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搶先快報!Gontran Cherrier Bakery 最新商品

抹茶捲Matcha roll
百年嚴選森半抹茶粉
馬茲卡彭鮮奶油

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很厲害的抹茶捲啦!


1


昨日幫閨蜜慶生
特地訂了她想吃的小倉屋kokuraya
吃完後意外經過Gontran Cherrier Bakery
(以下簡稱GCB)
立刻手刀衝進去店內看看有沒有我一直很想吃的抹茶捲
根據網路上的資訊是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詢問了一下店員
沒想到還有抹茶捲可以購買
我立馬買走了兩個
一個給閨蜜當生日蛋糕
另一個則是自己開箱吃吃看
看是否真像大家說得這麼威?
畢竟一個不大卻要價$330
 確實不便宜啊!
(偷爆閨蜜料,她買了五個原味起司可頌,我跟她A了一個哈哈)


2
沒有提供餐盤,
若需要餐盤需要再額外購買。
但有提供塑膠刀可以切。
抹茶捲前前後後上上下下都有使用塑膠套套起來
保護的相當徹底
那個抹茶馬茲卡彭鮮奶油多都沾到塑膠套上啦
記得都要吃光光不要浪費
因為真的不便宜但真材實料啊!


3

4


抹茶粉是使用「百年嚴選森半抹茶
聞起來是淡淡的抹茶香味
不是那種化學香精味。
蛋糕體口感相當鬆軟
不甜不苦


5

6

7


而這個抹茶馬茲卡彭鮮奶油也是很過分的好吃啊!
綿密好入口又不油膩
不甜不苦整體甜度抓的剛剛好
是一個不愛甜食的人都愛吃的蛋糕捲
是一個不愛抹茶都覺得好吃的抹茶捲
#抹茶控者更不能錯過
可以吃!可以買!
不會雷到的一款。
連我閨蜜與她男友都說好吃。
我友人也直說好吃,
下次還想買來吃,
也想吃吃看其他口味的蛋糕捲。

而我雖然沒吃過其他口味的蛋糕捲,
但還是鍾愛這款抹茶🍵捲啊!
#推推推推推


⬆️以上為最新食記分享文⬆️
(主要產品:新產品抹茶捲)


⬇️以下為舊食記分享文⬇️
(主要產品:店內各大產品、可頌、瑪德蓮、檸檬蛋糕)



1


某天下午來到忠孝東路上去吃鮮芋仙新開的旗艦店
卻意外發現一直放在口袋中名單的麵包店: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又剛好遇上出爐時間人又不多
說什麼也要買上一兩個來吃吃看啊!
那為什麼封面圖是不止一個可頌呢?
答案在文章中
真是被我老媽子搞到快笑死哈哈
這篇文章相當精彩!
店裡販售產品全部有拍攝到喔
----------------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2號
(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779-5002
營業時間:10:30~20:00
粉絲專頁:https://goo.gl/ck8g8S
官網:http://www.gontran-cherrier.tw


2

3

4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以下簡稱GCB)
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相當便利相當近!
店內環境很簡單高貴
還有附設一些用餐座位區給顧客使用
但不多~所以大家稍微注意一下💁🏻




6

5


排隊規則大家稍微注意一下
出爐時間也給大家參考
比較特別的是
原味可頌有限購每人只能買六個喔



7

8


▲原味可頌 一顆$45
其實我一心一意只想吃這個口味而已
其他口味的可頌我都還好
沒有太大的興趣
你們不覺得可頌就是要吃原味
才可以知道它的厲害之處嗎?!
(旁:都給你講就好啦!)



9

10

11

13

18

19

20

1415

16

17

21

23

22

▲店內除了有賣可頌以外
還有販售許多麵包、甜點、蛋糕、餅乾、三明治等等
上圖這個檸檬蛋糕就吸引了老媽子的注意
她毫不猶豫立刻夾了
根本是一點考慮的跡象都沒有
(我家老媽子轉性了?!)



24

25


▲而除了原味可頌以外另外吸引到我的則是這個瑪德蓮
我很喜歡磅蛋糕的那種口感
瑪德蓮也是甜點之中我蠻愛的一款
新莊敲我的瑪德蓮也很好吃



26

28

27


▲我發誓!
我當天真的只想要買一個原味可頌
但老媽子看到原味可頌每位限購六顆後
她直接毫不猶豫地夾了六顆原味可頌在餐盤裡
我整個傻眼啊~~~
老媽子說:都來了!買個六顆分大家一起吃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
可送我建議還是當天就吃完!
隔天吃口感有差
但GCB也有貼心告知可頌加熱的方式
如上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29

30

31


▲可頌🥐這種東西最怕就是吃起來油膩感很重
但GCB的完全不會
我覺得這是很厲害的地方
香酥的外皮確實非常順口
連老媽子也讚不絕口的一款可頌
看到內層的一層一層麵包體是不是格外吸引人?
但或許是期待度太高
所以吃完並不會感到非常驚艷的感覺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是一款不錯吃的可頌
但若要我在現場排個十五分鐘以上我是會直接選擇去吃別的啦
😂😂😂😂



32


▲瑪德蓮 $40/個
瑪德蓮這款甜點最怕是起來會太乾
不扎實太蓬鬆
太過扎實又會太難咀嚼
看似簡單的瑪德蓮其實非常考驗師傅的功力!
GCB的瑪德蓮價格四十元我覺得很0k
吃起來扎實度剛剛好
配上一杯牛奶就超級幸福啊❤️



33


▲看看我家的老媽子整個失心瘋買了這麼一大袋
不過看到她這麼開心我也相當開心啊~
今天GCB的美食光臨食記文就在這邊給大家參考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若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31
台北大安 蘇阿姨比薩屋 Aunt Su's Pizza House|「鬆厚系列」比薩激推,外面吃不到的口感,起司給的像似不用錢的多啊!



24
台北信義 五之神製作所 台灣店|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沾麵,超濃厚蝦沾麵很銷魂,整體品質跟日本相差不遠那!



26478491694_e21cce625a_b
Lady M旗艦店 國父紀念館站|紐約人氣甜點Lady M終於在台灣開了旗艦店啦!




31
勝面-台北延吉店|捷運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 吃得到的道地拉麵(採用日本進口拉麵麵條)♥
來自澳洲進口的牛肉&溏心蛋1顆只要20元♥





29
台北大安 鮮芋仙 (台北忠孝旗艦店)|東區朋友聚在首選!無限時用餐時間提供wifi!環境舒適又寬大!呷冰啦!



23
台北大安 松包子 (Os桑的包子)|中秋節送月餅?!超特別的奶皇包裡包入「鹹蛋黃沙」,這可以當月餅送了啦!(含影音)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