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vene雅漾精緻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8號
TEL:0930-771-455 黃小姐

官網 <--(Click!)
FACEBOOK搜尋:Avene雅漾精緻民宿 <--(Click!)


 

我們六個女孩子利用4月連假跑去花蓮玩個三天兩夜!!
也因為連假
住宿阿~車票阿~
都很難搶!!

車票不用說了就是得乖乖按照台鐵的規矩走
我們六個女孩在晚上00:00守再電腦前一起搶車票
其實我很緊張我什麼都不會
(因為我第一次搶票)
一直狂問問題
.
.
.
.
所以想也知道我沒搶到 OX!!
可是我們其中有一位女孩兒搶到了太魯閣號耶~~~~~~
超強!!
不過我們是去程搶到太魯閣號
回程就只有搶到自強號
(不過搶到太魯閣號我們已經很開心了拉!!)


至於住的地方就是我來搞定啦~
因為常去花蓮而且有認識
原本是想住在浪淘沙
(沒想到浪淘沙全部滿了~~~~~)

不過朋友也幫我找到一件很不錯的民宿喔(大心)
>>Avene雅漾精緻民宿<<
是一件新開幕的呢!!

**先說安柏體質很敏感**
**只要那地方不太對勁我多多少少會知道**


好~
我住過了~
大家擔心的"那回事" :沒有沒有XDDDD
那兩天我住的很舒服很舒適
真的很像再自己家一樣。
--我難得在外面可以秒睡的狀態--

好了直接進入介紹一下這間民宿
雅漾民宿位於花蓮市區的信義街
鄰近於花蓮火車站
交通便利,花蓮美食也都在附近。

花蓮有兩大夜市
1.自強夜市
2.彩虹夜市(舊名:南濱夜市)

這兩個夜市有什麼差別呢?
自強夜市都是賣吃的居多
彩虹夜市居多都是玩
雅漾距離彩虹夜市比較近哦~
不過離自強夜市也不會很遠。


我們住宿都很害怕遇到"實際與照片不符"對不對
那我就來替大家看看是不是有這種狀況XDDDDDD
1

好啦很明顯根本沒有差。
(不是我拍照技術好是真的沒有差啦)
當然我覺得我拍照技術也很好--->硬要說!!

空間不小
給人家很大的舒適感
(這是"幸福"四人房!!因為我們總共有六人所以額外再加床)
2

((接下來這張照片可能有點有礙觀瞻XDDD))
可跳過:ppp
9

-姐妹在一起才有的-
.
.
.

 

一般該給的都有給
(茶包阿~毛巾阿~刷牙用句阿~等等哩哩扣扣的)
我不想拍那個我覺得好無聊

喔!!打到這我忽然想到一定會有人問
**他們沒有浴缸**
**是採用乾溼分離式的空間**
(原諒我,廁所沒拍XD)

在給大家看一下民宿客廳的樣子~

3

好啦我承認左上圖那位是我
坐姿整個也太放的開
(阿就真的很像在家的感覺嘛XDDDD)


客廳還有放一些餅乾水果
還有咖啡奶茶等等可以讓大家泡來喝拿來吃
4
5


奉上我們六位女孩兒買的宵夜養肥照片

11

12
6
7

對了對了~
當天我們還遇到月全食呢XDDD
而且花蓮星星真的好多喔
8



我覺得我的住宿文好不專業喔哈哈哈哈哈
阿就是想要分享這間good民宿給大家啦~
目前如果我去花蓮大概就只會住這兩間民宿了吧
1.浪淘沙
2.雅漾

哪間有空的就去哪間:PPPP

哦對民宿有附早餐哦
每個人的早餐扣搭是:NTD$50元
而雅漾準備的早餐都是一般外面早餐店在賣的那種喔~
像我們覺得花蓮的美食實在太多了
都吃不完
所以我們有跟店家說可否退我們每人早餐費用NTD$50
然後讓我們拿去吃想要吃的當地美食早餐~
雅漾是OK的喔~
只是記得要先跟店家報備。

關於雅漾住宿資訊>>http://goo.gl/LaHBrE

接下來五月又有連假了!!
大家趕快計畫去花蓮放鬆個兩天一夜吧QQ

今天的住宿文分享到這
還有美食文旅遊文沒打!!
敬請期待:p

[住宿] 森林中民宿|花蓮私心推薦超優質民宿♥ 趣味各種房型♥ CP質超高♥ 甚至連早餐都不要放過♥

[旅遊] 來去南投台中兩天一夜放鬆一下♥行程規畫篇

[旅遊] 出去旅遊要帶什麼?不用想了安柏兒仔細列給你!!!!!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