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182452_abbyyang_226842


我愛妳不會改變

作曲:何俊明 作詞:何俊明



(影片來源來自:youtube)(如有侵權疑慮,請盡速告知,我會立即下架)

我靜靜在妳身邊 看妳微笑的臉
聽著妳說著苦辣酸甜 是最幸福的時間
妳離開我的身邊 心就隨妳飛遠
妳不在的時候好想念 我想陪妳到永遠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有沒有聽得見
我想妳的每一天 我好想和妳見面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能不能看得見
我喜歡妳靠在我胸前 輕輕觸碰妳的臉


我靜靜在妳身邊 看妳微笑的臉
聽著妳說著苦辣酸甜 是最幸福的時間
妳離開我的身邊 心就隨妳飛遠
妳不在的時候好想念 我想陪妳到永遠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有沒有聽得見
我想妳的每一天 我好想和妳見面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能不能看得見
我喜歡妳靠在我胸前 輕輕觸碰妳的臉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有沒有聽得見
我想妳的每一天 我好想和妳見面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能不能看得見
我喜歡妳靠在我胸前 輕輕觸碰妳的臉


amber's talk to youuu

真的徹底的愛上bii
一天沒聽他的歌就覺得怪怪的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參加bii的演唱會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音樂分享] Come back to me (羅馬拼音/中英文歌詞) |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我愛妳不會改變 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浮生未歇 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Feel good (中英韓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極光 (MV與歌詞)|畢書盡Bii
[畢書盡Bii] 首度個人大型演唱會就在2016年7月16號登場!聯訪影片以及圖片♥
[音樂分享] 都是你害的 (附mv與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Catch Your Double Eye (附MV與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愛戀魔法 (附影音與歌詞)|畢書盡bii♥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