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日本沖繩必買 Calbee卡樂比天然水果穀物麥片(800g量販包)
2015~2016年新秀崛起的日本必買!
前些日子我家貪吃姊跟我們去玩韓國之後
立刻再出發去日本,是姐夫招待她去的(笑)
而回國之後特別跟我說:這個超好吃!妳吃了會上癮
要不是重量有800g我好想扛著10包回來
說成這樣害我心癢癢吃了一口
吃完後就決定一定要來打分享文
也決定下次去日本玩的時候我也要扛著一包回台(笑)


1


Calbee卡樂比天然水果穀物麥片(800g量販包)
如果愛吃薯條三兄弟的人應該不陌生這個牌子Calbee吧!
說到這邊,其實我沒有很愛薯條三兄弟欸
我不知道為何大家會瘋狂成這樣XDD


2

3


▲內容物有:
四種水果(乾):蘋果、草莓、木瓜、葡萄
三種果實:南瓜籽、杏仁、椰果
四種穀物:玄米、小麥、燕麥、蕎麥
其他成分:膳食纖維、強化鐵質、礦物質及維生素 B1,B2
每天建議攝取量為:50g
包裝上都有明確的標示喔!


4


▲而包裝是採用膠條「封口」設計
所以吃不完的時候可以在封起來
不用怕會軟掉這件事


5


▲有看到上圖中的接近粉紅桃紅色的果乾嗎?
那個是草莓果乾XD
基本上乾燥的葡萄、草莓、蘋果、木瓜、南瓜子全部清楚看的見
這款麥片是屬於有「甜度」的麥片
因為裡面有加了麥芽
吃起來是帶有脆度的麥片
還有點像小型的爆米花XD
整個就很「唰嘴」XD
總共有三種吃法
1.直接吃 2.加牛奶混著吃 3.加優格混著吃
我個人是直接吃就很好吃
但小心不要過量,每天建議攝取量為50g
在網路上也有看到別人分享
使用優格混著吃比牛奶混著吃還好吃
決定下次來用優格混著吃吃看
不過建議優格還是買無糖的優格
因為此款麥片本身就帶有甜度了喔!
--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日本還有哪些必買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啦!


國外美食延伸閱讀https://goo.gl/0doX7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