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台北萬華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上週去學校拍畢業照後又被貪吃姊們帶著去享受美食啦
一到店面就看到排隊人潮
還有騎樓下坐滿了正在享受美食的饕客
雖然有排隊人潮
不過好險消化人潮速度算快
不到10分鐘買完收工回家開始嗑! 
-----------------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腳程不到5分鐘)
電話:02-2304-197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6:30~19:00
FB打卡處:https://goo.gl/NoysQT


1

2

3

7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以下簡稱陳記麵線)
位於台北的萬華區和平西路上
捷運龍山寺站相當近
2號出口到陳記麵線不到五分鐘的腳程
但當天我們是開車來的
只能說這邊真的不好停車
建議大家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
再不然就是騎機車QQ
開車絕對最後一個選擇(嘎)
看著這排隊人潮真的有心一冷的感覺
但後來發現其實消化人潮速度挺快
沒過一下子就買到麵線啦!


4


▲聽說陳記麵線的「特製辣椒醬」也是相當厲害
夯到還有額外販售罐裝給客人
$100/罐
給那些嗜辣的饕客帶回家吃得過癮!
但奔郎不吃辣
實在是無法跟大家說一下這辣椒醬的心得
不過根據我姊姊的心得分享是確實不錯
買麵線時如果吃辣的人一定要加辣椒醬


6


▲陳記麵線有內用的地方可以坐著吃
一個是在店面裡(很小)
再來就是店門外騎樓下
※請勿攜帶外食進入食用


9

10


▲建議大家如果要直接現吃的話還是坐在騎樓下吃啦
我覺得店內的空間很小
吃起來有點不太舒適的感覺=口=


8

5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的菜單如上
綜合麵線蚵仔麵線大腸麵線清麵線
清麵線一碗$35
而其他的麵線就分大小碗
小碗$55 / 大碗$70
不得不說我看到這價格的時候有嚇一跳!
我覺得很貴.....


11

12


▲綜合麵線
大家讀到這邊一定想著說:阿不是說要外帶回去吃?
其實這麵線不是我的
是別的客人的
我很不要臉的詢問別人是否可借拍一下(科科)
之前好像都是添加九層塔
這次我來買變成「香菜
其實都可以啦,兩者都不排斥


13


▲大腸麵線 $55/小碗
陳記麵線的麵線勾芡不重
我超級討厭吃勾芡過多的麵線
我不愛吃蚵仔所以就點了大腸麵線
不過我也有仔細看了一下
他們的蚵仔的粉對我來說裹的有點偏厚
不過老姊說吃起來真的算新鮮!


14

15


▲陳記的大腸是有事先滷過的大腸
奔狼就是偏愛吃這種大腸阿
就是要先滷過才更有滋味嘛
大腸的數量大約有8塊左右?
(大小不一)
總之整體吃起來的數量不會覺得偏少那樣
不過比較可惜的一點是
大腸的軟嫩度不一
有的偏軟嫩
有的需要再更多咀嚼才可入肚
私心希望大腸的軟嫩度可以一致都很軟嫩那樣=3=


16


▲貪吃姊拿著咱們的美食戰利品肥家去啦!
話說買了陳記麵線別忘了到隔壁買一下「現烤黑豬肉香腸
我看到很多現場的饕客都是一碗麵線搭配上一根黑豬肉香腸在食用
整個就相當過癮啊!
-
今天這家陳記腸蚵專業麵線價格雖不平價
但真的還不錯吃!
在我心中可算是排行前三名的麵線
很開心又吃到一家好吃的麵線啦!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腳程不到5分鐘)
電話:02-2304-197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6:30~19:00
FB打卡處:https://goo.gl/NoysQT



*好吃的麵線延伸閱讀:
新莊在地人帶路推薦♥♥ 阿良麵線豆花★ (近新莊運動操場)
蘆洲 阿和麵線|在地人推薦的美味♥ 清爽的大腸麵線、實在的花枝羹♥
捷運龍山寺站美食延伸閱讀:https://goo.gl/I7JlGj
若對【捷運美食】【新北台北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