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桃園中壢美食 大公雞烤雞燉雞 十大人氣伴手禮的第一名
話說我很少再打桃園美食的文章
(除了上次也相當夯的佳樂草莓波士頓&香芋捲
那為何我會有機會吃到這麼厲害的烤雞呢?
原因是因為我有一位住在桃園的親戚姐姐
那個我在電話中跟她說:週一晚上要來的話順便買點東西幫我們加菜!
沒想到她就買了這烤雞來給我們吃
其實奔郎不愛吃肉,魚肉除外
但這家的烤雞真的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吃完在網路上爬個文發覺竟然有這等美食我沒聽過!
真是太弱了我!!!
趕緊來發篇美食分享文給大家!

 

1


▲大公雞烤雞燉雞的手提袋我覺得也很適合拿去送禮欸!
很特別的事情是上面還印著大母雞
我就問姐姐:為何還有大母雞?那妳是在那裡買的?
姊姊說其實兩間店是同個老闆
只是大母雞有在販賣小火鍋可現場吃
基本上就是以:烤雞、燉雞、蒸雞這三種為主!
而且姐姐說他們的雞都是選自小土雞來著!


3

2


▲姊姊買了一隻烤雞,我看網路售價是$449/隻
聽說是使用獨家秘方淹浸72hrs
每12小時還得按摩一次!好讓整隻雞都入味
高溫燒烤70分鐘
而小土雞使選用CAS認證的雞隻


4


▲單吃雞太落伍了!
大公雞還有額外販售各式餅皮、麵包、漢堡、大亨堡等等讓你包著肉吃
姊姊說其實她比較想要買潤餅捲的那種餅皮但賣光了
所以退而求其次買了墨西哥餅皮包XD



5


▲醬料有蘑菇以及黑胡椒醬
各種生菜讓你包進肉裡一起吃(好韓國喔XD)
單吃肉也可以沾點附贈的椒鹽粉來吃!
另外也有提供手扒雞的手套給你解肢整隻雞XD
話說我真的很不會解肢雞
身旁的姊姊立刻大白眼並說:我來!我來!
哈哈XDDD


6

7


▲在撕的時候姐姐一直偷吃雞皮
還說:妳趕快吃一口雞皮!真的超好吃!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
忠實的讀者應該都知道我本身不是很愛吃肉
(魚肉以及龍蝦例外)
但這烤雞真的蠻好吃的!
軟嫩又多汁!
你硬要說最柴的地方當然就是雞胸
但是它大概是我吃過最不柴的雞胸肉了....



8

9


▲把肉以及生菜包進墨西哥餅皮裡
再淋上醬料,選了黑胡椒醬
真的挺不錯的欸!
但這樣吃個三、四塊可能就飽了
建議還是單吃肉會比較有空間可以多吃XDDD
-
吃完了這次是會想要再吃第二次的那種
難怪姐姐說姊夫可以一個人把2/3的雞吃完...
而且冷了也不會不好吃喔!
分享給大家!自己也挺喜歡的!
下次有機會想去大母雞吃小火鍋嘿嘿
--------------------------
大公雞烤雞燉雞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06號
電話:03-492-561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1:00
粉絲專頁請點這
樂天購買:http://www.rakuten.com.tw/shop/no1jumbochicken/
>>>>>>>>>>>>>>>
大母雞創意燉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29號
電話:03-422-080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02:00
粉絲專頁請點這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佳樂草莓波士頓&香芋捲(含影音)|據說非此不可的草莓波士頓派到底有多厲害♥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