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

雖然我這麼愛吃美食~~~
但我都盡量挑選一些比較健康的美食吃!

而且安柏兒我本身也很愛在家裡做些東西來吃
一來我可以做我自己想要吃的
"就很像屬於自己的buffect一樣:)"
二來裡面添加了什麼自己都知道
"所以不怕自己吃到一些對身體不太好的東西"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可以拿來當早餐的食譜!
真的很好吃哦!
而且大約只要花費10分鐘的時間就製作完成囉:)



備料:
1。全麥蛋餅*1片
2。雞蛋*1顆
3。香蕉*1根
4。芝麻醬
5。乳酪

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芝麻口味,一個是乳酪口味哦~~~
(我是芝麻還有乳酪控!)


全麥蛋餅>>市場購入
雞蛋>>市場購入
香蕉>>市場購入
芝麻醬>>胡麻園購入
乳酪>>家樂福購入


其實芝麻醬不一定要到胡麻園買啦
你只要看著他現磨然後裝進罐子裡的都是很不錯的呦~~~~~


步驟:
1。熱鍋後淋上少許油(建議用不沾鍋減低油量)
1


2。打入蛋/煎,放上全麥餅皮(以上步驟熟了即可起鍋到盤子上)
2


3。想要芝麻口味就塗芝麻醬/想要乳酪口味就塗乳酪 於蛋餅上
3


4。去皮香蕉放至蛋餅上&捲起來
4


5。切塊(跟外面早餐店一樣的步驟)
5


完成啦!
6


就是這麼的簡單
又好吃!
大家也來試試看自己做來吃吧:)

喜歡這本篇文章的朋友~
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呦!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