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Y STAR
台灣新的明星潮牌
由品牌創辦人張瀚元及藝人小豬黃沐妍共同成立,所創立品牌的商品。
簡單的配色搭上指向夢想的北極星,
使你穿梭在各式生活樣貌中,亦能展現出不凡的自我。
其實之前有拍過okman穿搭
那是藝人小豬黃沐妍的品牌
而T&Y STAR則是張瀚元所創辦的
上次okman的T-shirt品質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所以今天呢!我要來分享我的一日穿搭迷你文
順便讓大家認識T&Y STAR這個牌子囉 🙂

23

T&Y STAR 品牌帽子 棒球帽 星星皮革系列

 之前我買的那款帽子屬於亮黑皮材質的
▲而這款的材質是棉質的那種
簡單的LOGO直接刺在上面 T&Y STAR
某一面的側邊還刺上星星符號♥
雖是棉質的材質但卻很硬挺有型(大拇哥)

4

5

▲從上圖這幾張照片中可看的出來這頂帽子有多硬挺了吧(笑)
戴上這種帽子真的很容易想要裝酷 😎

6

接著要來介紹
T&Y STAR 品牌 三週年紀念款的T-shirt
有黑色與白色兩種顏色可選擇
我是選擇白色♥

78

已經不多說這T-shirt的彈性以及材質有好了
就跟okman一樣
怎麼拉拉拉拉拉都不會變形(笑)

9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當天我跟家人一起去宜蘭龜山島遊玩
我們頂著大太陽沿著龜山島的邊緣走了一大圈
可以說是汗水淋漓的境界
可是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不舒服的狀態
因為這件T-shirt好透氣(大拇哥)
夏天擁有這件T-shirt外出走跳不用擔心 😉

10

11

跟你們說
我穿這件T-shirt的時候竟然有人問說:可以讓我拍張照嗎?
讓我整個超受寵若驚的 😳
對方還直誇這件T-shirt很好看!
看來我的眼光真的很不錯 😆

12

13

▲我覺得有時候這樣簡單的穿搭就很有型很好看
T-shirt的尺寸我選擇比較大一點所以較寬鬆
下半身我就會搭配比較緊身的牛仔褲
為了跟上衣的呼應就選擇了黑色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我也大推~是iohll的!
很修身且超有彈性♥

14

後背包也分享過囉~是airwalk
是不是這樣簡單的穿搭也很好看
我覺得T-shirt的版型真是幫助我不少
喜歡這種簡單又好看的T-shirt♥

15

以上,簡單的一日穿搭迷你文
就在這邊獻上給大家了(笑)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還不錯記得幫我個(like)
也歡迎分享囉 🙂

T&Y STAR
官網:http://www.ilovetystar.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kmanTaiwan/timeline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