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連結▼

27

N.Y. BAGELS CAFE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2號
(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右轉直走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09:00-24:00
週五 09:00 - 週日 24:00
週六24H不打烊
電話:02-2723-7977
FB:https://goo.gl/s3wO09
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About

※有免費wifi、用餐時間2hrs、可電話預約位置、另收10%服務費

關於各地美食:http://goo.gl/UGuClF
關於文章美食有紀錄:捷運美食,大家可以到部落格右邊的分類找尋喔

▼喜愛美食的你(我)們,美食不漏接,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12345667


總覺得這幾天特別很有夏天的感覺
感覺又更熱了
晚上待在家裡吹著電風扇都還會感受到熱氣的那種
這時候我就會很想要出去運動
我也最愛在夏天的晚上外出運動
真的很舒服很涼喔!
運動完後回家再做個幾組小有氧然後準備洗澡睡覺
讓一天最後的幾小時來個小健康行程(笑)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篇我假日跟姐姐去象山爬山完後
去享用的一天連鎖店:N.Y. BAGELS CAFE
吃完後我愛屎它們家的貝果了
所以就決定來寫篇分享文


1


▲店門口上就可以看到貝果的蹤跡
我承認我當時看到這個有大喊:馬太促咪!


2


▲可是後來我看到店門口貼的這段話有點小失落
因為只剩下原味貝果..
人家本來想吃藍莓貝果+水果醬的


3

5

4
6


▲室內座位我也很喜歡
挑高的設計
且座位也不會覺得很擠
居多都是四人一桌
也有兩人一桌
還有好特別的圓形桌


7

8


▲N.Y. BAGELS的菜單很有質感
很歐美的FU
菜單很厚一本所以我只拍了關於貝果的口味
N.Y. BAGELS的菜單請點這
▼大致上的系列有:貝果/麵包、前菜/湯、現拌沙拉、
經典早午餐、特製早午餐班尼迪克蛋
鬆餅/布丁吐司三明治漢堡
飲品義大利麵/燉飯商業午餐甜點



9

10


▲當天我們四個女孩子去吃
點了四份餐點(如上)共花了$1,546
所以接著我會針對這四個餐點來分享食記文喔


12
13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NT$250 + NT$165升級套餐(加165元飲料/甜點各任選一)=NT$415
飲料選:香蕉摩卡
甜點選:德國起司布丁

這餐點是貪吃姊所選的
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當天貪吃姊直接把甜點外帶
所以沒有辦法分享
不過根據另外一個姊姊(稱:貴姐)
她說N.Y. BAGLES的甜點最好吃的就是它
(不過口味因人而異啦給大家參考而已)


14


▲看的出來蛤蠣給的不少
上面撒上些許的起司粉
份量覺得ok
口味呢覺得是一般般不雷


15


香蕉摩卡
出奇的好喝
上面的那一層巧克力醬好邪惡喔哈哈
一點點的香蕉味與摩卡咖啡結合
甜中不膩
女孩子一定會愛的一杯飲品
貪吃姊直喊:大愛啊!!!!


16


▲只要是義大利麵or燉飯系列都會有附贈的麵包
這款麵包是大黑馬
吃起來口感像是法國麵包一樣
抹的醬料則是香蒜醬
吃起來超順口....
如果這麵包可以無限續我應該會狂續哈哈


17


▲紐澳良勁辣鮮燉飯NT$240+加70元飲料任選一 
此份套餐共NT$310

飲料可選:美式咖啡(冰/熱)、熱紅茶、可樂、雪碧、零卡可樂、
牛奶(冰/熱)、冰檸檬紅茶、百老匯咖啡(冰/熱)、
卡布奇諾(冰/熱)、拿鐵(冰/熱)、特調茶系列


19


▲味道只吃得出辣、有點單調,
但裡面的雞肉大約三塊、有調味過,不會太乾但也不嫩
米的部分,跟以往吃的燉飯感覺差很多.
別家餐廳吃的比較像是米心沒熟,但好吃
N.Y.的很像台灣米泡水泡久飽滿漲漲的,個人是不愛啦
且份量稍嫌少了些=.=
燉飯類還是推薦黑米


18


▲拿鐵就一般般安全牌囉~
上面有個小拉花愛心


20


▲乾番茄碳烤雞肉義大利麵NT$285+加70元飲料任選一 
此份套餐共NT$355

飲料可選:美式咖啡(冰/熱)、熱紅茶、可樂、雪碧、零卡可樂、

牛奶(冰/熱)、冰檸檬紅茶、百老匯咖啡(冰/熱)、
卡布奇諾(冰/熱)、拿鐵(冰/熱)、特調茶系列

可以看到碳烤雞肉的痕跡...(流口水)
我覺得義大利麵的份量都很OK
燉飯類的份量我就覺得太少了....
除了有碳烤雞肉以外還有幾朵綠花椰菜以及幾顆小番茄
可能醬料居多都是使用牛番茄下去調製
所以覺得味道不會強烈的死那種
個人也是覺得一般般也不雷喔


