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畢書盡Bii - Come back to me




(影片來源來自:https://goo.gl/1O5AKJ)
(youtube)
(如有侵權疑慮請盡速告知,我會立即下架)

流星就要飛過
擁抱不能太久
再見請別說

眼淚就要墜落
牽著你的手
轉身後 不再困惑

이렇게 이렇게 이렇게 이렇게
一樓給 一樓給 一樓給 一樓給
i-reo-ke i-reo-ke i-reo-ke i-reo-ke
就這樣,就這樣,也就這樣

迷路的我  會找到出口

이렇게 이렇게 이렇게 이렇게
一樓給 一樓給 一樓給 一樓給
i-reo-ke i-reo-ke i-reo-ke i-reo-ke
就這樣,就這樣,也就這樣

掉落的夢 還給我

Come Back To Me Come Back To Me
請給我更勇敢的雙手

Come Back To Me Come Back To Me
再給我更遼闊的天空



이렇게 그대가 나를 떠
一樓給 可得尬 那日 鬥
i-reo-ke geu-dae-ga na-reul tteo
你就這樣離開了


난다는 그 순간 부터
難搭能 嗑 酥乾 噗通
nan-da-neun geu sun-gan bu-teo
我從那一刻起


숨을 쉴수가없죠
蘇門 雖酥嘎喔揪
su-meul sswil-su-ga-eop-jjyo
我無法呼吸


이렇게 가슴이 아픈데
一樓給 咖森咪 阿噴得
i-reo-ke ga-seu-mi a-peun-de
我是多麼地心痛


그대 떠나가지 말아
可得 都拿咖 雞媽拉
geu-dae tteo-na-ga-ji ma-ra
請你不要離開我


내곁에 영원할수있도록
內救貼 唷窩 哈酥移陀螺
nae-gyeo-te yeong-won-hal-ssu-it-tto-rok
永遠留在我身邊



그대여 내게 내게 내게 제발 Come Back to Me
可得唷 內給 內給 內給 千拜  Come Back to Me
geu-dae-yeo nae-ge nae-ge nae-ge je-bal
親愛的,拜託請你回到我身邊



이렇게 이렇게 이렇게 또
一樓給 一樓給 一樓給 都
i-reo-ke i-reo-ke i-reo-ke tto
就這樣,就這樣,也就這樣


무너져가는 나를봐 그대여
目弄揪咖日 那日 破可得唷
mu-neo-jeo-ga-neun na-reul-ppwa geu-dae-yeo
寶貝,看看如此崩潰的我


내곁에 영원히 머물러줘요
內救貼 唷窩嘻 摸目囉求喔呦
nae-gyeo-te yeong-won-hi meo-mul-leo-jwo-yo
請你永遠留在我身邊


이렇게 이렇게 이렇게 또
一樓給 一樓給 一樓給 都
i-reo-ke i-reo-ke i-reo-ke tto
就這樣,就這樣,也就這樣


눈물을 흘려봐도
奴目日 喝溜破都
nun-mu-reul heul-lyeo-bwa-do
就算我這樣子流著眼淚


이제 그대는 나의 여자가 아닌걸
一切 可得仍 那移 尤佳咖 阿尼摳
i-je geu-dae-neun na-ui yeo-ja-ga a-nin-geol
你卻已經不是我的女人了


이렇게 이렇게 이렇게 또
一樓給 一樓給 一樓給 都
i-reo-ke i-reo-ke i-reo-ke tto
就這樣,就這樣,也就這樣

流浪的我 時間會帶走

이렇게 이렇게 이렇게 또
一樓給 一樓給 一樓給 都
i-reo-ke i-reo-ke i-reo-ke tto
就這樣,就這樣,也就這樣

錯過的夢 還給我

Come Back To Me Come Back To Me
請給我更勇敢的雙手

Come Back To Me Come Back To Me
再給我更遼闊的天空

Come Back To Me Come Back To Me
請給我更勇敢的雙手

Come Back To Me Come Back To Me
再給我更遼闊的天空

(以上歌詞是找網路上人家分享的,在進行些微修改)



畢書盡Bii'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agleBii/timeline

▼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音樂分享] 我愛妳不會改變 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浮生未歇 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Feel good (中英韓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極光 (MV與歌詞)|畢書盡Bii
[畢書盡Bii] 首度個人大型演唱會就在2016年7月16號登場!聯訪影片以及圖片♥
[音樂分享] Catch Your Double Eye (附MV與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都是你害的 (附mv與歌詞)|畢書盡bii♥
[音樂分享] 愛戀魔法 (附影音與歌詞)|畢書盡bii♥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