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痞客邦社群影響力 Blog Ranking
你知道你自己在痞客邦的的社群影響力有多少嗎?
又是排行多少?
影響力? 搜尋力? 擴散力?
趕緊來查詢!!!!

 

1


我一開始就是打減肥文起家的▼
[減肥] 月經週期減肥法♥我靠這個方法健康的瘦了17kg
本身也有在運動以及了解食物的特性(我很愛營養學)
所以也有分享一些經驗以及觀念給大家
所以我的分類是設定在:運動體育
這天發現我竟然是此分類排行榜的第三名
真的讓我備感榮耀
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及鼓勵(笑)



2


▲我相信有寫blog的大家也想知道自己在痞客邦的社群影響力排行榜
先點此連結進去:https://goo.gl/FhsMZw
然後會出現上圖的畫面
在搜尋的地方輸入您的帳號後按搜尋即可



3


▲搜尋後就會看到這畫面
可以看到我們的總排名以及人氣力還有擴散力搜尋力
還可以看到全站以及分類的排行
同時還會幫您跟上週比較是上升還是下降
也會告訴您最後更新時間是甚麼時候
我覺得資訊很清楚!!很棒!!就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趕緊去查詢自己的社群影響力吧!!
-
最後也謝謝大家
我比起其他在減肥的人算是較不嚴格的
如果是忠實的讀者應該知道我本身也是一個很愛吃美食的人
很愛吃那些精緻食物的人
但我們要怎麼在這之中取得平衡是很重要的
因次我也常用這句話來介紹自己▼
我是一個有在飲食控制的小吃貨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追蹤我的粉絲專頁以及IG、youtube▼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不錯或者有幫助到你還麻煩請幫我按個(鞠躬)
也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