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台北松山 南京三民站 大師兄咖啡
位於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
腳程約3分鐘即可到達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貪吃姊說是「林心如」推薦的
而吵著要去嚐鮮看看
去之前就筆記他們家的「芝麻咖啡牛奶」以及「芝麻牛奶」還有「銷魂麵
好像粉厲害的樣子
於是隔天一早就跟貪吃姊以及老媽子殺去吃個早午餐啦!
-------------------
大師兄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89號
(捷運松山線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腳程約3分鐘)
電話:02-2747-131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0:00 / 週六日 9:30~17:30
粉絲專頁請點這
※有收10%服務費、提供wifi以及插座
※若客滿狀態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若無客滿就沒有)
※適合團體聚餐、接受預約(平日)、外帶、歡迎散客


1

2

3


▲大師兄咖啡位於台北松山區光復北路上
地址再重複一次: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89號
附近有停車場可停
但是建議還是搭捷運來較方便
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出來後腳程不到5分鐘即可到達
吃完後還可以搭藍26到市政府去逛逛
而且到了大師兄咖啡之後才發現原來旁邊是campus cafe(南京店)
大師兄店內環境算寬敞且明亮
有1、2F,但個人比較愛1F
因為2F的屋頂有一點點點點壓迫感


4


▲透明櫃可看到裡面的甜點再跟我SAY HELLO(噗
而甜點裡面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鹹花生生乳酪蛋糕
一看到桌上擺著這個:大師兄回來了(飲品)
下面()著紅莓抹茶歐蕾
好像粉不錯的樣子
但看到這之前我們已經點好飲品以及餐點了(殘念)


5

17


▲因為沒拍菜單,所以我就直接上大師兄FB抓了菜單下來XD
大師兄咖啡菜單如上
餐點種類有蔬麻三明治、麵、早午餐、沙拉、手工甜點
東西合併的菜單,挖尬意!
(早餐、午餐、晚餐都可以來這間吃的意思)
飲品有各種咖啡、牛奶、果汁、茶、氣泡飲等等



6

7


▲蔬麻三明治(雞) $160
(還有一碗沙拉我沒拍)
看看這橫斷面,可以看到那雞肉不薄吧!
在誇獎一下他們蔬菜的新鮮度也很不錯
聽說這個餐點的創意靈感來自麻辣火鍋哈哈
內餡由上至下依序分別為:特製麻辣美乃滋、雞肉、生菜老油條、特製麻辣美乃滋
裡面放的是老油條的碎片並不是一整根
吃起來香酥香酥
替這個餐點確實加了不少分數


10


▲吐司採用的外酥內軟的丹麥吐司
且厚度跟一般吐司比來的較
看到那特製的麻辣美乃滋垂垂欲滴的樣子
是不是有點吸引人?哈哈
雞肉真面目現身▼


8

9


▲這特製的麻辣美乃滋我覺得有點小小可惜到
雖然特別但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化學感有點重
所以當天的美乃滋我有用一些掉
除了這點以外我都覺得還不錯


11

12


▲提拉米蘇 $100
飯後甜點當然要來上一個啊!
本來是要點我很有興趣的鹹花生生乳酪蛋糕
但老媽子說她比較想要吃提拉米蘇
於是做女兒的當然是順著老母的心意阿~(笑)
老母吃完直說比花蓮某間很有名的提拉米蘇還好吃..
(在台北也有分店的那間)
這樣大家都知道是哪間了吧XDDDD
不過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是HERDOR
不過價格是大師兄的兩倍多
而且大小也沒有大師兄得來的大
所以以CP值來說,大師兄的提拉米蘇較高(笑)


14

13


▲焦糖瑪奇朵 $120
這是老媽子的焦糖瑪奇朵
雖然不難喝
但老媽子的意思是說「咖啡芝麻牛奶」比較好喝
(就跟妳說要點那個妳就要喝這個,後悔了吧XDDD)

我點了芝麻牛奶$80
喝起來的芝麻味以及奶味都很香濃
後來我私訊了店家詢問後才知道
他們的牛奶是使用職人鮮奶
而芝麻則是使用福源的白芝麻醬
難怪啊!才會這麼香濃!!好喝!!

咖啡芝麻牛奶 $120
就是比我的芝麻牛奶多了一味咖啡味
芝麻與咖啡可以如此much挺訝異的QQ
喝起來也是好喝
貪吃姊這個咖啡控直喊:真的好好喝真的好好喝
(無限的鬼打牆)
建議大家來到這邊一定要點上這兩個飲品喝喝看
後來因為要去板急逛逛就請店家把剩下的飲料弄成外帶杯▼
挺有質感der


16

15


▲今天整體的表現都在中上的程度
可惜的是本來要吃的銷魂麵要到11點後才開始供應
貪吃姊直喊可惡阿~~~~
好啦好啦,有機會我們下次再光顧囉!
我會為了芝麻牛奶以及咖啡芝麻牛奶在光臨的(笑)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
大師兄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89號
(捷運松山線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腳程約3分鐘)
電話:02-2747-131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0:00 / 週六日 9:30~17:30
粉絲專頁請點這
※有收10%服務費、提供wifi以及插座
※若客滿狀態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若無客滿就沒有)
※適合團體聚餐、接受預約(平日)、外帶、歡迎散客


看更多捷運南京三民站的美食https://goo.gl/PyDzj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