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Hello各位好
我的一日穿搭迷你文好像很久沒有出來曬曬太陽了吼(大笑)
這次的穿搭文想來點不一樣
我特地改變了照片編輯的方法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這種風格
請大家隨意看啦
就拿我最近敗家的嘉蒂斯來做個小分享囉
購物連結如果還在的我都會放上去

23
24


當時我收到嘉蒂斯的包裹拆開後真的很開心
我有感受到他們家的用心
我喜歡網拍店家用這種夾鏈袋裝著我的新衣服
所以就額外幫它拍個幾張照片(我好無聊喔哈哈)
而且嘉蒂斯不僅賣女裝衣物也有賣女裝服飾喔!
當下流行的韓風服裝以及服飾幾乎都會出現
好像又有點扯太多了
好啦開始囉!


1

2


(1). 嘉蒂斯短袖韓版老虎印花中袖寬鬆T恤 & 嘉蒂斯短裙 韓版時尚寬鬆顯瘦牛仔吊帶裙


3


▲▼先來說一下這件T-shirt
我本身很愛那種中性T
寬鬆自在!
覺得穿起來很有一種帥氣的韻味
而且我也很愛猩猩獅子老虎這類的動物
所以看到這件T-shirt立馬果斷的加入購物車中


4
5


手臂比較粗的女孩也不要害怕穿T-shirt
這件T-shirt的袖子很長
剛好可以遮蓋住手臂比較肉的地方

在搭配合身吊帶牛仔裙
牛仔裙旁邊的扣子是製造合身的小細節
讓中性裡也帶有點女人味(笑)
我很愛這種中性中帶有一點女人味的風格
我不要完全很娘! 我也不要完全的中性


6
7


▲後面的兩個口袋有修飾屁股的效果(扭)
我很愛有口袋的褲子、裙子等等..
因為合身牛仔裙讓妳穿起來更有女人味
因為更能展現女人的微線條
為什麼我說微線條呢?
因為我覺得有些衣服褲子的展現太過over...
反而會有反效果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 舒服的


9


▲▼最得我心歡的還是前面這個口袋
讓我這個超級3C控手機不離身的人可以直接把手機放在裡面
還有零錢包也可以
悠悠卡也可以
超級方便!


10
11






12

13


(2). 長褲淺色休閒刷破牛仔褲 & 韓版露背百搭寬鬆A字長版綁帶背心


14

15


這件背心真的是太過分了
女人化的太過分
當初看到官網上Model的穿搭照片整個被燒翻掉
一直幻想我可以穿這件去海邊(裡面穿比基尼)
如果沒有去海邊的話拿來當日常穿搭
就可以像我一樣裡面搭個運動內衣或者是小可愛都可以
我覺得這件的重點在於露背


16





17

18


這件休閒刷破牛仔褲我也挺喜歡的
有深色跟淺色可以選
猶豫了一下後覺得淺色比較適合夏天


19


▲偏硬挺版型
前後都有口袋
不會讓我們感覺沒有屁屁的感覺(指上圖▲)(大笑)


20


跟我一樣現在對自己的屁股與大腿的根部尚未有信心的人
這件背心的長度剛剛好可以遮到屁股以及大腿根部(大笑)
超級女人味的背心 mix 中性休閒牛仔褲
不過分中性也不過分女性其實這件牛仔褲的褲管可以捲起來一些
會更有朝氣的感覺



21

22


以上簡單的TODAY'S OUTFIT分享
運用大家都有的牛仔褲以及吊帶牛仔裙穿出兩種風格
且都是百元價格喔!
一般學生&小資女孩都可以負擔的起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最後當然會附上今天穿搭的店家資訊給大家(完全貼心)

嘉蒂斯官網:http://www.goddess-shop.com/
嘉蒂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ddess1688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穿搭文章 延伸閱讀|

[一日穿搭迷你文] 我的夏日牛仔穿搭x兩種風格♥|嘉蒂斯x流行時尚女裝服飾♥

[穿搭] 藝人小豬黃沐妍 品牌OKMAN奧客棉|夏日必備T-SHIRT穿搭特輯♥ 讓舒服透氣的奧客棉Okman陪伴我這個夏天♥

[一日穿搭迷你文] 抓住夏日的尾巴♥ 簡約素雅 x 平凡中的不平凡

[主題穿搭] Topic outfit x Merry X'mas♥ 聖誕節之就愛這樣的麋鹿風格

[一日穿搭迷你文] 隱約透露出小女孩的氣息♥ 兩種色系碰出火花!

[一日穿搭迷你文] 率性BLACKxWHITE條紋搭配,成為繽紛色彩夏天中的注目焦點♥


|美妝 延伸閱讀|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