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連結▼

13

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美街62巷底(與福前街的交叉口)
TEL:0912-202-564 大寶
                                      0930-119-922 文雄(建議先電話預約哦!)
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官方LINE ID:@SOA4532R (要記得打@唷)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23:00(週一公休)
FACEBOOK搜尋:貓愛吃小店海鮮燒烤 <--(Click!)

只收現金不接受刷卡哦!
有特殊食材需求可以在訂位時提前詢問。
已預約訂位之座位將保留15分鐘為原則,超過15分鐘未到者,將取消該訂位權益,視現場候位狀況開放現場等待客人入座。
寵物請勿攜帶入內 (導盲犬外)
用餐時段,原則上以二小時為限。


 

14

這間店真的很隱藏
而且店門口也沒有說到超級精緻
平常經過的時候根本不會注意到
但沒想到它這麼的厲害哈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美街62巷底(與福前街的交叉口)
建議地址請搜尋:福前街與福美街62巷交叉口
16
15





店外看起來還好
沒想到店內的環境還不錯耶!!!
#有音樂 #有冷氣 #個人空間很大 #真的很適合聚餐 #下班來個小酌 #姐妹的談心時間
24




店家還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17


18
*貼心說:店家裡面完全無油煙味,排氣系統做的很好(讚!)



菜單2015/05/07更新!

 

11 001  




22





>進口日本清酒<
1
這是我隨手在冰箱拿的一瓶清酒
難得慶祝就是要有美酒來相伴嘛(笑)
其實安柏兒我是不愛喝酒的
不過我特愛清酒QQ

這款清酒酒精濃度印象中只有8%左右
而且冰箱剩最後一瓶
我就給它拿了!!
沒想到很好喝耶~~~~~

很香甜很爽口
不過一瓶也不便宜要NTD$700(進口的嘛!!誰啊!去日本幫我帶這個回來哈哈)
喝到這個對著男朋友不停的傻笑
因為真的好好喝
可惜店家說這是最後一瓶不會再進了(殘念)



>拍手胡椒鳳螺<
2

看起來很普通對不對?
告訴你
它一點也!不!普!通!
安柏兒我真的不愛吃鳳螺,所以這道是男朋友點的
他吃完一口之後跟我說
亞柏先生:欸你吃一口看看
我:不要我喜歡吃鳳螺
亞柏先生:不會!妳吃吃看就知道!不吃妳會後悔。
我:真的假的?這麼誇張?
亞柏先生:真的!

就這樣我鼓起勇氣吃了一顆鳳螺
就這樣,不吃還好,一吃愛上!!!!!!
胡椒的味道夠嗆
鳳螺很入味
簡直就是喝酒必備的下酒菜啊!!!!!!
大家真的去可以點這道來吃
尤其是姐妹阿~兄弟阿~去那邊喝酒一定要點的!!
這道才NTD$150
不貴!


 


>鹽烤海草蝦<
3

#這個還不是他們最大隻的蝦子
看他們的菜單上最大的蝦子大概是:天霸海草蝦&手臂粗海草蝦(超稀有)
天霸海草蝦一尾要400人家點不下去
如果有人點來吃可以分享一下到底多大!!

可是我們點這個也很大....
店家很可愛
桌墊紙上面還印有:食材尺寸測量專用(請看下圖)
4

我覺淂新鮮的食材就是這樣
用最簡單的烹飪方式
就可以吃出海鮮的甜味
新鮮度完全吃的出來
推!推!推!



>加拿大大生蠔<
5
這顆上來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真的好大....
這一大顆才NTD$100
點這個也太划算
愛吃生蠔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安柏兒不敢吃生蠔
所以這個是亞柏先生點的
影片上也有錄他吃的時候
放入口)~~~(品嚐中)~~~OH!好鮮甜耶!好吃!
[影片裡完全有錄到XDDD]



>圓鱈下巴一夜干<
6

將將~這是我的鱈魚一夜干:)
我!超!愛!吃!魚!
所以怎麼可能會放過呢(笑)

吃起來很嫩也很鮮甜
只要淋一些檸檬上去
Good!
Perfect!
這鮮甜味完全被帶出來呀~~~~
#好嫩 #好鮮甜 #下次我想試爆卵母香魚&日本秋鮭一夜干哈哈
哦對了他們家還有龍膽石斑一夜干耶!!!
超威!
亞柏先生說下次他想要吃吃看龍膽石斑哈哈



>明太子雞肉丸<
7
明太子雞肉丸(串)是貓愛吃的招牌哦!
*招牌怎麼可以錯過!!
一串75元
一串只有兩顆看似很貴對不對?
但我跟你說
不貴,真的不貴,因為一顆....就好大顆...

