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

哈囉~~~
大家敲文的超簡易包包頭教學來啦!
只要1分鐘就搞定!
而且只要使用一個髮圈就ok囉!
不需要任何的小黑夾


#Youtube
#Amber安柏兒
#影音

//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專業留言or私訊給我哦~)


影片記得調成1080HD呦~
(才不會枉費我傳那麼久為了就是要給各位看高品質的影片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影片分享:)
記得幫我按個讚+分享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美髮 延伸閱讀|

[美髮] 簡易包包頭教學(含影音)|只要一個髮圈且不到1分鐘即可完成♥

[髮型] Tim's fantasy world|中山區民權西路推薦男士髮廊♥ 鄰近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隱藏在巷弄裡的超優質髮廊♥

[美髮] Moon Hair Studio 月穆髮型藝術|忠孝敦化站推薦髮廊♥ 最愛設計師A-Bu阿布♥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