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新莊 五股工業區內 林肯麵栈&香雞排
從小店面搬到現在的大店面
每中午時段總是出現排隊人潮
就讓我這個貪吃鬼來介紹一下!

 

1

2

3


▲林肯麵栈&香雞排,以下簡稱:林肯
這間店應該是在五股工業區裡面工作的人都知道的店
每到中午一定會出現排隊隊伍
但別擔心,店員都是訓練過的!
所以消化排隊人潮也是挺快的喔!
最近它搬到了新店面
以前的店面比較簡陋醜一點
新店面感覺格外明亮
一定有冷氣的也請放心(笑)


4

5

6


▲這天我來的時間是已經避過中午最恐怖的人潮時段
所以我很快就拿到餐點了(宋XD)



7


▲林肯我覺得賣的東西很多樣化
除了有一般麵攤的麵類、羹類、湯類、滷肉飯、小菜等等
還有販售碗粿、油飯、麵線、甜不辣、雞排耶!
而且麵線有大腸麵線不意外,最意外的是這羊肉麵線
那到底是甚麼口味...
我不敢吃羊肉所以我無法幫大家體驗(笑)
一併也把菜單也附上來▼


8

9


▲而且林肯還有外送的服務
新北產業園區(五股工業區)內滿300即可外送
而且一定要提前打電話預訂喔!
一定要提前打電話預訂
一定要提前打電話預訂
不然店家是無法接受臨時訂購外送的
它們中午真的爆炸忙!
建議大家10點多就可以電話去訂購囉!


10


▲今天我買了土魠魚羹湯NT$45
若要+飯/米粉/冬粉/粿條/油麵/陽春麵
就在加10元囉!
內用它會直接把土魠魚加在湯裡麵給你
但外帶就是湯跟土魠魚分開裝喔
總之拿回去之後再把土魠魚加到羹湯裡就OK啦!


11


土魠魚的粉皮我喜歡
粉並不會裹得很厚
土魠魚的數量大約是5個(大小不一)



12


土魠魚吃起來雖然不會到很軟嫩但也不會很難咬
羹湯的香氣很足,也有同事覺得偏油
但奔郎還可以接受!而且也蠻愛這湯頭哈哈
我每次去幾乎都點土魠魚系列的餐點
因為我覺得它們家的土魠魚好好吃
我還吃過它們家的滷肉飯不雷尚可
偶爾特想吃飯的時候就會點滷肉飯來吃!
只不過我從小滷20元吃到變成30元..(物價飛漲)
我也有同事超愛吃他們家的香雞排
個人覺得他們餅皮就是偏古早的那種雞排皮而不是派X雞排那種
甜不辣也是蠻多同事會點的一個小菜XD
-------------------------
某一天晚上我又跑去吃啦!
這次直接在店內吃!


-

以上小小食記分享文獻給大家(鞠躬)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請不吝嗇給我一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

林肯麵栈&香雞排
電話:02-8990-422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2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20:00
※提供外送服務,新北產業園區內滿300外送
※請先提早預訂才能接受外送
FB打卡區:https://goo.gl/xkhL2I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1460467757-1934349411

 
關於五股工業區內美食還有...
熊 蔥燒Q餅|CP值超高的「日式.蔥燒Q餅」就隱藏在五股工業區裡♥ 新莊美食必吃♥ 有外送服務是公司的下午茶之一♥
金色三麥 (晶冠店)|新莊晶冠大樓美食♥ 氣氛超好有live band唱給你聽♥ 壓力大時的好去處♥ 家族公司朋友聚餐都可♥
餡老滿x晶冠店|新莊晶冠大樓2F的餡老滿♥ 特色口味餃子好特別♥ 皮薄餡多各個都飽滿♥ 適合家庭聚餐♥
新莊 Bentouya 弁当屋|日本人手工做的【日式九宮格便當】不油膩不會鹹吃的健康
新莊 品花苑自助式餐廳|全台最【大】的自助餐廳,我終於去吃啦!不到4分鐘讓你看完品花苑(附影音)
桃園機場捷運線【新北產業園區站】及【台北車站】特輯介紹|內部狀況、鄰近停車場以及販售商品、店家等資訊
新莊【五股工業區五權一路上無名小籠包】|有排隊人潮不意外!豬肉餡份量非常實在又新鮮!價格也是相當平民便宜


新莊 豆味行|甜鹹皆有販售!甜的有各種甜湯,芋圓使用來自九份的賴記;鹹的是甜不辣!超級愛那醬汁!

 

新莊 一加一茶行|新莊老店飲品!講求新鮮天然果汁現打!夏天也還喝得到黑糖薑茶♥ 私心推薦♥

 

金鑛咖啡(新莊幸福門市)|金鑛咖啡來北新莊開分店啦!無限時用餐、提供wifi以及插座使用!甜點/咖啡/三明治/麵包/飲品

 

新北新莊 火鍋推薦|新莊地區口袋中的火鍋名單,有小火鍋、一般鍋、吃到飽、火烤兩吃中韓吃法♥ 共有16家♥ (10/5更新)

 

新莊 福圓號真功夫養生饅頭(新莊店)|因為口味眾多所以第二篇分享文在這♥ (附影片)

 

新莊 好食在早午餐|新莊早午餐推薦♥ N次訪+店內享用熱押吐司以及好男人套餐♥ (附影片)

 

新莊 芭樂芭(幸福店)|新莊最近很夯的飲品店♥

 

新莊 豐滿早午餐(中信店)|新莊又開了一間豐滿早午餐囉♥ 想吃澎湃的早午餐就來這♥ (附影片)

 

|五股美食 延伸閱讀|

 

新北五股 早安豆漿|任何材料由自己準備,無論餅皮還是饅頭。乾淨衛生看的見♥ 私心推薦♥ 手工饅頭又Q又大放到冷還是好吃♥

 

五股 張家牛排|五股在地人激推牛排!路邊隱藏版美食!

 

新北五股 久米屋日式小吃|我的兒時記憶蛋包飯♥ 飯真的被蛋完整的包覆住♥

 

新北五股 五股肉羹老店|深耕五股四十年的老店,我的兒時記憶♥

 

新北五股 通鐵板|花不到100元也可以吃到鐵板的美味♥ 位在五股五福路裡面♥ 私心推薦♥

 

五股 五福路內的QQ球|最近新開的QQ球!五股五福路裡面終於也有賣QQ球啦!

 

五股 雞翅王|又是一間從小吃到大的老店,個人偏愛雞塊以及雞翅還有薯片♥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