且真的好好吃!!!
我有問店家,原來這都是師傅自己"打"出來的(手勁來著)
因為真的很juice
我吃這個的時候一度有聯想到周星馳拍的撒尿牛丸
真的不騙你!!
而且裡面還有加雞軟骨
超OP
#這道真的超OP
#果然是招牌沒吃過你會捶心肝
#它已經榮登我每次去吃必點的一道

我已經說成這樣了你們去吃還沒點真的太可惜了啦
拜託你們趕快去吃
然後來留言告訴我說:這超好吃!!!!!!!!!

 




>北海道鱈場蟹腳<
10

如上圖片上顯示的:OMG!
真的超級OMG阿!!!!!!!!!!!
你看看那蟹腳的肉....
會不會太飽滿太犯規了一點?!

這道不便宜要NTD$800
不過肉很多就可以接受啦!
愛吃螃蟹的不要錯過呦




>黃綠紅(櫛瓜)<
8

當初我也對這道深感疑惑
(什麼?黃綠紅?王力宏?)
我沒有再說冷笑話,這是我當時真的呈現的想法....
後來在看到旁邊括號裡的櫛瓜
才知道這是一道蔬菜料理QQ

 

櫛瓜沿自美洲,叫Summer Squash夏南瓜,是葫蘆科南瓜的一種。
文藝復興時期開始在歐洲改良種植,以地中海鄰近國家最普遍,
義大利叫Zucchini,法國名Courgette。到了中國,取其形狀像葫蘆,叫西葫蘆。
香港本身已有另一種叫節瓜的瓜類,櫛瓜在當地稱為翠玉瓜。
台灣農業部則依美洲原名直譯為夏南瓜。
櫛瓜:低卡、低GI、豐富膳食纖維及維生素C、還富抗氧化物質。

 


櫛瓜很脆
簡單的烘烤之後淋上我很愛的明太子醬
是一道很爽口的料理哦!
且低卡又有豐富膳食纖維及維生素C還富抗氧化質
吃那麼多海鮮來點蔬菜調和一下
也不用怕胖阿哈哈哈


>北海道大扇貝<
21
果真是扇貝
看著扇貝在烤架上在那邊噗滋噗滋的冒泡泡
那汁跟扇貝肉都好吸引人吶~~~

就是新鮮
不用加任何的調味料
吃到自然海鮮的鮮甜味呀
1粒50元(一盤有三粒哦!)


 


>桂花蓮藕鑲紅豆(甜品)<
9
女孩子怎麼可能放過甜品呢.
桂花蓮藕鑲紅豆
聽起來好特別也感覺好好吃哈哈

吃完感想感想
我猜:蓮藕鑲紅豆(這不用想了吧!!照片上這麼清楚)
但為什麼會有桂花呢?
我猜貓愛吃是把蓮藕泡在"桂花釀"裡
所以有桂花的味道哦!
*苗栗的南庄桂花冰有聽過吧!!
*桂花釀就是一種蜂蜜

這道甜點吃起來並不會很死甜也不會很甜哦!
它就是淡淡的桂花釀香味
淡淡的甜
吃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我覺得女生都會喜歡的一道甜點:)
沒想到蓮藕&紅豆&桂花釀可以搭的起來QQ
而且這盤只要50元哦!
#我覺得很划算很超值 #女孩想吃甜點推薦點這道


重!頭!戲!來!了!
剛剛北海道鱈場蟹腳已經夠威了
但還有更威的阿!!



>波士頓龍蝦<
11
12

#超威 #不解釋 #新鮮 #鮮甜 #這都不用多說了!#你去吃就知道!

#假日容易客滿,建議大家預約平日的中午or晚上都可以
#如果真的要預約假日,建議預約中午比較有機會哦!

