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今天跟家人一起去烏來逛街晃晃吃吃

結果回程的路上貪吃姊提議了新莊附近新開的一間餐廳叫做紅廚房

據她述說是很不錯所以想帶我們去

於是我們就來到紅廚房享用我們的晚餐

 

爬了一下ig上大家的分享

據說這間紅廚房可是大有來頭

好像是東吳大學春天的鄧姊在新莊重起爐灶

應該是說蠻多東吳大學的人都知道的一間店

接著就來看我的分享文吧go▼


 

1

 

▲大門的顏色我拍偏掉了(哭)

是我蠻喜歡的嫩綠色喔!

 

2

3

4

 

▲店內環境超級舒服

讓我感覺很輕鬆自在又寬敞

 

5

 

▲個人最愛的位置莫過於這個大長桌

超適合大家族或者三五好友來聚餐的!!!

 

6

7

 

▲紅廚房有點採取半透明開放式的廚房

我一開始還覺得這樣會不會油煙味超重?

但很明顯是我多慮了!

我在現場待了快2hrs完全沒有這種感受xd

 

8

 

▲點好餐點後由服務人員親自幫你送餐到桌上

可是醬料這方面可能就要自己自取

因為紅廚房是沒有額外多收10%的服務費喔(讚)

 

9

10

 

▲紅廚房的菜單如上

有早午餐以及下午茶

下午茶的時間是下午2點~5點喔!

沙拉湯品單點主菜甜點飲品義大利麵燉飯招牌風味餐等等

最讓我意外的是還有下酒菜可以選擇(笑)
-
-
加價A套餐100元多了沙拉+湯品or飲料

加價B套餐180元則是多了A套+麵包+甜點

這樣比起來好像加價B比較划算吼xd

 

1112

 

▲烤起司半熟蛋(NT$180)

-

這個可是貪吃姊大力激推的~

她說她吃完一次念念不忘,直誇酥脆!

左圖是藍莓貝果沒錯,一開始端上來吃的時候挺酥脆!

但冷了之後表皮會變的微硬

奔郎頗愛這種口感欸(笑)

而且我還發現這貝果的底層好像有一層油(?)

感覺像是有煎過的感覺?

 

13

14

 

▲而這個小鐵鍋裡面就是我們的起司焗烤啦~

而起司下面就是我們的蛋

吃法就是將貝果抹上起司焗烤蛋一起吃

是很不錯,但180我嫌稍貴了些~

 

15

 

▲辣味羅勒雞肉麵(NT$290)

 

份量跟貪吃姊所說的一樣,真的還不錯多!

且不僅僅是義大利麵多,我覺得它配料也給的不少

大家可以看到上圖的雞肉以及香菇的數量吧?

義大利麵的最上層還撒上起司條

 

16

 

▲雞肉吃起來沒有說到很軟嫩也沒有到很柴

簡單說就是適中可接受的意思

羅勒香味夠!奔郎吃了一口也是挺喜歡的

如果喜歡吃羅勒系列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道

 

17

 

▲干貝海膽麵 (NT$350)

 

這個可是他們的人氣之一呢

貪吃姊第一次來也是吃這道

在車上時一直跟我們說那干貝好大又有4顆

 

18

 

▲義大利麵份量不少,但他們家的麵條硬度偏硬喔!

醬料很濃郁

這兩點值得誇獎xd

 

19

 

▲因為媽媽喜歡吃白醬又喜歡吃海鮮

所以貪吃姊替老媽子點了這道

但是來的時候我們都很那悶之前不是有四顆嗎?怎麼變成兩顆?

且我在ig上看大家的分享照片也都是四顆

詢問了店員她回答是說因為我們現在吃的這個比較大顆

但是貪吃姊真的覺得跟她之前吃的大小沒有太大的差異阿

讓貪吃姊覺得有點ooxx

算了我們也不想當奧客,所以就沒在糾纏下去xd

免得掃了我們聚餐吃飯的好興致.

 

20

 

▲XO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NT$290)

 

這個是貪吃姊替姊夫點的(大笑)

不知道為何我們都覺得這個餐點的份量來得比其他的少

導致姊夫吃完只有五分飽的感覺XD

 

21

 

▲這道餐點有讓我們很不開心的地方

海鮮蠻新鮮的是沒錯

可是我們發現到有蛤蠣根本沒有吐好沙然後跟著下去煮

蛤蠣上黑色的沙都還在殼上面

我們直接把這個狀況告訴了店員

結果得到店員回答的是:哦~因為牠死掉了所以沒有吐好沙

 

因為牠死掉了所以沒有吐好沙

 

因為牠死掉了所以沒有吐好沙

 

對! 這句話真的在我腦海裡閃了三遍!!!!

我當初覺得我在水果店打工跟客人的對話已經夠over了

客人:請問這水果甜不甜啊?

我:痾...我不知道耶因為我沒吃

店長:(臉鐵青)當然有阿!我早上吃超甜的!

我們當然知道是因為它死掉了所以才沒吐好沙啊!!

所以你們也把這死掉的海鮮送上給客人享用嗎?

我不騙大家~我們家四個人瞬間傻眼!這個店員有沒有訓練好...

不過算了~我們也不想當奧克,所以也沒繼續在糾纏下去= =

 

22

 

▲野菌菇燉飯(NT$280)

 

這個是我點的~當天想吃燉飯XD

我的份量感覺是當天點的這些餐點中最大份的QQ

 

23

 

▲白醬的醬汁給的很多,讓米飯吸收得很飽滿(大拇哥)

燉飯上面還會撒上一些起司條

野菌菇的份量也給的不少,只可惜我賢這野菌菇味太重QQ

雞肉跟剛剛的辣味羅勒雞肉麵一樣

沒有很軟嫩但也不柴,就是普普通通囉

 

24

 

最後結語想告訴大家:

來到這間餐廳其實覺得有點小生氣

生氣地點就是剛剛我上面所講的那些情況

大家反應的送餐速度太慢我是沒有這問題

(可能是當天貪吃姊有特別說一下上次送餐速度很慢?!)

餐點的話比較滿意的就是除了墨魚麵以外大致上還不錯

只不過價格真的不太平民17

且那個干貝我還在那悶中顆顆

媽媽吃完覺得campus cafe吃起來比較滿意(大笑)

以上食記分享文給大家參考

也有影片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記得調成1080HD #歡迎訂閱我YOUTUBE頻道

紅廚房的影片大約在4分10秒處開始

 

-------------------------

紅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二街5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例假日10:00~22:00

電話:02-8521-3468

粉絲專頁請點這

※免收服務費、無限制用餐時間、可電話預約訂位

-------------------------

 

|新莊美食懶人包如下請點|
3108865eb5a84e6fa6744cfe5d571f15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