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是一篇欠好久的文章喔(大笑)
好啦好啦這不就更新來了嘛
上個月的時候帶著媽媽還有姐姐&姊夫&亞柏先生一起來參加我公司的家庭日
我們跑去大板根享受了一場森林浴以及烤肉趴
發覺台灣5月的熱度還可以接受
結果到了6月份整個無法脫離室內了
不過我夏天最愛晚上的時候出去外面運動
我覺得好涼
流起汗來也格外舒服
所以我夏天幾乎沒事的話都是窩在室內
除非有事才會外出
不然都是等到下午4點多才會踏出門

▼我們這一家,愛遊玩,愛吃美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12345667



好像又有點廢話太多了
好啦今天主題是:V-blog
大家就趕緊來看影片囉


[觀看影片事前須知]

#記得調成720HD
#記得開喇叭
#歡迎訂閱我Youtube頻道






簡單的影片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阿對了!大板根烤肉區是有遮蔽的啦
所以放心不是在大太陽底下烤肉

--------------------------------------------------------------------

大板根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80號
電話:(02) 2674 - 9228
官網:http://www.dabangan.com.tw/

--------------------------------------------------------------------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讚,也歡迎分享囉,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我沒有甚麼
你們的讚是給我製作影片最大的動力!!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V-BLOG 影片文章 延伸閱讀|

[玩樂] 大板根森林浴以及烤肉趴|玩樂影片分享♥ V-blog♥ 我們這一家♥

[VIDEO] [美妝] 簡單的一個小輔助物讓妳立刻擁有超夯韓系平眉之教學影片♥ 不會畫眉毛的絕對要看 | 化妝新手也必看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食] LADY M(含影音)|紐約超人氣甜點名店♥ 夢幻千層蛋糕限時來台!! 秒殺!! 第二波順利搶到啦♥ 附贈影音給大家♥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