藏版店家
於是這天便心血來潮的嘗試看看
這專賣小籠包的小攤車到底多有吸引力?!
順便來個簡單的分享文給大家
#這篇算是造福跟我一樣在五股工業區內工作的大大們哈哈
----------------
五股工業區五權一路上無名小籠包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48號前的小攤車
營業時間:早上約6:20~7:00開始 賣完結束約8:30~9點 每日現做
(熱心網友告知)




2


▲這間無名小籠包就位在我們五股工業區內五權一路上
就在屈臣氏的斜前方!!!
可以看到些許的排隊人潮
老闆正在用力地桿著麵皮+包包子
而疑似老闆娘的她正在幫客人夾包子以及結帳
還有一個疑似多功能的工讀生正在幫忙應付各種狀況(哈哈)
這間無名小籠包攤車販售的商品相當簡單
就只有賣小籠包
半籠五顆$35,一籠十顆$70
飲料有豆漿、紅茶、奶茶可以選擇
但統一SIZE價格都是$10元
他們飲料的SIZE就是外面販售的中杯
(話說奶茶中杯10元是不是有便宜到?)
我印象中蠻多地方的奶茶中杯價格都變成15元了....


3


▲當天我買了半籠(5顆)的小籠包外加一杯冰奶茶
35+10=45元搞定我的早餐
醬料不用特別跟店家說
自動每袋都是一個醬油膏包一個辣椒包


4


▲很明顯這皮跟[新莊李小籠包]的皮不一樣
這無名小籠包的皮是偏薄又比較扎實的那種
而新莊李小籠包是篇比較厚鬆的那種
每種口感都各有愛好者
我是兩者皆可啦XD


5

6


▲可以看到這豬內餡裡有蔥段以及高麗菜
那黑黑一小點我猜是胡椒粉XD
我覺得內餡給的相當多
非常有存在感的那種
沒有豬腥味
這點先給它一個大拇指
瘦肉居多肥肉比較少
這點也深受我喜愛XD
(因為我不愛吃肥肉)


7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沒汁
原來汁是藏在裡面
是也沒有到流汁的地步啦
所以它才沒流出來哈哈XD
整體來說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小排隊人潮
因為確實不錯吃
豬肉餡也非常的實在又新鮮
價格又便宜
小籠包平均一顆$7元
我當天只吃了四顆就飽的跟甚麼一樣
剩下一顆我還留到下午當下午茶勒XD
-
吃完後是願意分享給大家的一間
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食記
自行決定要不要嘗鮮看看囉XD
另外在附上PTT新莊版上各大板有推薦的小籠包店:
>關於新莊小籠包,PTT版上各大阪友推薦https://goo.gl/EHgCs0
下次我要來吃吃看另外一家小籠包
也位在五股工業區內
吃完後再來一個大評比!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五股工業區五權一路上無名小籠包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48號前的小攤車
營業時間:早上約6:20~7:00開始 賣完結束約8:30~9點 每日現做
(熱心網友告知)



|新莊美食懶人包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五股美食美食懶人包

1474527505-3920286240

關於新莊中式早餐還有...

新莊 李小籠包專賣店|獨特口味清爽不油膩的流汁小籠包!連我這個不愛吃肉的人都喜歡♥
新莊 詠鑫缸爐碳烤燒餅鋪|低調的好店♥ 新北市的阜杭豆漿♥ 推【大燒餅蔥花蛋】
新莊 國泰豆漿|現烤燒餅!傳統早餐豆漿店,豆漿喝了不會脹氣♥
新莊 閹豬切仔麵|80年的老字號美食,超過一甲子的古早味,推三層肉以及紅燒肉♥
新莊 宏記永和豆漿|24hrs營業的永和豆漿店!鄰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走路不到五分鐘即可到達)
新莊 鹿港彌月油飯小吃店|價格便宜又好吃的雞絲麵以及販售餐點種類繁多,讓人想再回訪♥


關於五股工業區內美食還有...
新莊 五股 林肯麵栈&香雞排|每到中午時段總是湧現排隊人潮!深受在五股工業區內工作的人喜愛♥
熊 蔥燒Q餅|CP值超高的「日式.蔥燒Q餅」就隱藏在五股工業區裡♥ 新莊美食必吃♥ 有外送服務是公司的下午茶之一♥
金色三麥 (晶冠店)|新莊晶冠大樓美食♥ 氣氛超好有live band唱給你聽♥ 壓力大時的好去處♥ 家族公司朋友聚餐都可♥
餡老滿x晶冠店|新莊晶冠大樓2F的餡老滿♥ 特色口味餃子好特別♥ 皮薄餡多各個都飽滿♥ 適合家庭聚餐♥
新莊 Bentouya 弁当屋|日本人手工做的【日式九宮格便當】不油膩不會鹹吃的健康
新莊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全台最【大】的自助餐廳,我終於去吃啦!不到4分鐘讓你看完品花苑(附影音)
桃園機場捷運線【新北產業園區站】及【台北車站】特輯介紹|內部狀況、鄰近停車場以及販售商品、店家等資訊

若對【新莊】【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

.本篇文章是奔郎挖掘出來的美食分享.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希望本篇文章有幫助到你.
.本篇照片是使用iphone 7拍出來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