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新莊 郭三杯鹹酥雞 晚餐與宵夜最佳首選(誤xd
由於友人慶生~又不想吃飯類麵類的食物
想來想去就想到這間郭三杯鹹酥雞開幕至今我尚未嚐鮮
於是問了他們是否這間可行
大家一致通過,我就趕緊來購買了
(明明就是你們比較愛吃炸物!!!!!)
友人真是難取悅(攤手)

-----------------

2016年9月19補充
已搬到原三重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67號

-----------------

1

2

▲郭三杯鹹酥雞位於新莊的中和街
(2016年9月19號已搬回三重: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67號)
扛棒很明顯,是以黃色為底的扛棒
上面還大大的寫上:專治歹嘴斗!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也讓我覺得真的有這麼厲害?!
讓我對它有點期待感 😆

34

5

▲菜單如上,種類超多!!!!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有皮蛋干貝酥雞蛋豆腐煉奶麻花捲炸湯圓厚豆包等等
真的好喜歡這麼多元化的選擇!
有時候去炸店類就很想要甚麼都吃一些(笑)
本身是一個芋頭控的我對芋丸芋餅也好有興趣♥

6

▲特別誇獎一下好了
我自己對於衛生這件事情非常的講究
所以不得不說在炸店還可以看到這麼乾淨的鍋子
實在是不得不表揚一下
希望店家可以持續維持下去!!

7

▼接著就要來分享我們當天享用的餐點了xd

8

▲桌上的QQ球是新莊在地人都吃過的古早味
也打過分享文囉~
但本篇文章的重點是郭三杯鹹酥雞
(所以請勿模糊了焦點xd)

9

▲店家很貼心的把各種食材分類裝成一包
上圖這一包是蔬菜類
青椒+花椰菜+高麗菜
大家應該都知道蔬菜類是最容易吸油的吧?
可是我吃的時候並不會感覺到油膩
但吃完看到紙袋上的油有點小小嚇到 😯
這時候就要搬出一句:美食在眼前,除了食物其他都是業障xd

1011

▲另外一包的內容物是豬血糕+無骨鹽酥雞
吃起來一樣不油膩
吃完後也有看底部紙袋(油量比蔬菜少)
豬血糕吃起來外層酥脆內軟
而這個無骨鹽酥雞肉質偏嫩(大拇哥)
這一袋深受我的喜愛! 但還有更愛的!
請繼續往下看▼

12

▲榮獲我本篇的最愛:甜心地瓜條

這真的是我的最愛阿♥♥

13
外層表皮酥脆內軟! 而且那個皮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是我喜歡的那種皮啊!!!!!!!!
且不油膩不油膩不油膩不油膩(被吸掉了嗎xd)
我還特地請店家幫我撒上甘梅粉
(吃地瓜條怎麼可以少了甘梅粉)
這一整袋我可以一個人嗑光絕對不是問題 :mrgreen:

1415

以上簡單食記文分享給大家
本身是一個半新莊人
大家也可參考我的➡ 新莊美食懶人包請點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記得幫我按個
也歡迎大家分享囉~
-
2016年9月19補充
已搬到原三重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67號
-

郭三杯鹽酥雞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67號
電話:0981-865-51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6:00~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op5409/home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