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5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今年的聖誕節又要到了
衣服,鞋子,飾品都準備好了
總覺得還缺少些甚麼....?

 

噹啷
就是指彩啦!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家在新莊中正路上且離新莊捷運站很近的美甲店
::輔大周邊的美甲店::
(交通實在太便利了XD)


新莊的人有福了
學生們一定要看
指彩控的更要看!!!

 

1



可惜當天下雨天
沒有拍到店外的樣子~
可是讓我印象很深刻哦!
因為很美....



進去店內更不得了了
讓我感覺真的很舒適...
艾娜絲還擺放了室內拖鞋
讓客人可以更換
 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我們更加自在放鬆
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我好喜歡。

3
2


其實一家店有沒有想要用心經營
從店家的設計以及擺設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來



3





 



















 

4

























就~是~
安柏叫它:女王之座
必備
:專屬電視
:專屬沙發
專屬美甲師
專屬饋咖(台語)用的(誤XD)

艾娜絲除了有美甲的服務以外
當然也有美趾的服務囉~
就算穿露腳趾的根鞋也不怕醜:)

5



艾娜絲採用柔和的黃色光來擔任主燈
這種光比起家裡那種白色日光燈還能夠讓人家放鬆
店家真的很注重客人來店的感覺
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放音樂當然也是必備的:p)

6



店內環境介紹完畢之後
就來看看當天安柏作的美甲

美甲過程中我大概提一下
1。該有的程序都有,包含去死皮,修甲等等都有。
2。細心專業程度也是不用多說。
3。vivian很好聊天人很nice
只要把自己所想要的款式告訴她,她會努力完成福和客人要的

(每完成一個階段,vivian會很貼心的問妳說,這樣是不是妳想要的樣子呢?)

沒錯!
傾聽客人的聲音
符合客人所需
這是很重要兩點。

在艾娜絲我完全的感受到。



7
8


vivian問我:妳想做怎樣的款式?
我說:邪惡性感女人風但又可以搭配到聖誕節的感覺。

4


我只說了這一句話
vivivn幫我設計出這款我真的好喜歡♥♥♥♥♥♥


10


使用血紅色以及黑色的漸層
營造出我所要的"邪惡"以及"性感"的感覺
再貼上金色的貼紙
讓整個漸層又更跳了出來。

其中一隻整個貼滿鑽
有紅的有白的
再搭配上金框
華麗感整個瞬間爆表
也替這款式帶來了一個焦點
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9



安柏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
(相信很多讀者都已經知道XD)


3
7



今年的風格不想要跟以往的一樣
想要變得有女人一點



8



6



真的好喜歡這個款式~~~
vivian真是厲害QQ


當天做完vivian也有幫我拍照上傳到他們的專業~
我截圖了下來XDDD
這兩張照片你們更可以看出
那漸層感的致命吸引力。

 


4



5


為什麼我說學生有福了呢?
因為vivian說~
她知道現在的學生沒什麼零用錢但又很想要變美美的
所以
她們店裡有優惠給學生:憑學生證,可想85折優惠哦!

時尚純色光療
漸層式光療
法式光療
全部1000元內有找
(再打85折下去就更優惠了~)

真的覺得很便宜QQ
我覺得讀龍華科大那邊的學生都可以去了哈哈
因為中正路一直直直騎就會到了阿超方便

預約週五晚上做美甲
然後隔天美美的約會去~
有夠方便!

 

23

 

ANS nail光療保養專門店
營業時間:11:30~10:00(每周一公休)
ADD:新莊區中正路425號1樓(原燒樓下)
預約專線:0987-538-888 or (02)2202-9988
*貼心叮嚀*
>>>完全採預約制的哦<<<
Vivian平常就很多客戶要做指甲了,所以千千萬萬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或傳line給vivian哦!!
Vivian line ID:ansnail
營業時間:11:30-10:00 每周一公休


連結_FB1

連結_INSTAGRAM1

連結_YOUTUBE11


|MAKE UP 延伸閱讀|

[美甲] UNT♥喜歡在指甲上塗上色彩♥MQ015羅曼蒂卡 & GD015新皮革

[美甲] UNT ♥My Fingertips party♥ LJ095野莓酒香分享文

[美甲]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美甲] Ans nail 艾娜絲美甲


[眼妝] >影音< 單眼皮女孩的救星:超好用的雙眼皮貼(大推!!) (附影片)

[美妝] Dramma.Q 千面皇后|很厲害的抗油抗水又持久的眼線膠筆與眼線液♥ 私心推薦給大家♥ (附影音)


[美妝] VDL貝殼乳 #LUMILAYER PRIMER|必買韓國彩妝品牌♥ 一個米粒大小就可以讓妳擁有清澈透亮感底妝♥ 強力推薦♥

[眼妝] 自然中帶點濃密款的睫毛膏 #WinkO葳珂 Long密睫毛膏/UpUp絕翹

[唇彩] 分享時下超夯的【吃掉唇妝】|第一支MAC霧色脣膏♥一擦就愛上#MATTE RUSSIAN RED

[唇彩] 安柏兒私心分享兩款超愛唇膏特輯♥3CE #403(GLASS RED) #501(BELLA)

[彩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新一代睫毛膏王者出現

[保養] PLUNA 黑豬膠原蛋白保濕乳霜|近期的新歡保養品♥ 擦完隔天超有感♥ 乾燥女請進入

[保養] 胎盤素保濕綺肌露Pro re nata|輕盈質地迅速吸收不黏膩♥ 上妝前保養品必備水凝露♥

[保養] 瓷肌萃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龍血凍齡煥采修護精華液以及龍血超導緊緻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一試就愛上♥

arrow
arrow

    Amber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