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2店 小美好
近期超夯的「天使翅膀」在美好年代裡也有耶!
※相關報導: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5073/1
這天被老姊拖來說一定要拍照
於是我就認命地陪她來(笑)
--------------------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2店 小美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腳程約5分鐘)
電話:02-2776-12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粉絲專頁:https://goo.gl/rPgcGC
※相關報導: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5073/1


由於這面天使翅膀牆位在美好時代的店面裡
所以需要消費才可拍照喔!
姐姐硬是點了一杯果汁飲品
就為了跟這天使翅膀拍照
真的有夠狂.....
我還念她說:妳是不能挑天來這邊吃下午茶順便拍個照就好了
這樣很浪費錢欸妳(挖鼻孔)


2


這間美好年代(小美好)可是有讓周杰倫在這拍過MV了喔
而MV女主角是咱們的國民女神林依晨
至於是哪首歌我也在這邊跟大家說:算什麼男人
順便附上影片
(如有侵權疑慮,請盡速告知,我會立即下架)





美好年代相當出名的還有他們的「珍珠奶茶鬆
相信IG上大家都看到爛掉了XD
太多人去朝聖啦

3


莫問前程凶吉,但求落幕無悔。


4

實在還是喜歡來點搞笑照
老姊這天使要「」著我去看看更多美好世界(笑)
-
且美好年代在台中店也會開幕喔!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台中店
地址是:模範街31巷7弄7號
預計5月開幕
且到時候台中店裡是有「兩對」翅膀!


5
(以上圖片來源來自: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5073/1)
(如有侵權疑慮,請盡速告知,我會立即下架)


6
(以上圖片來源來自: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5073/1)
(如有侵權疑慮,請盡速告知,我會立即下架)

這隻狗狗實在太可愛了啦!
忍不住從報導裡面擷取圖片下來給大家看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本篇文章資訊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啦!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2店 小美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腳程約5分鐘)
電話:02-2776-12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粉絲專頁:https://goo.gl/rPgcGC
※相關報導: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5073/1



*更多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延伸閱讀:https://goo.gl/ydqRgb
若對【捷運美食】【各種甜點】【團購】美食有興趣者
↓↓↓歡迎追蹤安柏兒粉絲專頁↓↓↓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