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新莊 Tres Belle 翠詩貝拉咖啡
是最近發現的早午餐以及咖啡廳
一開始以為是連鎖的但沒想到不是XD
除了有提供插座可使用以外也有提供wifi
最重要的是無限時用餐時間
私心推薦「招牌肉蛋吐司
特製的烤肉醬
厲害的烤功把肉汁完全鎖住
講著講著我又餓了XD

 

 

123


▲翠詩貝拉是我偶然前往男朋友家發現的一間咖啡廳外加早午餐店
雖然這樣說但它也有供應義大利麵以及燉飯系列的餐點
且營業時間到晚上的9點
若想吃晚餐這邊也是有所選擇
翠詩貝拉位於新莊中平路上
就在之前寫過分享文的許燕斌烘培坊旁而已
店門口以及對面都有機車位可以停放


4


▲一進門就受到該店員的熱情對待....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店員是呈現這樣雙手放在肚子前的狀態XD
且那笑容燦爛的要命
但礙於個人肖像權問題我還是馬賽克掉XD
.
▼店內環境還不錯
也是跟路易莎(中原店)一樣有挑高設計
但是整體還是較喜歡路易莎(中原店)多一點


56

▲這是1F的樣子
1F有類似吧台的座位
但不多只有三個位置
2F的用餐環境如下▼
我覺得2樓跟1樓比起來較有點壓迫感
但也不是很壓迫
(只是跟1樓比起來的狀況是這樣)


78
19
18


▲翠詩貝拉的菜單如上
因為我拍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就直接去粉絲專頁上下載下來XD
大家參考一下



9


▲烤堅果拿鐵 L/$95
M的75便宜20元
因為我是點冰的所以店家直接用外帶杯
而且就算不是冰的
店員有說它們只有M號的杯子
而且要點熱的才有
聽到這邊我有點冏住
不過看到這外帶杯這麼有質感就沒差啦XD
這款飲品我覺得咖啡味沒有很重
堅果的味道好像也沒有很明顯
個人私心愛LOUISA的咖啡多一點


10

11


▲招牌肉蛋吐司 $45
(價格調升為:$55)
這個餐點我喜歡!大推!
一開始送上來覺得好像很普通
但是把吐司一打開後就眼冒愛心了
這豬里肌肉是有厚度的豬里肌肉
使用店家特製的烤肉醬下去烤


15

12


▲本來很害怕豬里肌肉會很柴沒汁
但吃了一口後完全不擔心這個問題
就像你們看到的照片上一樣
它是有汁的里肌肉且不會柴
那特製的烤肉醬好像把肉汁鎖在裡面一樣!
好啦其實不是這樣的
可以完整地把肉汁鎖在肉裡面
要看「烤功」這回事!
看來翠詩貝拉的廚師挺厲害的(拇哥)
(通常這種人常常在中秋節時期會很搶手(喂))


13


▲烤吐司恰到好處!
吐司上有抹美乃滋
不知道為什麼我單吃吐司也覺得好吃(偏微甜)
下次我應該會想要跟店員說
美乃滋請幫我抹一片吐司就好
因為其實特製的烤肉醬已經很有味道了
美乃滋太多反而會搶走它的風采(笑)

14

▲而蛋是偏美式炒蛋的那種
但是它是整片蛋不是零零碎碎的炒蛋
我想講的是它不是歐姆蛋
沒有添加牛奶,就是單純的EGG(笑)
如果這份餐點裡面再搭配點生菜沙拉會更好!
(私心期望!)

1617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45
這是男朋友點的
男朋友覺得普普通通
但是它有生菜(羨慕)
男朋友飲料點了經典鮮奶茶 $55
我喝起來覺得茶味重過奶味
而且我覺得那茶應該是選用「伯爵茶」!(我猜)
.
今天這餐吃下來覺得最讓我喜歡的是招牌肉蛋吐司
我在吃的時候還看到蠻多客人是來外帶走的
若下次二訪的話我應該也是為了肉蛋吐司哈哈
據說它的青醬義大利麵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在嚐嚐看看囉!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啦!
--------------------------
Tres Belle 翠詩貝拉咖啡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96號
電話:02-2996-96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21:00
粉絲專頁請點這
--------------------------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新莊早午餐/咖啡廳 延伸閱讀*

 

新莊 好食在早午餐|新莊早午餐推薦♥ N次訪+店內享用熱押吐司以及好男人套餐♥ (附影片)

 

新莊 豐滿早午餐(中信店)|新莊又開了一間豐滿早午餐囉♥ 想吃澎湃的早午餐就來這♥ (附影片)

 

新莊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新莊推薦咖啡廳♥ 使用高單價食材製作而成的純手工蛋糕:燻♥

 

新莊好食在早午餐|使用新竹福源花生醬♥ 用料實在♥ 碳烤土司、熱押吐司、帕尼尼、高家冬瓜茶、禾香牧場鮮奶♥ 6/25加入三訪紀錄

 

新北新莊 62早餐屋/夜間部|菜色好豐富的早午餐店♥ 喜歡手工厚酥蛋餅♥ (附影片)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新莊新發現的午晚餐以及下午茶餐廳♥ 附贈插座免費wifi不限時用餐時間♥ 重點是甜點跟手工餅乾好好吃♥

 

米豆早午餐|新莊炭烤吐司又一家! 新莊早午餐♥ 最愛特製焦糖牛奶法式吐司♥

 

豐滿來新莊啦!!!!飛奔朝聖去♥ 豐滿咖啡早午餐 (近新莊捷運站)

 

愛上黑麻南瓜沙拉♥ TAZAZTO透早日頭 早餐/早午餐 #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正宗川味金吉利牛肉麵 新莊|新發現之宵夜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牛肉大塊又嫩♥

 

新莊Aniki Burger阿尼基打漢堡早午餐♥菜單部分變動(150308四訪)

 

新北新莊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附影片)

 

新莊早午餐及下午茶首選:混日子咖啡♥

 

新莊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新莊中原店)|不限時咖啡廳,讓我在這耍賴一整天♥

 

金鑛咖啡(新莊幸福門市)|金鑛咖啡來北新莊開分店啦!無限時用餐、提供wifi以及插座使用!甜點/咖啡/三明治/麵包/飲品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