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


惡魔雞排 (士林總店)
地址: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49號
電話:0906-246-96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5:30-01:00
粉絲專頁:https://goo.gl/T0G2AA
※我在新北市新莊區工作,滿30片就外送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板橋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1號
電話:02-8521-001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2:30
官網:http://rabbitrabbit-tea.com
粉絲專頁:https://goo.gl/r7ddq3
※我在新北市新莊區工作,忘記問同事多少就外送了哈哈

現在辦公室下午茶根本是居多上班族必備的精神支柱(?)
不僅你們也是
我們公司也是(大笑)
所以我特此開了一篇 [#辦公室外送下午茶系列]
有的時候這種外送文章要打得特別小心翼翼
因為有距離的問題
並不是在哪都能外送
像是店家在台北
可是你卻要它外送到高雄一樣的道理

其實辦公室外送下午茶我吃過很多好吃的
也有幾個有打過分享文
等等文章下面都會附上連結給你們不用擔心
趕緊進入今天我想要分享給大家的
惡魔雞排 與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2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之前就有聽過這間飲料店
但卻不知道它們家的「蕎麥青茶」這麼好喝!
話說整體的杯子設計也太有質感了(笑)


3


當啷~
▲我一喝就愛上的蕎麥青茶
一律都是統一size
該杯價格NT$35
甜度可做:正常少糖半糖微糖淺糖無糖
我點的是微糖去冰
我覺得這款微糖的甜度剛剛好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不過我下次想試試看淺糖
搞不好蕎麥味會更重

這款蕎麥青茶喝起來真的很順口很香
我個人不愛喝茶(泡茶也不喜歡)
頂多就是紅茶綠茶這樣喝
(烏龍茶也不愛喔!)
蕎麥青茶喝起來順口且會回甘耶!!!!!!
真的很適合拿來搭配下午茶的飲品
單喝我也很願意(笑)


4


▲菜單是我去兔子兔子官網上截圖下來的
大家參考一下
根據我同事說:他們家的日式蕎麥鮮奶茶這款也激推....
就是蕎麥青茶+鮮奶
不過要價NT$60
我們長官是不會答應讓我們訂這麼貴的飲品又搭配吃的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有機會的話
不買吃的只買日式蕎麥鮮奶茶
這樣長官就會同意了(笑)
順帶一提,兔子兔子茶飲北中南都有店喔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一下你們那個區域是否有XD


6


▲這是我某同事一直很想吃的「惡魔雞排
終於這天被他吃到啦~
之前就一直囔囔著說:欸~那雞排好大欸!怎樣怎樣的
這次下午茶我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
真的好大.....
你們知道自助餐所使用的那種餐盤嗎?
對!
這雞排的大小在多大約5cm就跟餐盤一樣大了(目測)
如上圖,我是放在餐盤上拍的


7


▲這是該雞排最的一面
我的媽啊!真的好厚...
只不過較厚的那區的雞胸肉吃起來稍嫌柴了一點
然後靠近軟骨的那個地方就沒這麼柴囉
且挺多汁的QQ
大小也真的不用疑惑
就是這麼大
我覺得大男生會愛的那種
不過這片雞排的要價不便宜喔
一片要NT$70
店家也有貼心告知
下次建議在黃金15分鐘內食用
那是最好吃的
可是我辦公室下午茶送來都超過15分鐘了
只好下次親自現場購買現吃才可以吃到它真正的威力(笑)


8


以上的簡單的食記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喔對了!
剛剛說要附上其他辦公室下午茶系列的文章給大家▼

[食] 熊 蔥燒Q餅|CP值超高的「日式.蔥燒Q餅」就隱藏在五股工業區裡♥ 新莊美食必吃♥ 有外送服務是公司的下午茶之一♥

[食] 新莊夜市必吃美食 新莊美食|位於廟前的古早味潤餅♥ 滿滿的花生粉以及獨家甜脆♥ 絕對不能錯過♥ 激推!!

[食] Leway 樂の本味-新莊幸福店|新莊推薦飲料店&外送下午茶♥ 使用初鹿鮮乳、頂級茶葉、南投有名的魚池紅茶、來自大甲的芋頭、真材實料看得見♥

[食] >影音< 辦公室下午茶系列:三重恬甜紅豆餅♥CP值超高!!爆漿爆漿爆漿★★★★

[食] 恬甜紅豆餅|爆餡又美味外加飽足感十足的紅豆餅♥ 巷弄美食♥ 鄰近三重商工♥ 三重人必吃美食♥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歡迎分享
也記得幫我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囉
都蝦XDDDD




|辦公室外送下午茶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

[辦公室外送下午茶系列] 惡魔雞排 &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快跟餐盤大小一樣的雞排 與 超好喝會回甘的蕎麥青茶♥

熊 蔥燒Q餅|CP值超高的「日式.蔥燒Q餅」就隱藏在五股工業區裡♥ 新莊美食必吃♥ 有外送服務是公司的下午茶之一♥

新莊夜市必吃美食 新莊美食|位於廟前的古早味潤餅♥ 滿滿的花生粉以及獨家甜脆♥ 絕對不能錯過♥ 激推!!

Leway 樂の本味-新莊幸福店|新莊推薦飲料店&外送下午茶♥ 使用初鹿鮮乳、頂級茶葉、南投有名的魚池紅茶、來自大甲的芋頭♥

>影音< 辦公室下午茶系列:三重恬甜紅豆餅♥CP值超高!!爆漿爆漿爆漿★★★★

恬甜紅豆餅|爆餡又美味外加飽足感十足的紅豆餅♥ 巷弄美食♥ 鄰近三重商工♥ 三重人必吃美食♥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