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忽然心血來潮想分享一個小tip給大家
我每天都有使用手帳來記錄自己的生活
但手帳屬於較細的部分
要看大方向時,我都行事曆都會這樣看
我覺得這樣子看行事曆更有衝勁
且比較容易堅持住達到自己的目標
不知道是否因人而異
但我自己是這樣
所以就來分享給大家囉


沒意外的話大家應該都是一個月一個月的再檢視自己的行事曆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跟大家一樣
後來我發現用另外一種方式看行事曆
好像更有感覺更有衝勁?


15


▲上圖的行事曆表很正常對不對?
但其實你們再仔細看一下
圖片的最「左邊」有多一欄「數字」那即是「週數
大家都知道一年有365天有12個月
但大家應該很少會去想
今天是今年的第幾週?
一年有「53週」大家又是否有注意過?


16


一年有53週
其實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每次都是一週一週的過
想一下自己的週目標吧!
我覺得相當有衝勁呢!
一年53週,你將會創造多少
Let's do it!
我也把我自己弄的行事曆表分享給大家下載
下載點請點這:https://goo.gl/3D9gf8
有excel檔以及pdf檔
大家自取不用客氣囉~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amamberhung
螢幕快照 2018-06-03 上午1.06.58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