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女孩皮膚問題多要求多想要多(笑)
尤其是粉刺這回事也是超級困擾我們的對不對(硬要逼人家說對XD)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太會處理粉刺這回事
覺得粉刺真的不可以亂用建議還是給專業的人來清理比較好!!
像我頂多也只是用鼻頭粉刺這樣
清完粉刺真的要好好保養不可以忽略不可以鬆懈
今天這款BEAUTY WISH面膜是特殊時期保養用的喔
主要就是拿來針對我們清完粉刺後使用的。

>本篇為BEAUTY WISH美人心願邀稿體驗<

3
1 盒 / 5 入 / NTD$588
平均一片為117元
說真的這價格對我這學生來說是真的有點貴
但說真的,如果效果很好,我還是願意投資一下
W H Y ?
因為粉刺又不是每天弄,大概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弄一次應該就很OK了吧?
一盒可以讓我使用快二個月,這樣換算下來好像也沒有很貴。

4

其實英文我不懂(笑)但中文我還懂好嘛!!
我買面膜的時候會注意一下成份功能多多了解也多增加自己保養的知識
像我對SALICYLIC ACID & HYALURONAN就比較有興趣
因為我很注重保濕(超級注重)也很注重角質這回事。
再提醒大家一次喔,這是特殊時期保養系的面膜,是拿來清完粉刺後用的:)
現在好像也挺多人都會去做果酸換膚,
所以也特別提醒大家,如果你們有去做果酸換膚之後,請暫停使用喔。
12
我本身的毛孔粗大問題算挺嚴重的(嘆)
因為有這問題,所以我更care清潔&保養(絕對不留髒汙在自己臉上)

5
7

面 膜 材 料 是 用 日 本 進 口 羽 翼 蠶 絲
✓服 貼 度 高 / ✓透 氣 性 佳 / ✓吸 收 度 優 / ✓輕薄無負擔
靜待10~15分鐘後取下,以指腹輕壓吸收即可

6

這個日本進口的羽翼蠶絲我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
真的很服貼,透氣性也很好,吸收度也是啵棒♥♥

8

靜待10~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囉

9

取下面膜後別忘了用指腹輕壓以及拍打方式
讓肌膚更能完全吸收面膜的成分喔

10
11

Before & Afte
(覺得自己的雀斑挺可愛的)
我比較針對毛孔這地方來比較,好像有點差(?)大家覺得呢???

結論:
我知道有些女孩兒有敏感泛紅這問題(其實安柏本身下巴部分也有這問題)
但我發覺我敷完這款面膜好像有比較好!有舒緩的感覺!!
推薦給敏感泛紅肌女孩兒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文
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推呦(抱)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給我or到粉絲團私訊給我or留言給我囉
女孩子真的要學會保養
這是活到老學到老的一門課程(握拳)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