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關於瘦身
我會希望大家從認識食物開始!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在網路上看到的好文
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上看到的!!!

1

其實我覺得大家老是問我一些太專業的問題我也不太懂
畢竟我不是營養師
專業的問題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做(笑)





請先點https://consumer.fda.gov.tw/進去後
你/妳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有 專業版 / 民眾版 / 兒童版 可以讓你選擇
請選 民眾版
2



---------------------------



點進去後你/妳就會看到下圖
點選順序:食在安心 -->  營養與健康 --> 食物與營養
3



---------------------------


點進去後你/妳會看到下圖一樣
請選擇 -->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新版)
4


---------------------------




點進去後你/妳會進入到像下圖一樣
請下載它!!!
5







下載完成後
把Excel檔打開就會看見這些詳細資訊啦~
6


#以上資訊以及圖片來源: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這個[好文分享]
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喔♥♥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