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靜足體養生館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66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出口3號)
營業時間:0900AM~0200AM
電話:(02)2746-7777
Email:jing@nv.com.tw

(南軟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號1樓 (捷運南港展覽館,出口2號)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電話:(02)2653-2000
Email:jing@nv.com.tw

官網:http://www.jingmassag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ingmassage/timeline

3
2


今年真的好晚進入冬天
覺得好恐怖! 感覺溫室效應越來越明顯
我真的覺得應該重視這個課題才是...

進入冬天就感覺開始冬眠模式一樣
整個就是想要吃吃吃吃睡睡睡睡
一不小心就變胖了

我很想跟大家提倡一個觀念
我知道現在大家也越來越重視健康以及體態
但又想要吃遍美食
所以開始有在注重:運動這塊
有的時候運動的太頻繁
一個月替自己安排一下這種按摩日
不論是身心都可以得到放鬆
大家就把美食跟購買衣物的錢省一點拿來花在這
然後按摩完繼續努力運動
衣服就可以越穿越美不用在乎任何版型問題(笑)

以上好像廢話講得有點太多
那就趕快進入正題吧

.


今天來到位於南京東路5段上的「靜足體養生館
捷運坐到南京三民站出口3號直走不到五分鐘就到囉!
靜足體養生館就在妳的右手邊
而且它們在南港區三重路上也有一個南軟店
捷運坐到南港展覽館,出口2號

4


▲兩間店的交通都是非常便利的喔!
你們哪邊比較方便比較近就去哪間囉~


6
7


▲服務項目很多
有基本的腳底按摩肩頸按摩全身按摩等等
當然也有油推精油按摩這類的服務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還有「兒童腳底按摩
不過只限定4~12歲的小朋友喔!
價格的話在台北我覺得也算便宜


8


▲不得不誇獎一下靜足體養生館的「以客為尊」的超級服務。
一進門就給親切的阿姨帶領換上輕便鞋
並幫忙把東西放上置物櫃
還貼心的提醒等等走之前要先確認一下放在置物管理面的東西是否有遺漏的(完全大心)
基本上置物櫃都是鎖住的
鎖上後這把鑰駛就會交給妳讓你戴在手腕上囉▼


9



.



10


▲靜足體養生館還蠻多藝人來按過的
包括帥哥陳冠霖
(拜託我跟媽媽也很迷29台的8點檔阿)


11
12


如果你是做腳底按摩這項服務
靜足體養生館會先讓你泡一下腳▲
然後再讓你到這裡進行腳底按摩的服務▼


13


靜足體養生館總共有四層樓
1樓的環境大概是這樣
而他們還有VIP包廂,位在4F
等等後面會有介紹


14
15
16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個3F電影包廂區
這個區域是給腳底按摩用的
靜足體養生館播放內容為整個台灣的風景
所以只要有外國人來到這邊按摩居多都是帶到這裡來享受
也有的客人不想要單純靜靜的聽馬修連恩的歌想要看點VIDEO就會選擇這3F的電影包廂區
當然!假如你只想要靜靜的聽著音樂享受
也有這種區域給你的▼


17


.


18
19


▲廁所與更衣室
我好愛靜足體養生館他們小細節的設計與環境
充滿古色古香的感覺▼


20


來看一下4F的VIP包廂


21
22
23


▲VIP包廂式為兩人的包廂
裡面有附一間浴室可以沐浴
覺得很適合情侶家人姐妹來使用


24
25


另外如果多人來的話
也有區域是給五人三人使用▲
床跟床的中間都有簾子可以拉起來


26


好了!換好衣服後準備來放鬆按摩啦!
安柏兒我最近運動是有點猛(笑)
今天我選擇的項目是:半身按摩/30分鐘


28
29
30


▲我今天是給33號的娜娜阿姨服務
聽說她從靜足體養生館開幕就在這工作了
算是元老級的人物
手勁足阿!
按的我舒服透了
- 中間還會詢問覺得哪邊需要加強 -
- 或者哪邊有不適?力道夠不夠等等 -
- 讓我覺得真的好有「以客為尊」的感受 -


27


我有多舒服,看上圖就清楚明瞭啦

amber's talk to youuu

這次按30分鐘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下次想要來按個1小時(笑)
各位女孩兒
把美食跟敗家的錢省一點
每個月來犒賞自己按摩一下
好好對待自己善待自己
和樂不為呢
媽媽,我下次也帶妳一起好好來放鬆一下
覺得本篇文章不錯記得幫我按個  也 歡迎分享 哦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