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家到星巴克都會點些甚麼來吃?
本來我應該是跟大家一樣
都特愛「起司牛肉可頌」這款
但經過有次友人力推的「田園雞肉帕尼尼」的洗禮後
讓我心目中第一首選餐點為它
(真的不誇張)
我最近每次去星巴克想吃點餐點都點它
有時還會為了吃它而去星巴克XDD
本來不想打這篇文章
怕打了之後就很難買到
不過還是衷於一句話
【好食好人好物好點就是要分享】
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不一啦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款餐點!!!
所以就私心分享給大家囉

----------------
星巴克 Starbucks
官網
粉絲專頁
INSTAGRAM
YOUTUBE




1

2


▲田園雞肉帕里尼 Mixed Vegetables & Chicken Panini
184g/份/$100/456大卡

選用羅勒青醬風味醬料調合雞肉搭配綠花椰菜、黃彩椒與牛番茄各色烤蔬菜,
佐入濃郁的起司片,
交織成豐富多變的風味。


3



▲這款帕尼尼擺在冷藏櫃裡我真的不會特別看一眼
因為它就長得很平凡無奇
但被壓完以後卻可以這麼美味實在是太訝異了!!!!!!
經由熱壓後
裡面的起司片融化完全
而麵包皮也變的帶有酥脆度
吃起來真的超順口超有嚼勁
若你是愛吃帕尼尼的口感
這款真的不要錯過!


4


羅勒青醬風味醬料調合雞肉搭配綠花椰菜、黃彩椒與牛番茄各色烤蔬菜
本來還很擔心雞肉會很乾柴
完!全!不!會!
不用白擔心了XD
羅勒青醬醬料很夠滋味
跟雞肉以及各種烤蔬菜相當搭
羅勒青醬也是靈魂人物之一啊!



5


▲推推推推推推推
超級推!我超愛!
希望大家可以留些給我吃不要跟我搶XD
#星巴克最愛餐點就是你!!!!!


6

7


▲檸檬塔 Lemon Tart
65g/份/$70/203大卡

選用酸甜的檸檬調合奶油交織出清爽滑順的檸檬奶醬,
搭配烘烤至香酥的塔皮與海綿蛋糕,
相當受到星巴克顧客的喜愛與好評。

這款已經放在我觀望名單中有許久了XD
但每次都被經典起司蛋糕吸引走哈哈
但這次友人主動拿了檸檬塔
那咱們就一起吃來個小開箱吧!!!!!
那低調的澄黃光澤真的是很逼屎人
那就是檸檬奶醬
這款甜點酸度來的挺明顯的
比起甜以外它還有更多的
而內層的底為海綿蛋糕


8


▲塔皮個人覺得有點可惜掉
因為我比較愛酥脆型的塔皮
對我來說這款塔皮有點略軟了些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一款啦!
【公告】
因為太常去星巴克辦公了
於是我決定來幫星巴克開個群組
有關星巴克任何吃/物都可以到這邊搜尋:
■ 星巴克專區 (請點)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星巴克 Starbucks
官網
粉絲專頁
INSTAGRAM
YOUTUBE



若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1
全台賣到缺貨的【星巴克熊熊杯】|Bearista雙層玻璃杯,目前全台缺貨啊!(附影音)


感謝大家收看
也謝謝大家的喜歡
我會繼續分享下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