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111111


浮生未歇



(影片來源來自:Youtube:https://goo.gl/7JsvcB)
(如有侵權疑慮,請盡速告知,我會立即下架,還請見諒)

浮生未歇
詞:耕耕
曲:Xun(易劼稷勛)


風 吹散蒲公英 落在你的手心
你 搖晃的背影 我怎麼能看得清

我不忍 去聆聽 被你拉扯的命運
畢竟只能 清醒地歎息

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我的約定 我想呼吸的空氣
侯鳥越過冬季 我卻等不到你

我想要去追尋 尋找你的身影
用不滅的宿命 喚醒我的愛情


雨敲打的很輕 滴在我的手心
我只能在屋頂 孤獨的看著風景

思念讓我 很小心 輕輕呼喚你的名
而我總 得不到回應 只剩下傷心

你是我的約定 我想呼吸的空氣
侯鳥越過冬季 我卻等不到你

我想要去追尋 尋找你的身影
用不滅的宿命 喚醒我的愛情


阿~ 我想呼吸的空氣
侯鳥越過冬季 我卻等不到你

我想要去追尋 尋找你的身影
用不滅的宿命 喚醒我的愛情

用不滅的宿命 喚醒我的~愛情



amber's talk to youuu

這首歌的MV拍的很棒
Bii年輕10幾歲就隻身來台發展
我很佩服他
他離開自己父母的舒適圈,離開父母的保護
一個人來台灣,來圓想當歌手的夢想
有低潮有瓶頸也有失望難過
就這樣一路下來
他終於開始發光發熱,開始越來越多人看到他
成為新一代的小天王

請仔細聽他的歌
很有故事
很觸動人心
分享給大家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音樂分享] Come back to me (羅馬拼音/中英文歌詞) |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我愛妳不會改變 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浮生未歇 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Feel good (中英韓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極光 (MV與歌詞)|畢書盡Bii
[畢書盡Bii] 首度個人大型演唱會就在2016年7月16號登場!聯訪影片以及圖片♥
[音樂分享] 都是你害的 (附mv與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Catch Your Double Eye (附MV與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愛戀魔法 (附影音與歌詞)|畢書盡bii♥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