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新莊 麗媽四季位於新莊中原路
位於用餐時間時,用餐人潮不少
晚上差不多6點時就是處於客滿的狀態!
建議大家若想要晚上用餐不想排隊的話
建議是五點到店用餐位置最空喔!
若不想在等待店內用餐的話也有外帶服務
外送的話滿五鍋以上就有專人外送喔!

 


 

1


▲麗媽四季鍋位於新莊中原路
基本上如果你是從五股工業區方向來的
中華路直走遇到中原路右轉沒多久就到了
反方向來的就是左轉


2

3


可外帶可內用
每鍋平均價格落在$120~200
最貴的所屬「干貝富貴鍋」以及「菇菇鍋」要價$200
而除了鍋物以外也有販售拉麵系列
除了普通的鍋以外還有牛奶鍋、咖哩鍋、藥膳鍋、起司鍋等等鍋底


4

5

6

7


▲店內環境我覺得還不錯!
只可惜覺得桌子有點太低
挖這類漏咖(我這個腳長)的坐的不是很舒服(笑)
我們當天約莫5點左右到達
店內的人數差不多是這樣
結果我們吃到快6點的時候已經人滿為患了(驚!)


8


▲飲料當天是供應冬瓜茶以及無糖綠茶
而冰品則是小美冰淇淋
佐醬類有以上這些請參考囉!



9

10


▲當天我有特別看了一下
發覺蠻多人額外再點「滷臭豆腐」以及「燙魷
老媽子這個超級魷魚控(還有花枝控)怎麼可能會不點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盤燙魷魚來吃


1112


▲菜單如上
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看他們的「川香麻辣鍋」$170
若要共鍋就稍微看一下他們的共鍋遊戲規則囉!
身高低於120公分的免收共鍋費
而且店內禁用外喔!
話說真的會有人帶火鍋料去吃小火鍋嗎?
希望這類的狀況不要發生啦!
畢竟人家也是個火鍋店
賺得也是辛苦錢啊!我們就乖乖當個好顧客吧!


15

14


▲率先登場的是我們的「燙魷魚$60
原本會以為很入味但沒想到卻還好
倒是它的新鮮度以及脆度讓我挺滿意的!
如果嫌太沒味道的話可以搭配沾醬來食用囉


16

17


▲海鮮鍋 $120
任何鍋類都可以選擇無辣、小辣、中辣、麻辣
我當天選擇的是無辣
海鮮鍋有附贈一顆蛋
(吃火鍋就是要有蛋阿!! XD)
而海鮮鍋使用的肉片是豬肉片


20


▲鍋內料我大概也只是把照片上的打了出來
我印象中好像還有的樣子QQ
海鮮鍋的湯頭蠻清澈的
▼打上一顆蛋94完美


21

.

18

22


▲鮮魚片鍋 $140
這個鍋是我們當天鍋裡面最貴的一鍋
是貪吃姊點的
主角鮮魚片給了三塊
另外還有我海鮮鍋沒有的鳥蛋一顆(笑)
她還多了玉米!!!
(旁:這是重點嗎?)
當然是啊!!哈哈!


19

23


▲大腸鍋 $120
不用說了~老媽來到小火鍋店10次裡面幾乎有9次都是大腸鍋
只是我覺得大腸就是要跟臭豆腐再一起才對味
所以居多小火鍋都是販售大腸臭臭鍋
而麗媽四季鍋只有販售大腸鍋這點我覺得蠻特別的!
原本大腸鍋裡面應該也有提供肉片
但老媽子只吃雞肉
所以基本上都會請店家將肉片換成大腸這樣
所以我猜這也是為什麼老媽子這鍋的大腸還不少XD


24


▲它們家的米飯還可以
基本上不會給我有太軟太黏密的感覺
還是保有一點顆粒的存在
不知道大家跟我一樣去吃鍋物的時候
如果附餐選擇飯的話會特別注意飯的口感XD



25


▲剛剛我說了:吃火鍋就是要有「」啊!
你們不覺得吃火鍋就是要煮出這種「半熟蛋
然後將它放在白飯上一起食用嘛!
以我的功夫,這次煮的半熟蛋還不錯!
奔郎替自己打87分!
不能再多了(笑)


26


▲只不過我很想問問大家
豬肉片煮了很久煮出來的顏色是這樣正常嗎?!
絕對不是沒熟的關西(因為煮很久)
顏色接近粉紅色正常嗎....
我覺得怪怪的,走的時候我還特地問店員
店員的回答說:是,是正常的!
但是我那鍋的豬肉片我還是不敢吃,所以我通通都沒吃...
懇請廣大的網友分享這到底是不是正常的..?
不然我再也不敢去吃啦!


13



新莊鍋物插旗一間!
說真的這間麗媽四季鍋的用餐人潮還不少!
下次換吃馨媽香香鍋時再來個分享文
大家可以先參考這篇新莊火鍋筆記(有10幾家)
這篇文章在冬天實在是非常好用!
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新莊有哪些不錯的鍋物店家喔!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的話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也歡迎分享囉~
-----------------------------------
麗媽四季鍋 (新莊中原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213號
電話:02-2996-38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FB打卡處:https://goo.gl/ugWYTi
※五鍋以上專人送達
-----------------------------------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 , , , , ,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