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漢坊餅藝
堅持純手工製作並且低油低鹽低糖
做給自己吃的的月餅
已走過60年頭
還入圍了台灣最佳伴手禮之一
若中秋節還在考慮要送甚麼禮盒
漢坊餅藝是你可以考慮的一家

----------------
漢坊餅藝
微風站前分店:台北火車站1F 南2門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0:00 ~ PM10:00
官網:http://www.hanfa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fang1948

總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26號
電話:02-8923-58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9:00 ~ PM8:00 
(中秋節前一個月沒有休假)

臨時設櫃
機場捷運線台北車站出口




1

3

4


▲其實我很少吃月餅
一來月餅熱量高二來吃完每次都會很口渴!!!!
但漢坊的月餅我吃完後並不會感到口渴
且吃下去之後也不覺得甜膩
價格又不貴
是自己吃完後也很喜歡的一間
台北車站就有櫃可以購買
對我來說相當方便XD


5

6

7

8

9


▲漢坊有各式各樣的月餅可以選擇
蛋黃酥、鳳梨酥、綠豆椪等等
除了販售月餅以外還有販售各式各樣口味的堅果塔
聽說他們家的堅果塔可是銷售TOP1的產品
還有一些手工餅乾可以購買


10

11


▲一到櫃上就先看到這幾樣相當吸引我:
金沙小月、什錦堅果塔、溏心酥、鳳凰酥
感覺就很正點阿XD


13

14


▲溏心酥
這款溏心酥是用麥芽糖+蜂蜜製作而成的
完全沒有添加砂糖
甜度來自於內餡
外面的麵餅皮是完全不加糖的
漢坊的餅都不容易切的漂亮
原因就是它低油低鹽低糖
這款吃起來甜而不膩
非常適合拿來當作下午茶點心
另外還有販售黑糖口味
感覺也很讚
(看到ig上有人推薦這款的黑糖溏心酥)


15

16


▲夏威夷豆堅果塔
大家應該不知道
其實堅果類的產品一年就只有產出一季
漢坊販售最熱門的商品就是堅果塔
原因就在於它採收後會要求廠商挑選品質最好的堅果
並且急速冷凍運送到台
把堅果的香以及營養完完全全鎖在裡面
所以漢坊吃起來的堅果特別的
而堅果塔也是沒有添加砂糖喔
外表的那層糖衣的成分是麥芽糖以及蜂蜜所組成


17

18


▲金沙小月
這個金沙小月的熱門程度也不輸堅果塔
他是使用白豆綠豆沙混合特製的招牌內餡
奔郎相當喜愛綠豆椪這種月餅
金沙小月是我第一個鎖定的目標
一口吃下去舌頭碰到就化掉了(不誇張)
非常的鬆軟綿密
且真的不會讓人感覺到甜膩
這款我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綠豆椪類的你們



19

20


▲土鳳梨酥
漢坊的鳳梨酥相關系列的產品
全部都是使用台灣盛產時的鳳梨
不使用基因改造的土鳳梨
這款的甜度全部來是鳳梨本身的甜度
完全不添加任何砂糖、麥芽糖、蜂蜜等等
而且扎扎實實的吃得到鳳梨果肉



21

22

 


23

24

25


▲小水滴巧酥
這款商品也是超級難切的美哈哈
本來以為巧克力會很甜
沒想到不會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是使用70%的苦甜巧克力
難怪這款那麼多外國人買回去吃XD



12


▲為了給許多人購買方便
漢坊也在桃園機場捷運線的台北車站出入口設置了臨時櫃
讓妳可以買著就上飛機or直接去拜訪客戶
超級便利又貼心
用心且真材實料的漢方餅藝
真心推薦給大家
接著奉上自己做的小影音分享給大家哈哈
(這時候要來點掌聲謝謝)
一樣請記得調成1080HD觀看喔
才不枉費我傳了那麼久的時間(哭)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分享
----------------
漢坊餅藝
微風站前分店:台北火車站1F 南2門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0:00 ~ PM10:00
官網:http://www.hanfa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fang1948

總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26號
電話:02-8923-58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9:00 ~ PM8:00 
(中秋節前一個月沒有休假)

臨時設櫃
機場捷運線台北車站出口



若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2
永和王師父|各大美食達人以及網路激推的金月娘!從期待變成失落....(附影片)



9
金甘食品京點月娘|位於西門町的隱藏版美食♥ 中秋送禮好選擇♥



11
台北犁記|綠豆小月餅食記分享文♥ 記憶中傳統的綠豆碰♥ (近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 (近松江南京4號出口)



2
板橋小潘蛋糕坊/小潘鳳梨酥|鹹甜不膩的神內餡!濃郁的奶香味!讓我一吃就上癮的鳳凰酥,目前心目中的Top1(♥ω♥)



10
佳德鳳梨酥/鳳凰酥 台北松山|每次到店購買總是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讓我來個大評比:佳德 v.s 小潘 v.s 舊振南



3
宜蘭 奕順軒|麵包還比奶凍捲值得買!在地人都買這個而且有時還不一定買得到!CP值高強烈激推!




-


.本篇為漢坊餅藝邀稿合作文.
.本人秉持著誠實心得分享.
.因為喜歡而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