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古記雞 (信義分店) 台北信義居酒屋推薦
話說我這天真的超級幸運的
巧遇【旅行應援團】在拍攝節目!!!
然後自己還很不要臉的問邵庭是否可合照
沒想到邵庭人也非常親切地一口答應
照片在文末處
請大家先仔細看完我這篇文章後再來看一下紹庭美女(笑)
然後跟大家說一下
因為古記雞很容易被包場
所以去之前還是先電話詢問一下是否有被包場喔

---------
古記雞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13號
(捷運板南線永春站2號出口,約5分鐘腳程)
訂位電話:0953-175-577
營業時間:18:00~23:45 (採預約制)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gigi.xinyi

古記雞 (本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46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gitori




1

3


▲古記雞位於台北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建議搭乘捷運比較方便
捷運搭到板南線永春站2號出口後
腳程大約5分鐘即可到達古記雞
況且來到居酒屋不小酌怎麼可以
所以回程大家還是搭小黃回家比較安全喔
※貼心提醒:喝就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照顧自己也照顧別人



4


▲店內環境還不錯
與三五好友來上這店很難不盡興
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沒有太多人
結果過沒多久瞬間滿人!!!!!
(如下圖)



5


▲阿不就好險我先來
要不然就沒位子坐了...


6

7


▲店內環境的布置也相當的有fu
小細節其實都可以看的出來用心
這點也是我相當喜歡的



8

9


▲愛喝酒的你來到古記雞絕對沒錯
因為店內有許多梅酒以及清酒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這可愛的汽水!!!
(少女心氾濫中)


10

11


▲來吧來吧! 大喊一聲乾杯吧xd
我真的很愛跟三五好友這樣聚餐小酌一下
真的超過癮欸
訴說彼此的心事以及糗事還有八卦(?)
哈哈哈哈哈



12

13


▲率先登場介紹給大家當然是來到居酒屋必備的「小菜
小菜有毛豆、自家大根、泡菜、芥末章魚
其中我對芥末章魚最有興趣!
怕辣的人竟然不會排斥這芥末章魚
吃起來有點微麻辣的感覺很讚!
我在其他店的居酒屋都沒吃過類似的小菜(推!)


14


▲女俠功夫蝦
這功夫蝦可是比平常的蝦子還要大上好幾倍
蝦肉Q彈多汁
表面還有明太子根本逼屎人
女孩子會喜歡的一道餐點



15

16


▲明太子雞肉串
我超級愛吃明太子系列的食物
撇開明太子不說
雞肉軟嫩多汁
實在有推!



1718


▲阿家烤飯糰、玉米筍烤飯糰裡面包的是鮭魚肉
而玉米筍就是原味烤出來的香氣
食用時請自行沾上些許鹽巴
只要一點點鹽巴就夠
這樣就超級好吃啦xd
因為古記雞主打的是「無味精味素」
想要讓大家品嚐食物的原味
好的食材就敢這麼做!


19

20


▲剝皮辣椒翅
這剝皮辣椒翅可以說是古記雞的招牌餐點
也可以說是人氣餐點之一呢!
當天紹庭他們也有吃這個喔!!!
本來我還很擔心剝皮辣椒會不會很辣
吃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怕吃辣的人也不用太擔心
他的辣是那種微辣麻感
是會讓人很舒服的微辣感那樣!
一口咬下去就可以看到剝皮辣椒出來跟我們say hello▼
好吃且特別! 推!


21


22

23


▲明太子山藥
剛剛有說奔郎極度愛明太子這逼死人的東西xd
看到明太子山藥能不來上一份嘛!!!
山藥口感吃起來脆脆
味道沒有很重
只靠明太子的味道再提
果然是講究無味精味素



24


▲炒豆苗
吃了那麼多肉一定要補充一些青菜阿
這炒豆苗看似簡單其實很考驗功夫
不能過老也不能沒熟
清脆度抓得剛剛好
我也是蠻喜歡的



28

▲墨魚香腸、醬燒雞肉串

墨魚香腸極度適合拿來當下酒菜的餐點
當天我吃了好幾個xd
醬燒雞肉串的雞肉也是相當軟嫩多汁
連我這個不愛吃肉的人也認同它(噗xd)



27


▲酒燒蛤蜊(深夜10堂料理版)
酒燒蛤蠣可是深夜10堂料理版xd
新鮮的蛤蠣再搭配薑絲下去悶煮
新鮮度可見啊!!!
但是不得不說當天還是有吃到一些沙..
可能太新鮮所以蛤蠣還沒吐完全就被殺了(?)
XDDDD


26


▲醬燒松阪豬
這醬燒松阪豬也是我相當推的
口感吃起來有脆度且不油膩
醬燒醬也相當好食
不小心就吃完一根了xd



25


▲當家炒烏龍麵
這炒烏龍麵的湯汁有點清澈有點猛
簡簡單單的食物原味啊!!



29


▲甜麻糬
其實麻糬有的跟
但當天我吃了太多鹹的食物所以最後想來點甜的
所以我就點了甜麻薯
煉乳以及花生粉是不是很逼人
而黑色的醬料則是巧克力醬
吼優女生怎麼招架的了啦!



32


▲好吧不吊大家胃口
邵庭美女照片在此!!
這天也跟友人們玩得超開心搭♥♥
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
偶爾也要這樣犒賞自己放鬆一下
才能夠繼續努力下去啊xd



31


▲古記雞菜單如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到古記雞粉絲專頁上查看囉



2


▲對我來說古記雞像是一個清酒居酒屋
它清酒種類真的超多
啊我剛剛好又超愛喝清酒(嘎)
所以不得不承認我那天挺爽的哈哈
停車方便公共交通也方便
而且還有偶像劇在古記雞拍攝欸!(超猛)
據說也有廣告會來這拍攝
(然後我也很幸運遇到旅行應援團在拍攝xd)
總之
若你下班想找居酒屋跟朋友聚聚的話
古記雞確實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喔
也要記得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照顧自己,也照顧別人
今天簡單的分享文就在這邊結束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古記雞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13號
(捷運板南線永春站2號出口,約5分鐘腳程)

訂位電話:0953-175-577
營業時間:18:00~23:45 (採預約制)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gigi.xinyi

古記雞 (本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46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gitori



※關於居酒屋的文章還有...
阿國海鮮燒烤小舖|北市中山區/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美食♥ :: 三五好友聚餐推薦 ::
柒串燒屋 (輔大店)|新莊平價美味串燒♥內用外帶皆可♥最愛和風焦糖口味♥

若對【捷運美食】【團購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