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床大師-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1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電話:(02) 2602-377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床大師林口店-1517212035174788/timeline

19
2


準備過年了
大家應該都準備要大掃除&把舊的電器還有床具等等淘汰換新了吧
我們家也在準備了
今年年假有9天耶
當然要好好來整理&規畫一下阿(笑)


1


今天來到位於「林口文化一路」上的「床大師
(就在永和豆漿大王的旁邊喔)
因為據說德國有名的優客Hiker&美國的BIA它們有獨家代理經銷


3
4


為什麼要特地找床大師?
因為實在聽聞太多很多不肖業者在賣床具其實只是把人家淘汰舊的床墊拿來整修換新
我覺得這樣超噁.....
這種晚上陪伴你一整晚的東西
我還是買比較安心有品質保證的比較好


5
7
6


一開始近來就先被這個床墊給吸引住了
配色真美!簡單大方俐落
我好喜歡


8


美國BIA
面布是採用「純棉透氣平織布
可迅速吸收水器,乾爽的環境讓細菌不易孳生,而且不易生汗疹,不易感染細菌性皮膚炎。

而床墊採用「比利時Artilat乳膠
比利時Artilat乳膠具持久性、優越的彈性自體透氣濕度調節、卓越的身體支撐符合人體工學抗菌與衛生之功能。

底層是採用「歐洲最新科技的3D網眼布
3D網眼布具有非常好的透氣性以及除濕性,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夏天睡覺透氣不悶熱。
而且還有抗過敏以及抗靜電,非常適合我這個過敏人以及靜電人(笑)


9


跟你們說喔~
其實床墊這門學問可大了!
原來床墊有分「乳膠」「水冷膠」「記憶膠
這三個我再慢慢細說給大家聽


10
11


大家應該都跟我們家一樣
清理床墊都一定要挑有大太陽的天氣
然後把整個床墊拿出去曬吧?!

不得不說床大師這設計很貼心
有看到上圖的拉鍊嗎?
就是讓我們如果要清理床墊的話,直接把拉鏈拉開
只要把上層的床墊拿出去曬就好囉!
甚至拿「手持型的除塵機」弄一弄也


12
13


店家人員還特地說明了
如果你看到那種「很白」「超白」「白到不科學」的床墊
那居多都是有使用漂白劑

他講到趴在床上指著床大師的床墊說
你們仔細看
是可以看得到稻子的那種顏色分散在床墊上
那才是純正的床墊


14
15


這組床墊床架組合超級吸引我
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
不僅僅床墊是用「比利時Artilat乳膠
而床架可「自行調控高低
遙控器,還可以結合APP使用耶


16
17


我覺得這床組好適合拿來給我爸媽使用.....
好心動!
我還特地錄了影片要給大家看





#follow me on Youtube:https://goo.gl/L3MPv0


20
21


剛剛是1F
接著床大師店員帶我們來到2F參觀更多床墊


18


德國優客Hiker品牌故事:

第一代企業恩斯特.優客25歲那年,也就是在公元1888年,
在德國的德摩小鎮開始了「優客家具」的創立,
短暫幾年中,第一代的優客先生就開始專注在:最高檔的家具生產工藝當中,
並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同,
在1900年他啟動了複合式的生產線,
由於在家鄉的歷史及貢獻,德摩小鎮有一條街就以他的名字命名。

皇族在此同時頒發了一個象徵家族地位及高品質工廠的徽章給優客先生,
在徽章的中間可以看到原始的家具生產工具及樹木環繞在標誌周圍,
同時表現「環保」及「精湛」的工藝。


22
23
25


特別介紹一下這張優客Hiker _ GH-安斯巴赫

面布是採用「天絲棉
而天絲棉是由木漿纖維素提煉出來,提供了獨一無二的優點,
結合了人造纖維與天然纖維的優點,涼爽如麻溫軟如羊毛吸水性跟棉相當
21世紀最新的布料喔!

床墊採用「比利時Artilat乳膠」與「日本三井記憶膠
比利時Artilat乳膠具持久性、優越的彈性、自體透氣與濕度調節、卓越的身體支撐與符合人體工學及抗菌與衛生之功能。
日本三井記憶膠回彈力低、惰性佳、透氣性佳、不悶熱,充份降低對身體的壓迫性並與身體曲線完美貼合,可將全身的壓力完全釋放。

通常乳膠偏軟記憶膠偏硬
兩者結合,軟硬度剛剛好

而且還是採用「英國三公分獨立筒彈簧」以及「德國進口AGRO獨立筒


26


涼爽膠棉也可稱做:「水冷膠

水冷膠於2003年開發成功,並於德國杜塞道夫展出。
特殊的分子結構,不但具有吸濕、吸熱的功能,
直接感受到"清涼、乾爽"的觸感,不會造成悶熱、濕黏感,
能隨接觸體的外型,給予最均衡的支撐與壓力的釋放。

像我姊夫就很怕熱,所以水冷膠超適合他
不得不說媽媽最近更年期來也很容易躁熱
半夜都會被熱醒
感覺這水冷膠也很適合媽媽


27
28


床大師的床墊上
都有show上「製令單號」&「完工日期」等
所以可以很明確的知道這床墊是何時出生的


1
3
4


amber's talk to youuuu

一天24hrs
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墊上的
所以我特別注重這塊
一個好的床墊,給你一個好品質的眠
床大師還可以「客製化」,替您製作專屬與適合您的床墊

分享床大師這個品牌代銷商給大家囉

2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