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OLEIL HAIR 台北中山區髮廊
其實我有個困擾, 可是對於其他人可能不是困擾反而是優點
就是我頭髮長長的速度很快 🙄
因緣際會認識到SOLEIL HAIR的Ann
就趕緊跟她預約時間去弄頭髮囉♥
這次Ann Ann幫我弄的頭髮我很滿意
且她幫我弄了有顏色的護髮
要在陽光照射下才會有點顏色的那種!
顏色大約可支撐1個月~1個半月喔

1

▲SOLEIL HAIR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上
搭捷運搭到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後一直直走
然後到了一個大十字路口過馬路右轉直走後就到囉
交通是很便利的
弄完頭髮還可以去捷運站附近逛百貨公司等等的xd

2

3

▲店內環境給我的感覺像是低調奢華的那種xd
且屋簷感覺有點挑高設計
給人家的壓迫感減少許多
最喜歡還是一大片落地窗的概念
(自己未來的家也好想要有大片的落地窗,讓太陽自然照射進來♥)

45

▲SOLEIL HAIR也有提供各種飲品以及咖啡
還有我覺得很棒的手工餅乾
肚子餓了或者渴了就告訴設計師吧
她會拿給你吃的(笑)

6

這個地方整個也太少女心!!!!!!!!!!
我還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
等等在文章最後給你們看 😛

今天我來是想要剪髮+護髮
因為本身頭髮有點少年白的症狀 😥
所以Ann決定幫我用有顏色的護髮
(因為我不喜歡染頭髮)
她說這種護髮染色別害怕,因為洗一洗就會慢慢掉囉
顏色差不多支撐1個月~1個半月左右
而且比染髮較不傷髮質喔
聽她這麼大力推薦我就決定來試試♥

8

一開始就先幫我洗髮+按摩
▲接著就上有顏色的護髮囉~
其實顏色我也猶豫很久, 最後我給Ann決定
畢竟人家剪了那麼多年的頭髮經驗比較多
可以知道我的膚色適合甚麼顏色 😉
而最後的結果也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果然交給設計師決定是最安全的選擇♥

9

▲當啷~用好囉♥ 我還特地跑到窗邊拍!
看的出來是低調的微紅色嗎♥

10

11

▲看的出來了吧(笑)
Ann的決定我真的很滿意(扭)
且剪出來的髮型也是我想要的
我們髮型溝通了比顏色還久的時間
因為她說如果我要這樣這樣, 出來可能會那樣那樣
所以要不要這樣這樣
總之Ann就是一定會把所有狀況告訴妳
讓妳自己評估是否要這樣xd

接著我就放上我弄完頭髮太雀躍了
▼所以在路上拍了一大堆照片(笑)

12

1314

1516

可以感覺到我有多雀躍了吧 😛
好啦
文章後面說好要放上我說在根本少女心那邊拍的照片▼

17

1918

▼補上SOLEIL HAIR的價目表給各位參考 😉
我覺得在台北市這樣的價格算便宜喔

22

以上簡單的髮型以及護髮分享
希望各位看得滿意(笑)

20

SOLEIL HAI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2樓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直走)
電話:02-2571-179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19:30;週六~週日 10:00-18:30
※週一公休(每月第二星期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leilhairfans
官網:http://www.soleilhair.com
我的設計師:Ann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