#週二~週四最有機會嚐鮮!
*一定要打電話過去預約!
*因為他們現在客人越來越多了
*我去的時候看到他們版子上寫滿預約客人
*原本他們只有晚上營業,但因應客人反應所以現在從中午就開始營業了

餐點整體以上都很nice
那天我唯一感覺不太好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椅子設計XD
有跟店家反應
店家也說之後會再來改良QQ
(覺得優秀!)

 

#Youtube
#Amber安柏兒
#影音

//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專業留言or私訊給我哦~)

影片記得調成1080HD呦~
(才不會枉費我傳那麼久為了就是要給各位看高品質的影片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影片分享:)
記得幫我按個讚+分享



|新莊美食 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食] 新莊美食懶人包|火熱持續更新!!!!!!!!!!!!!新莊人好吃道相報啦~


[食] 新莊早午餐及下午茶首選:混日子咖啡♥

[食] 正宗川味金吉利牛肉麵 新莊|新發現之宵夜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牛肉大塊又嫩♥

[食] 新莊日本料理/鮭鮮人壽司本舖♥CP值超高!!絕對不要錯過(內有隱藏菜單)

[食] 新莊紅豆媽媽:天氣冷了想來碗熱騰騰的甜湯嗎?

[食] 千呼萬喚的馬可先生終於來新莊開店啦♥分享食記

[食] 還不知道馬可先生什麼好吃嗎?恭喜你找到我這篇文章♥

[食] >影音< 新北新莊: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食] 新莊Aniki Burger阿尼基打漢堡早午餐♥菜單部分變動(150308四訪)

[食] 新莊在地人帶路推薦♥♥ 阿良麵線豆花★ (近新莊運動操場)

[食] 用鮮作三明治喚醒我美好的一天♥ 新莊早午餐/早餐 咬咬吐司

[食] 愛上黑麻南瓜沙拉♥ TAZAZTO透早日頭 早餐/早午餐 #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食] 豐滿來新莊啦!!!!飛奔朝聖去♥ 豐滿咖啡早午餐 (近新莊捷運站)

[食] 米豆早午餐|新莊炭烤吐司又一家! 新莊早午餐♥ 最愛特製焦糖牛奶法式吐司♥

[食] 新北新莊ANDY泰味廚房♥平價且CP值高的泰式料理♥12道菜介紹給你們

[食]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新莊復興店)|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CP值頗高♥ 多人套餐系列份量會吃撐到爆炸♥ 最愛燉飯系列♥

[食] 新莊夜市必吃美食 新莊美食|位於廟前的古早味潤餅♥ 滿滿的花生粉以及獨家甜脆♥ 絕對不能錯過♥ 激推!!

[食] Leway 樂の本味-新莊幸福店|新莊推薦飲料店&外送下午茶♥ 使用初鹿鮮乳、頂級茶葉、南投有名的魚池紅茶、來自大甲的芋頭、真材實料看得見♥

[食] 恬甜紅豆餅|爆餡又美味外加飽足感十足的紅豆餅♥ 巷弄美食♥ 鄰近三重商工♥ 三重人必吃美食♥

[食] 金色三麥 (晶冠店)|新莊晶冠大樓美食♥ 氣氛超好有live band唱給你聽♥ 壓力大時的好去處♥ 家族公司朋友聚餐都可♥

[食] 餡老滿x晶冠店|新莊晶冠大樓2F的餡老滿♥ 特色口味餃子好特別♥ 皮薄餡多各個都飽滿♥ 適合家庭聚餐♥

[食]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新發現的新莊午晚餐下午茶餐廳♥人人都說好吃的鮮奶吐司,號稱不加一滴水,純牛奶製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ber安柏兒 to Eat / Beautiful / Outfit / Shopping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Queena
  • 這海鮮也太膨湃了吧! 龍蝦有夠超值,為什麼在台北啦>"<
  • 哈哈哈哈有機會來台北玩可以預約吃吃看呦!!!!
    我又在想念那個雞肉丸了XDDDDDD

    Amber安柏兒 於 2015/04/20 16:28 回覆

  • 小芝芝
  • 你根本神等級製作文章超用心
    覺得應該改行XD
  • 哈哈哈我真的都超用心打阿XDDDDDD

    Amber安柏兒 於 2015/09/18 11: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