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袁艾菲是不是混美 放一下跟美人的合照哈哈)

其實很多人都會私訊問我說
為什麼我的膚質可以這麼白皙?是不是天生的?
不!不!不!
我不是天生的,我是後天保養來的

不過大家一定會猜說我最常使用的保養品應該都是美白的居多
但是其實大家又猜錯了
比起美白,我更注重保濕
只要水分充足了,皮膚的新陳代謝也會提升,也會變得比較透亮
這時候在搭配上美白保養品會更有效果!


3


Pro re nata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

是專門為缺水暗沉敏感肌膚所推出的水凝露
其實我不太敢嘗試凝露這種保養品
因為總覺得黏稠感很重
(我很討厭那種黏黏的感覺)

不過這款Pro re nata胎盤素保濕綺肌露讓我非常滿意
雖然它標榜高濃度精華讓我有點膽戰心驚
深怕質地很稠很黏
但它給我的感覺是質地介於水與凝露之間,屬於機能型化妝水
一點也不黏膩!
證明官網上寫的: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保濕、美白、抗老一次完成,
締造完美光澤肌。

再次說明: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我完全同意!


4


▲有效成分:千日菊萃取、有機露珠草萃取、胎盤素、3%傅明酸、玻尿酸原液、桑白皮萃取、金蓮花萃取

這款專為缺水及暗沉敏感肌膚推出的水凝露,
添加了貴婦級的胎盤素x千日菊萃取】搭配3%傳明酸】,
就是要全部補充肌膚水分擊敗黑色素並延緩肌膚老化

剛剛就說了,比起美白我更注重保濕
且覺得現在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的紫外線都好恐怖
我們的臉上肌膚可是一整天都曝曬在外面
深深覺得就算坐在辦公室裡,日光燈也是很恐怖的
難免都會造成黑色素的沉澱/肌膚的老化

所以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孩們!做保養真的是必須的


5
6
7

使用方法很簡單!
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
▲取適量綺肌露於掌心化妝棉上,
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可以看的出來這質地有多水了吧
一點也不黏膩喔!
推推推


8


▲由上圖可以看到雖然我的皮膚狀況還算ok
但是因為待在辦公室長期將皮膚曝曬在日光燈下
有些許暗沉 還有我一直有困擾的毛孔粗大問題
(對!平常上班我很少在化妝的


9


一大早醒來洗完臉後▲
就直接擦上胎盤素保濕綺肌露
我都使用雙手擦上保養品
一來我覺得化妝棉某些層面很傷皮膚
二來是因為我懶

用雙手輕輕按壓於臉部之各個部位▲

10

怎麼樣?
▲我真的覺得有比較透亮耶
很像肌膚喝飽水那樣(笑)
你們這樣看一定覺得沒差
所以我有對比照▼,但我故意不標上before & after

我要給大家猜猜看那一個是before哪一個是after
我覺得超明顯的阿拜託(激動)

11


平常上班的時候
我可能就是洗臉後擦上胎盤素保濕綺肌露就出門了
但如果今天需要打扮上妝的話
洗完臉擦完胎盤素保濕綺肌露就會直接擦上底妝了
只要肌膚有足夠的水分
其實上妝就很容易且服貼
這是女孩子都知道的吧
來看看我擦完胎盤素保濕綺肌露化妝的樣子▼

13

(可比美人~~笑容好甜喔)

▼安柏兒心得分享時間▼

這款胎盤素保濕綺肌露主打:全面補充肌膚水分、輕鬆擊敗黑色素、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全面補充肌膚水分以及擊敗黑色素是有感覺的
但是有效延緩肌膚老化這就需要時間驗證了XD
不過基本上想要延緩肌膚老化的話
保養這部分是不可忽略的
分享給大家囉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保養] 娜泰麗娃nataliva ♥ MIT 臺灣品牌|玻尿酸保濕與魚子膠原美白抗皺面膜♥ 讓我愛上自己的肌膚♥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 泰山美容美體|水凝晶肌課程讓我一次就愛上♥ 原來我毛孔粗大問題真的有救♥ 私心推薦♥

[SPA] 巧韻坊美容SPA館|我的最愛SPA美容館♥ 每個月都讓我煥然一新擁有好心情♥ 推薦童顏塗抹式水光針♥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