21


▲諾利塔義式番茄羅勒炒蛋早午餐NT$295 + 30換貝果(原味) = NT$325

[麵包任選一:風車、比司吉、烤吐司、長歐包、手工拖鞋,加30元可升級為 貝果/法式吐司/鬆餅]
[飲料任選一:美式咖啡(冰/熱)、熱紅茶、可樂、雪碧、零卡可樂、牛奶(冰/熱)、
冰檸檬紅茶、百老匯咖啡(冰/熱)、卡布奇諾(冰/熱)、拿鐵(冰/熱)、特調茶系列]


11


這款早午餐點真的超棒!!!!
其實我一開始是看IG上大家分享的餐點
看來看去覺得這個最合我胃口(笑)
只不過當初是想要吃藍莓貝果+水果醬
結果當天只剩下原味
我就連醬料也不想選擇了XD
不過基本的醬N.Y.都會附上安佳奶油


22


餐點的飲料我選擇牛奶(冰)
好大一杯耶! 我喝得很開心
N.Y.的貝果吃起來真的很令我滿意!
外面酥酥裡面QQ
不會很難咀嚼入口
但會有越嚼越香的FU
原味貝果跟安佳奶油合起來也很搭!!!
我超愛(再次強調)

今天的附餐水果是西瓜
我看IG上還有人吃到芭樂跟蘋果XD

番茄羅勒炒蛋不知道用了多少蛋下去炒
份量對我來說蠻多的
吃完整個超XD
▼三不五時還會出現九層塔還有番茄塊XD


24


這個餐點最讓我失望的部分是馬鈴薯...
馬鈴薯不知道怎麼了竟然有幾塊水水的好像壞掉似的
可是有幾塊就很好沒事
我只好認命地把那幾塊馬鈴薯吐掉..
我本來當下是想問店員這馬鈴薯是怎麼了
但很害怕店家認為我是奧客
所以想想就算了


25


▲牛奶給的份量真的讓我很滿意
去爬完山來上這一杯
完美


26


簡單的分享文就到這邊結束囉
推薦大家來到N.Y. BAGELS還是點些早午餐系列的餐點來吃
畢竟術業有專攻嘛(笑)

下一篇想打象山爬山分享文給大家
跟本篇文章做個結合
是一個假日來爬象山後可來享用N.Y. BAGELS的假健康行程(笑)

不是啦!!!
你們不覺得有時候假日早上去爬個山感受自己的心跳
看看美麗的風景
結束後再走來吃早午餐
多麼健康的假日!!!!!!
我覺得這行程超棒所以想推薦大家
交通工具只要有捷運就可以搞定了

[景點] 象山步道|健康慢活的信義區一日行程♥ 象山步道(圖文紀錄) 與 N.Y BAGELS(食記分享)♥ 推薦台北一日行程♥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記得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大家分享囉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大台北地區 美食筆記|

[美食筆記] 台北美食最新!及時!筆記分享|舉凡路邊攤、各式各樣小吃店、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等等♥

|早午餐美食文章 延伸閱讀|

[食] >影音< 喜歡美式餐廳喜歡吃漢堡的不要錯過♥ 發福廚房 Bravo Buger (市民店) #捷運美食忠孝敦化站

[食] 讓人意猶未盡,想要一訪在訪的HERDOR♥ #忠孝敦化站捷運美食

[食]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義式料理♥

[食] 新莊早午餐及下午茶首選:混日子咖啡♥

[食] >影音< 新北新莊: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食] 用鮮作三明治喚醒我美好的一天♥ 新莊早午餐/早餐 咬咬吐司

[食] 愛上黑麻南瓜沙拉♥ TAZAZTO透早日頭 早餐/早午餐 #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食] 豐滿來新莊啦!!!!飛奔朝聖去♥ 豐滿咖啡早午餐 (近新莊捷運站)

[食] 米豆早午餐|新莊炭烤吐司又一家! 新莊早午餐♥ 最愛特製焦糖牛奶法式吐司♥

[食]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新莊新發現的午晚餐以及下午茶餐廳♥ 附贈插座免費wifi不限時用餐時間♥ 重點是甜點跟手工餅乾好好吃♥ 咖啡也好便宜♥

[食] 新北新莊 62早餐屋|菜色好豐富的早餐店♥ 最特別的是營業時間,連晚上都有營業耶!還到晚上10點

[食] 新莊好食在早午餐|使用新竹福源花生醬♥ 用料實在♥ 碳烤土司、熱押吐司、帕尼尼、高家冬瓜茶、禾香牧場鮮奶♥ 6/25加入三訪紀錄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